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對岸有很多神人(痛哭)

之前才被一堆青火MAD萌得亂七八糟,現在又因為火黑而痛得死去活來(痛

火神真的是天使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描寫!!(發狂

激動下的我又再不知所云、希望大家見諒(艸

 

可先看完以下並搭配歌詞再往下翻我的抒發(艸

搭配BGM:《黑子籃球》火黑-直至這聲音消失 

 

 

 

 

 

有些吵的鬧鐘在床頭響著,火神睜開惺忪的眼按掉鬧鐘,另一隻手臂上沉沉的,他偏頭一看,水色髮絲的少年枕著他的手臂睡得正香。

火神銳利的眉眼一下子柔軟了起來,他伸手順順黑子亂翹的頭髮。

昨夜黑子難得留下來過夜,火神雖然高興但也感受到黑子壓抑著情緒。

 

黑子整個人縮在沙發上,眉頭緊皺著,嘴巴也閉得緊緊的,緊到唇色發白。

火神問黑子怎麼了,卻只得到搖頭作回答。紅髮少年不願打擾他,轉身要去洗衣服卻被揪著衣服不放。

叫黑子放手他不肯,自己也不想荒廢了家事,一來一往僵持下火神最後累了。

他嘆口氣伸手把黑子撈進懷裡,讓黑子緊緊抱著自己的脖子,黑子一碰觸到火神,馬上像隻無尾熊緊緊抓住尤加利樹。

下巴靠著黑子的髮窩,火神輕輕的嘆口氣。

 

火神有時候搞不懂黑子在想什麼。

像這種時候,有煩惱的話就說出來,難過的話就哭出來,生氣的時候就罵出來。

這一直都是火神的生活方式。不用拐來拐去,直接把自己的情緒顯露出來。

可是黑子是把自己的心思繞了好幾個彎藏得隱密,火神可不會讀心術,連從表情讀懂黑子想說什麼都不行。

印象中,黑子一直的情緒都很平穩,若非非常高興或是生氣臉上的表情根本沒有動過。

所以黑子現在這樣,表示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逼迫他摔掉臉上冷靜的面具。

但火神能逼黑子說出來嗎?不、他不能。

 

──就算他看到黑子脖子上一小塊紅斑。

他知道那不是蚊子咬,也不可能是皮膚上的問題。

火神清清楚楚那是什麼,黑子可能以為他很遲鈍不會發現或是心情激動到已經忘了該遮。

至於火神為什麼會知道,因為他正從超市提著晚餐材料回家時,看到青峰和黑子在公園爭執。

爭執到一半,青峰把黑子拉到了一邊的樹下,低頭強硬地吻著黑子。

熱辣的吻讓入秋後的夜晚的溫度都升高了,火神卻覺得自己渾身發冷。

他想出去阻止卻停下腳步,緊握著讓自己冷靜。之所以沒有跨出腳步揍青峰,是因為火神看到黑子原本正在掙扎的手像是無力般停下,黑子順從地任由青峰吻過他的頸子,留下那一塊刺人的印記。

黑子不爭扎表示默認了吧。火神垂下眼離開公園,縱使火大,他有什麼資格去過問他們兩之間的問題。

 

──即使他們是戀人。

 

火神只認識了黑子一年,以前同在帝光中學的青峰比他早認識黑子三年。

他不知道以前的黑子是什麼樣,又或是黑子跟青峰之間的問題。火神不懂、也不想懂。

這樣想想自己真是他媽的孬。戀人被人強吻了,還沒有抵抗。按照自己的直腸子肯定是大吼大叫,罵黑子怎麼可以背叛──但火神沒有。

他只有抱著黑子,小小地搖晃身體,像是安撫不安的孩子入睡。

 

火神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但黑子肯定也是不知所措,因此他只能默默地守護黑子。

在黑子解決他跟青峰的問題前,他會張開雙臂幫他傷心難過都擋下,只希望黑子能笑一個。

他相信黑子。

相信擁抱在懷裡的溫暖是真的。

抱著他的脖子小小哭泣著、喊著他的名字是真摯的情感。

 

「對不起……」

「嗯?幹嘛說對不起?」

「……對不起……」

「笨蛋。」

火神伸手抬起黑子的臉,看到他咬著下唇隱忍哭泣,火神低頭親吻黑子的唇。

「火神君……都看到了吧?」

啊、原來他知道自己看到了嗎?火神懊惱地皺眉,他還以為自己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又或者他以為黑子正專注和青峰親吻。

「為什麼不罵我?」

「嗯?罵什麼?」

「我跟青峰君……」

火神又嘆了口氣,抱緊懷中瘦小的身軀。

「你現在喜歡的人是誰?」

「……?」

「是我吧。所以我不管青峰對你做了什麼。我只當你被狗咬了,就這樣。」

「可是……我……」

滾燙的淚珠一顆顆落在火神的肩上,火神蹭著黑子柔軟的髮。

「黑子,我相信你。」

一句相信,火神感覺肩膀的衣服更濕了。

 

這樣就好,沒有必要多去責罵黑子。他知道黑子比他聰明,雖然有些固執還會想很多,但火神相信黑子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雖然會嫉妒吃醋,但如果戀人現在在自己懷裡說著喜歡,他覺得那些都不要緊了。

「不過我還是很火大。」火神拉開黑子,認真地瞪著他。「你呀,老是悶著自己。你說出來的話,我就幫你揍青峰那混蛋。」

說完,火神的視線落在那礙眼的紅痕,他哼了一聲低頭用牙印覆蓋住,即使咬得出血了也不放開。

 

I will love you so and never let you go.

──我會永遠愛你,不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