最近手感極好!希望稿子可以順利在11月前打完!

另外為了迎接火黑日,期望我可以每天一火黑!

今天請先拿試閱一起填填胃吧!

 

《消防員先生的家庭主夫生活》,即將在CWT32首販! 

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是幼稚園的火災宣導日,往例這都是其他人來負責,可是今年很多處都在今天宣導,人手有些不足,所以連在前線的火神也撥出來幫忙跑校園。

既然是出公差,就不能穿著厚重的防護衣。火神有些不習慣地套上制服,平常穿著防護衣在火場中出生入死,現下沒有穿著感覺有些不安。

火神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走到來過很多次的幼稚園前,向來迎接的黑子打招呼。

「早。」

「早安,火神君。」

火神把帶來的資料和宣導小冊拿給黑子,整個人不知道在彆扭,視線左轉右飄就是不肯看黑子。

「火神君你怎麼了嗎?」

難得看到火神這般焦躁,黑子勾起微笑觀察火神。

「總覺得有點奇怪,早上出門才見過……」

火神也覺得自己毛躁成這樣實在不成體統,他等等可是要面對一群孩子啊,不冷靜下來怎麼應付活力充沛又會提出很多問題的小鬼頭們。

「很新鮮的感覺呢。」

黑子和火神脫下鞋子,並肩走向教室,途中火神還得微微彎腰進玄關,一米九的身高在日式建築不好移動,更何況是一群孩子在的幼稚園,沒必要挑高空間。

「和火神君在同一個職場的感覺。雖然火神君穿圍裙很好看,但消防員的制服也很帥。」

「你、你突然說些什麼令人害臊的蠢話啊!」

火神不好意思地紅了張臉,這算是職場性騷擾嗎!

「我說的是真心話。」

黑子停在教室前,在外面都可以聽到裡頭小孩子嬉鬧的聲音。火神還在想為什麼還不進去時,黑子招手讓他彎下腰,冷不防地在火神的臉上親一個。

「火神君要加油喔。」

「黑子你──」

火神被偷襲給噎住話,偏偏他又不能像是在家般教訓黑子,只能悶著把臉氣得通紅。

黑子笑了笑,拉開了門走進去,孩子們看到高大的火神走進來,都瞪大了雙眼、小嘴張大。

「各位小朋友,這是今天來教大家防災知識的火神老師。來、現在要說什麼──」

「火神老師你好、今天請多多指教!」

火神原本好奇地想看黑子平常上班是什麼模樣,不過很快地被小孩子充滿朝氣的聲音拉回來。

他脫下帽子,用同樣的音量向孩子問好。

唉、觀察什麼的,還是等工作做完再說吧。

火神收斂心神,讓黑子把小冊子發下,他拿出海報、清清喉嚨開始宣導。

 

中午休息時間,火神坐在導師辦公室喘口氣。

果然如他所想的,小孩子真是精力充沛又充滿好奇心,很多時候他都被逼問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通常這時候黑子就會出來幫忙解圍。

不過火神懷疑黑子根本是看他忙得手忙腳亂很有趣,故意慢一步解圍,要不然早在他被小孩子接二連三問問題時就該跳出來維持秩序。

「辛苦了。」

黑子添了杯水給火神,基本上早上就可以結束宣導,只是小孩子們似乎對高大的火神很有興趣,不斷央求他留下來陪他們玩。

這下換黑子傷腦筋,畢竟火神過來是公差,工作結束就該回消防隊報告。不過火神打了一通電話回去,簡單說了一下隊長便允許了。

「這樣好嗎?放下工作留在這。」

黑子有些擔憂,如果這時候有什麼事故發生,隊上人那麼少,火神留在這真的沒問題嗎?

如果這時候哪邊有重大災害發生,那怠忽職守的火神肯定免不了責罵。

「隊長說沒關係。說是給平常認真的我開個小差。」

火神聳聳肩,他環顧四周確定沒有人後,伸手把黑子撈過來,抱著黑子的腰在他的懷中蹭著。

「啊啊、一群小孩子真的好累人……」放鬆地呼了口氣,黑子摸了摸火神的頭髮,覺得戀人像隻大貓般撒嬌真可愛。

「火神君討厭小孩子嗎?」

「不討厭。」

「我覺得,火神君很適合當爸爸呢。」也許是媽媽也不一定。

「嗯?」火神抬起頭,看著黑子眼底含笑地看著他。「你要生給我嗎?」

「胡說什麼!」黑子微怒地拍打火神,但在火神看起來像是害羞。

火神笑著把黑子抱緊,甚至把他抱到腿上來,側頭親吻頰邊。

「火神君、等等被小孩子看到的話,我可不幫你喔。」

「欸……他們不是在吃飯嗎?」

火神乾笑,嘴上這麼說但火神覺得他應該自重些,所以便放開黑子,讓他坐到另一邊的椅子上。

雖然他覺得小孩子在午餐時間不會亂跑,但誰知道有沒有老師會進來。不管是哪一種被看到的話,火神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不過黑子對於火神這麼快就放開他似乎有些不滿,默默地拿出熱好的便當放在兩人中間,頗有阻隔的意思。

「來吃便當吧。」

今天火神是準備了豪華的雙人便當讓黑子拿來幼稚園中午可以一起吃沒錯,不過他們這微妙的距離……火神尷尬地看著便當,思考剛剛哪邊做錯了。

「呃、黑子你在生氣?」

「沒有。」不、一定有,都把蛋捲狠狠地夾成兩半了。火神苦惱地想著。

火神看了下黑子,大概懂黑子在氣什麼,他再一次觀察四周,放下筷子湊過去親吻黑子。

「你是老師啊……做點榜樣給孩子看嘛。」

揉揉黑子鼓起的臉頰,火神無奈地看著鬧脾氣的黑子。啊啊、可愛什麼啊這傢伙。

「那火神君再親一個。」

黑子把便當拿到一邊的桌子上,靠過去主動索吻。火神看著閉著雙眼等他的黑子,內心的野獸撞著獸籠,最後還是忍不住破籠而出。

抓著黑子的肩膀,親吻微涼的唇,嘴裡是甜甜的蛋捲味,捲著舌尖摩娑,火神覺得發展有些不太妙。可是又不想不再親吻黑子……啊啊、這時候最好不要有人來打擾。

一邊親吻,火神一邊慶幸自己不是跟黑子同職場,要不然時不時被黑子誘惑或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結果教壞國家未來的棟樑,他要怎麼向家長們交代。

小孩子這麼純真可愛,還不能接觸大人之間的事啊……火神這麼想,卻抓著黑子繼續熱吻。

「嗯……」

嗚啊、這聲音犯規啊……火神覺得身體熱了起來,僅有的一點點理智壓住想要推倒黑子的衝動。

「火神君……」

「黑子……」

沉浸在有點粗暴但總得來說是溫柔親吻中,不一會兒,黑子感受到火神僵掉,他睜開迷濛的眼,看到火神一臉死灰。

接著他聽到軟嫩的聲音從他身邊傳來,黑子嘆口氣,他知道原因了。

「老師,你們在幹嘛啊?」小女孩睜著好奇的大眼睛,來回看著黑子和火神。

「小翠。」

黑子推開僵硬的火神,忽略火神一直喃喃念著「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他蹲下去很認真、很嚴肅的告訴小女孩。

 

「因為火神老師在我身上點火,所以正在幫我滅火呢。」

「你在亂說些什麼啊!」

火神一下炸了毛,哇啦哇啦地大叫著。這算什麼理由啊──點什麼火啊、那個滅火又是怎麼樣!不是他想的那個火吧!身為老師這樣亂說話可以嗎?小孩子會相信的啊!

不管火神在旁邊抓著頭髮崩潰地大叫,黑子繼續教壞國家棟樑。

「欸──真的嗎?」

「真的。所以小翠、現在這裡著火了,現場有很多濃煙,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拿手帕摀著嘴蹲低離開!」

小女孩天真的舉起手發表意見,接著真的拿出小熊手帕摀著嘴蹲下身像小鴨一樣搖搖晃晃地走出去。

「黑子老師我做得對嗎──」站在門外的小女孩亟欲得到稱讚,閃亮的大眼睛刺得火神好痛。他的罪惡感……小孩子這麼天真可愛他都幹些什麼了……

「小翠好棒呢。」

黑子微笑,目送小女孩開心地捧著臉頰跑走後,他轉頭看著抱頭縮在角落的火神,蹲在火神旁邊戳戳他。

 

「消防員先生,可以繼續幫我滅火嗎?」

「你還說──」火神哀嚎,這算性騷擾了對吧是性騷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