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軟小小的雙子好可愛啊啊啊啊(吶喊

星空場後復出的第一篇文居然是給戴艾啦(打滾

沒辦法啊好可愛的雙子!!到底是怎麼養的會把兩個天真的孩子變成那種個性(?

師傅請告訴我(???

 

 

 

 

記憶中,自己總是追著艾黎爾。

小時候常常跟在他後面惹他不悅,有一次艾黎爾跑很快,戴米安沒注意到地上的坑洞就這樣摔了進去,坑洞不深但足以讓一個孩子摔得哇哇大哭。

艾黎爾往前跑了一段,發現後面的跟屁蟲沒跟上,回頭找人,看到戴米安坐在地上哭,沒由來得煩躁。

「喂!還不快跟上來!」

哭泣中的戴米安聽到不耐的聲音催促著他,他抬頭看到和自己長得一樣的男孩正皺著眉瞪他。

「哭什麼!不過就是跌倒──」

「對、對不起……」

戴米安抹抹淚,吃力地站起來但又跌回地上,因為剛剛摔進坑把腳給扭了。

艾黎爾眉頭沒鬆開,看了戴米安一眼後轉頭便走。

戴米安著急地想站起來追上艾黎爾,腳卻痛得無法站起,坐在原地傻傻地看著艾黎爾離開,戴米安忍不住低低哭泣。

「嗚……」

不要、不要拋下我……

我會跟上的,所以……不要拋下我……

 

「還在哭!你是不是男生啊!」

戴米安的眼前伸出一隻手,那是跟他一樣大的小手,但是戴米安知道這手不會放棄自己。

伸出手讓艾黎爾拉上,不知道從哪找來布條的他蹲在戴米安前,笨拙但盡量小心的綁住傷處,然後轉過身露出背。

「上來啦,我揹你。」

「欸?」

臉上掛著淚痕的戴米安愣了愣,艾黎爾平常不會這般示好,怎麼今天……?

大概也是覺得跟平常的作風不一樣,艾黎爾惱羞成怒。

「不要就算了!我要自己回去了!」

「等等、不要丟下我……」

戴米安怯懦地爬上艾黎爾的背,幸好他算不上重,艾黎爾往上托了托戴米安的身體,嘴巴咕噥著。

「你也太瘦了吧……」

「嗯……對不起……」

「幹嘛這樣也說對不起啊!很煩吶──」

兩個小孩一個罵一個道歉,慢慢地走回家。

夕陽西下,相疊拉出來的影子好長好長。

事後他想問艾黎爾那天為什麼對他那麼好,後來想想和他長得一樣的雙子總是用彆扭來隱瞞他的溫柔。

所以就算不問也沒關係,戴米安知道艾黎爾是真心對他好的。

 

從懷念的回憶中醒來,戴米安坐起身撥撥長髮。

窗外的天氣就像那天一樣,溫暖的橘紅色夕陽灑滿了整室。

戴米安呆呆地看著外頭一會兒,突然想起自己是想睡個幾小時休息一下再起來做公務的,沒想到這麼一睡就睡到了太陽下山。

懊惱自己太怠惰,戴米安打算下床時,發現自己的左手被人緊緊握著。

轉頭看是誰握著他的手,戴米安墨色的眼化成一灘水。

艾黎爾躺在他旁邊,靜靜地睡著──手緊緊地握住他的手不放。

「呵……」

戴米安輕輕地躺回床,側著身子看艾黎爾的睡顏。

只有睡著的樣子沒什麼變,有些天真可愛。

如果讓他醒來,戴米安每每都會懷疑到底是出外流浪受了什麼刺激,才會讓那個彆扭的孩子變成一個油嘴滑舌的風流男人。

唉、以前那樣子不是挺好的嗎?戴米安無奈地想,不過再怎麼變──他都是艾黎爾。

是自己發誓要陪伴到死去的人。

就像這握緊的手,不離不棄。

 

戴米安閉上眼,靜靜地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