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H我喜歡!!!!不要以為H是好欺負的!!!!

好人也是會有黑化的時候花哈哈哈哈!!!!

哪天可能吵架吵翻就變很嚴重啦(?)

狗逼急也是會跳牆的!編輯ㄉㄉ看招--

是說這篇題目是有人推我坑...我用一小時手寫、在Key上來潤稿(閉目

好可怕啊推坑手(閉目)

 

 

 

 



要說收集癖,S知道他小房間的異世界中有一堆萌本、海報和公仔。

但最近S去搜括萌本時,看來看去都是自己喜歡的書。曾經H買的檜木大書櫃上是他喜歡的輕小說、無能的男主角和充滿美少女後宮。

現在書櫃裡是歐美系或日系的奇幻小說,滿滿地把美少女們都擠到下面的那一層。

這讓S有些不好意思,他告訴H可以不用一直聽他的話買書,選自己想要的美少女就好。可是H只是笑了,直說編輯大大的眼光比較好,他也是考慮過才買的。

「真的嗎?」

S懷疑地瞇起眼,抽出他在床墊下找到的萌本。

那可是他們吵了三天三夜的CP,而他手上這本是自己的嫁、H的雷。

「你什麼時候不雷這CP的啊?」

S可沒有忘記他們可是吵到差點互掐彼此,還為此冷戰一天。

「呃、大概是上次……」

H心虛地到處亂看,在S越來越不信任的目光下抽走那本雷本。

「嘛、我因為這本喜歡這CP的啦。」

「少來啦!你上次明明就說逆CP該死,那你現在是不是真的該去死?」

作者小小一聽,馬上跪下來抱住編輯大大的腳。

「編輯大大──人是會變的嘛!就像我以前賭爛你到想把你丟到太平洋,現在還不是愛你愛到願意跳玉山!」

誇張噁心的情話讓S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但臉不爭氣地紅了。

「幹、你……噁心死了!」

為了配合剛剛的噁心話,H繼續用誇張的動作。

「喔──我已經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去死!」S的臉紅得跟石榴一樣,不過他突然想到了什麼,臉色陰沉的看向地上的H

「對了、你剛說你想把我沉到太平洋嗎?」

嬌羞的S馬上變身成魔王,他折著手指緩緩靠近冷汗淋漓的H

「那是以前啊!啊──啊啊──會斷!會、啊啊啊啊──」

S施展苦練多年專治混蛋作者的人體摺疊技,俐落地結束H短暫的生命。

失去意識前,H覺得S越練越強,好幾次他都看到小橋、流水、彼岸花,還有老婆婆的大鍋湯,喝了就可以解脫了。

但常常他才這樣想,就又被S給折回人間繼續痛,堪稱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大絕技。

經過激烈運動後,S神清氣爽地去洗澡,而他還倒在地上爬不起來──H發誓S絕對是因為惱羞成怒所以折得比平常還大力。

目送魔王進浴室後,H邊吸氣邊爬起來,無奈地活動關節讓身體能正常運作後,他靠上沙發拿著雷本在笑。

 

──要問H的收藏癖是什麼?

是鄭子罕的所有一切,表情、喜好──他的全部。

 

工作時,編輯S認真的側顏、生氣的抓狂大叫或是疲倦失眠、在深夜中眼裡的落寞,還有捧著萌本在床上大笑。

戀人時,鄭子罕害羞彆扭任他親吻的模樣、不知所措的把自己埋進棉被哩,還是剛剛擔心自己任性給他帶來麻煩。

不管是什麼樣子的鄭子罕或是S,都被他收集在腦中、仔細地收藏著。

以後分開時可以回味……不、他不想讓S離開,這樣他留下來的種種會變成一種折磨。

所以袁世不會放鄭子罕離開,就讓他把腦中的空間塞了滿滿的「鄭子罕」。

──滿滿的,對他的愛。

「喂!幫我拿一下毛巾。」

「順便刷背嗎?沒問題的皇上──」

「只是毛巾!你敢進來就剁掉你!」

「喔不──剁了你就沒性福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偷換字!快去幫我拿啦!」

H低頭吃吃地笑,S再怎麼兇狠自己還是我行我素,畢竟每一次S害羞的表情都不一樣,所以他不會錯過收集的機會。

也許這是一種病,而他病得很嚴重。

如此病態地愛著S,如果被本人知道會不會嚇得逃開呢?

H停不下來,他已經失控了,唯一的醫治方法是S。那就看看是自己先壞掉,還是S先把他折斷重練一個會愛他愛到跳玉山的H吧。

 

H愉悅地哼著歌,敲敲浴室門遞毛巾給S,在他關門的前一刻,迅速地用腳卡住門。

「我來了喔皇上──」

「滾!」

 

這次,你的表情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