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綠這組真的是不管怎麼寫都很難有痛的感覺的一組阿阿阿阿阿

天阿閃死人甜死人不要命!!!!!!!!!

警察、警察在哪裡!這邊有人放過多的閃光啦!

 

以此篇感謝阿夾黑子ONLY幫忙以及之前推薦好書!

 

 

 

 

 

 

高尾和成最近有個煩惱,是關於他的搭檔──綠間真太郎。

原本放學時綠間總是會要他騎板車把他載回家,但這幾天綠間訓練完後總是一溜煙先跑掉了。

只剩下他一個人騎著空蕩蕩的板車回家。

說起來這樣也好,畢竟板車輕多了,他不用每次都騎得氣喘吁吁還被要求要騎快一點。他又不是什麼體力怪物,雖然好像可以訓練腳力,但回家以後高尾都覺得自己緩和運動做得越來越熟練了。

可是心口卻也跟著空蕩蕩,這樣表示綠間不需要他了嗎?

高尾撐著臉頰看著眼前高大的背影,他知道綠間一直都是個傲嬌,對於認同的人總是會高傲的抬起頭,說出來的話也沒有多加修飾,很直接的話語會傷到一些人但高尾總能感受到他隱藏在話中的好意。

現在連傲嬌都不願意跟自己表示,那是否他已經無法取得綠間的信任了?

──為什麼呢?

高尾很想問,卻害怕問了會得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

平常他總是會勇往直前地去煩綠間,即使被綠間罵了他也不在意。

可是綠間這般反常,讓自己卻步了。他害怕被討厭、害怕無法一起在場上打喜歡的籃球。

高尾能自傲地對別人說,能夠身為綠間全心信任的搭檔他感到開心也感到榮幸,所以他不能破壞彼此的關係、失去這最靠近綠間的位置。

但他有想過,他幹嘛害怕綠間討厭自己。他們的關係,以前是打敗過自己、他認同的對手,現在是坐在前後座的同學以及一起共同奮戰的隊友。

不管哪一種關係,高尾發現自己的心滿溢著暖暖的感覺,因為一回頭發現,自己的記憶裡都是綠間的身影。

這般執著的心情,大概是、喜歡吧……

心中直覺地跑出喜歡這兩個字,高尾呼了口氣,有些釋然的笑了。

 

──就是喜歡,所以被逃開才覺得失落。

這樣的話,沒有去問清楚,比現在悶著更難受啊。

 

想清楚後,高尾在練習結束善用鷹之眼,在綠間換好衣服很快地要溜走時,馬上跑過去拉住他。

「小真!」

「…………有什麼事?」

很怪、果然很怪。

高尾看著被自己抓住而不自在地偏開頭的綠間,平常的話不會停頓那麼久才回答他,而且會大聲囔囔要他不要抓著自己。

好像知道了些什麼、又不知道綠間在想什麼。

高尾咧開嘴笑著,試著用平常的語氣跟綠間說話。

「小真最近都跑很快呢?有急事的話,我騎板車載你回去吧。」

「……不用了。」

綠間皺起眉,心情突然變得很不好,手也用力地甩開高尾的。

「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

「欸?等等啦小真!等我換好衣服啦──」

高尾見綠間真的要走,有些慌得拉住他的衣襬。

「等我一起回家啦?好不好?最近小真都不跟我一起回去,讓我有些寂寞啊……」

「你、你胡說什麼!什麼寂寞啊……」

夕陽西下,橘紅色的光照映在眼前高大的少年臉上,高尾張了張嘴,覺得眼前的景象可以列入七大不可思議之中。

欸……他沒看錯吧,綠間臉紅了。

臉紅其實也沒什麼,平常傲嬌的綠間被戳破事實也是會臉紅,但高尾現在看到的綠間感覺有些害羞、有些不知所措,更多的是傲除去尖刺後的嬌。

「欸小真……」

高尾覺得自己的心臟跳得很快、很用力,似乎快要衝出胸膛。

可是他覺得接下來的話得跟綠間說,現在不說的話,感覺之後就沒有機會了。

 

「我、喜歡你。」

 

然後高尾看到綠間紅了整張臉,即使在夕陽下看不太出來,但從他告白的瞬間握住綠間的手,進而感受到突然攀升的體溫、燙得讓他想放開手──不用回答他也知道了答案。

高尾笑得很開心,他走上前環抱住綠間的腰,藏不住的得意。

「小真也喜歡我對吧!」

「胡說!誰喜、喜歡你了!你不要自己倒貼!」

「倒貼也沒關係,我知道小真也喜歡我!」

「不、我才沒有……」

綠間彆扭地咬著下唇,低下頭撇開視線,可愛得讓人想揉他的頭髮。

「騙人、你的身體好燙。」

隔著衣服也能感受到羞澀引起的高溫,高尾蹭著綠間的背,抖著肩膀笑著。

「我……嘖、放開我!」

「不要──除非你先說為什麼這幾天要躲我。」

高尾仰著頭等綠間解釋,他還是皺著眉頭。高尾不指望綠間真的會說出來,他只是想拖延時間讓自己能夠多抱抱這個人。

但綠間說了,雖然很小聲、很小聲,但他還是說了。

「你最近不是說膝蓋在痛嗎?我在想是不是騎板車還要載我……當然啦、我也不是在擔心你的腳,只是秀德還需要你,你不能讓自己受傷。」

聽了以後,高尾的心因為綠間而柔軟。

啊啊、好可愛的一個人,明明總是對旁人不屑一顧,卻會擔心自己的身體。

到底要可愛到什麼程度、要讓自己喜歡他到什麼樣的地步才肯放過自己呢。

這樣下去,高尾不想只有高中三年能跟著綠間一起打球,如果可以大學也一起打就好了,綠間的好成績也許會考上很好的大學,自己稍微努力一下、追上綠間的腳步的話……

好想、好想繼續待在他的身邊。

「小真這麼擔心我、我好感動喔!」

「嘖、我才沒有擔心你,只是怕被別人說我虐待你!」

傲嬌地撇清關係,綠間一如既往地推推眼鏡否認自己的擔心。

但他可是高尾,是打算一直糾纏綠間的人啊。

「……噗、小真你──」

高尾抱著綠間開心地大笑,還一邊說著「小真你真可愛、我真是太愛你了。」之後又被綠間紅著臉敲打他的頭回應:「誰可愛了!現在快放開我!」

兩人打鬧一番,高尾突然放開了手,站在綠間前面微笑。

這次換綠間愣住,他想自己剛剛是不是敲太大力,還是說……正當綠間胡思亂想,高尾上前握住他纏滿繃帶的手指,頭抵著他的胸膛。

「小真我好喜歡你啊……」

好喜歡、好喜歡啊。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小真你呢?」

高尾抬頭,看著綠間又紅了起來的臉,他知道再問下去綠間可能會爆掉,所以他往後退了一步步打算逼他。手離開綠間的指尖瞬間,換高尾的手被握住。

「我……」

最後的字句太小聲了聽不清楚,但高尾離綠間這麼近,他還是聽到了。

高尾瞇起眼笑了笑,晃著手討好地看著綠間。

「小真、今天一起回家吧?我的腳沒事啦!只是想跟你抱怨一下,誰叫都我在騎。」

「……今天給我騎。」

「欸?你認真的喔!」

「少囉嗦,要不然你自己回家,我沒有什麼差別。」

高尾應了聲好,要綠間待在原地等他,他回去換衣服和拿包包。

跑回體育館時,隊友看著高尾的臉像是遇到了什麼開心的事,好像在他背後看到了很多花。

「我要跟小真回家了!各位前輩再見、辛苦了──」

抱著包包迎向綠間,高尾一想到剛剛綠間的答案,嘴還是笑開來,幸福得有些刺眼。

 

──我、不討厭你……

按照高尾的傲嬌翻譯機翻譯過後,答案也就是──

 

我喜歡你。

 

啊啊、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