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正名為《消防員先生的家庭主夫生活》,CWT32首販!

左擁右抱的男人好羨慕!但我想當其中一個抱抱火神!!

黑子和青峰你們這兩個爽人可以得到火神天使的愛讓我羨慕(嗚嗚

字數爆得太多讓我有點驚恐(?)

希望可以不要突破到很可怕的地方(?

 

 

 

 

 

 

 

火神常常被消防隊的隊員調侃,在換裝時總會看到背上、手臂上的抓痕或咬痕。

雖然火神面帶尷尬地解釋是因為家裡養了一隻貓和一隻狗,但明眼人都看出來,能夠在身材高大的火神頸後留下牙印、還是人的齒印──根本不是貓或狗。

但大家很好心地不戳破他,畢竟火神的臉在笑聲中變得跟頭髮一樣紅了。

因此,火神也曾經回去告誡家裡的兩名同居人,不准在他身上留下明顯的印記,他又不是物品,不需要這樣留記號。

「可是火神君會被搶走。」

黑子抱著二號一臉堅定地說,好像已經知道有誰會搶走他。

「沒錯!這是杜絕蒼蠅來煩。」

青峰翹著腳躺在黑子的腿上,一臉罵他也沒用的表情。

「你們……!」

「先不說這個了!該來決定『那個』了吧?」

青峰坐起來,和黑子兩人互瞪,然後再轉頭看向火神。

啊啊啊、又是讓他頭痛的時候。火神翻了翻白眼,無奈地摀著額。

 

「今天晚上你要選誰!」

 

這活像料理東X軍的台詞讓火神嘆了口氣,他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拿了衣服要去洗澡。

「喂!白癡神你快選啊!」

「沒錯,火神君。今天請你一定要選我。」

「哲你太過分了吧!白癡神昨天已經選你了欸。」

「但青峰君可是趁我回老家的時候霸占火神君三天了呢。」

「你不在,當然是我陪白癡神度過孤單寂寞冷的夜晚。」

「很可惜,今天晚上火神君不會孤單寂寞冷,因為是我陪火神君。」

火神無視兩人你來我往的唇槍舌戰,他關上浴室的門隔絕兩人的吵架後深深地嘆口氣。

隊友羨慕他有一名「火辣又熱情」的「女友」,偏偏不是「一名」而是「兩名」,也不是「女友」……

每一晚黑子和青峰總是會吵著要和火神睡,說是睡也不過是爭寵。

火神常常想自己的房間到底有多久沒有進去睡過了,但要狠心拒絕他們,自己又心軟捨不得。

他也不是不願意跟黑子或青峰睡,只是通常一起睡,早上醒來會特別累。

其實跟黑子睡比較舒服,大部份時候沒有前者那樣糟糕的夜晚時間,而是火神抱著黑子,一人看NBA雜誌、一人看小說或原文書。但有的時候還是會有火熱的戲碼上演,像是黑子纏著他誘惑他然後就(消音)到早上。

有的時候青峰會很快地把他拖走,黑子沒逮到人,一生氣就連三天利用他沒存在感的特性冷戰。

但如果都選黑子,換青峰這傢伙就會鬧脾氣,他一鬧脾氣遭殃的就是自己的腰和屁股。

有一次真的嫌到青峰房裡睡覺都是做那檔事,所以火神一躲就躲了五天,結果有天他早退回家被青峰堵住然後拖上床,等他被嗯嗯啊啊完後昏倒,有意識地醒來已經是隔天中午了。

自此,火神發誓絕對不能刻意偏頗哪一邊,要不然倒楣得都是自己。

結果這樣下來,每天就會上演爭奪大戰,火神覺得自己的意見已經不是意見了。

想到這就有點煩躁,火神想等等還是跟他們說清楚好了。

但當火神洗完澡還沒走到客廳跟兩人說明自己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就先被青峰抓住然後拉進他的房間。

「抓到你啦!」

「等、等等──」

火神扳開青峰的手,面色不善地瞪著青峰。

「搞什麼!你們不吵了?」

「最後我猜拳贏啦。」

「……我居然被猜拳決定今晚的結果嗎。」

火神按著太陽穴,內心的煩躁越發明顯,這種不被尊重的感覺讓他不舒服。

「沒差啦,走啦陪我看NBA──」

青峰拉著火神的手臂要走,但火神一把甩開,青峰感覺到手背傳來火辣辣的痛感,他也皺起眉頭,怒火從腳燒了起來。

「你搞什麼!」

「我才要問你們搞什麼!」

火神下意識地吼。他知道自己不該這樣發脾氣,原來是想好好的講,但最近這樣的情況越來越誇張,他無法心平氣和地接受。

他也知道黑子應該躲在附近偷聽,所以直接在這邊發洩出他的怒火。

「憑什麼我要被你們這樣決定?難道都不能先問過我的意見嘛!」

青峰原本是想回嘴,但看到火神臉上的痛苦,讓他閉上了嘴。

「難道我晚上不能一個人好好獨處嗎?為什麼我一定得到誰的房間過夜不可!」

話有些難聽,原本火神以為大聲地講出來後會比較舒服,卻覺得胸口的煩悶還是一樣、甚至更難受,胸膛像是跑過馬拉松般激烈地起伏。

火神垂著頭看著低落地上的水珠,他知道自己該為情緒化而道歉,而且只衝著青峰大叫不公平,應該要把黑子抓來一起罵才對,但他控制不了情緒,最後只能說一聲「Sorry」便狼狽地回房。

那晚他把房門鎖起來,一個人度過只有自己的夜晚,縱使黑子和青峰都有來敲門,在門外小小聲地談論要怎麼跟火神道歉,他還是沒有回應。

 

隔天早上醒來,火神覺得腦袋昏沉。大概是因為他失眠了一整晚,結果只睡到一小時的關係吧。

他看看時間,即使睡了一小時,他還是比平常還要早。

嘆口氣,火神下樓準備早餐,他想了整晚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跟青峰和黑子道歉。等等吃早餐的時候肯定會很尷尬……青峰可能還會給他一拳,畢竟昨天是對著他吼。

所以火神做完早餐就早早出門,他知道這樣也許會讓黑子心慌、青峰會更生氣,但自己還沒有心理準備面對。

對不起,我真沒用。火神在心裡愧疚地向兩人道歉。

一整天下來,火神心不在焉地執勤。隊友注意到他的黑眼圈和恍惚,戲謔地說昨晚玩太兇了等等的話,但火神只是沉默著,氣氛一下子降到最低點。

這下隊友們也知道火神今天心情不太好,紛紛安慰他、鼓勵他,畢竟火神可是隊上的活力來源。

但火神一整天下來還是心情鬱悶,下班後他正在想自己該不該回去。火神知道他傷了這個家的和氣,害怕再也無法回到以前。

而這樣的話,他回去後到底該用什麼表情面對黑子和青峰。

一邊苦惱一邊本能地晃進了超市,火神沒注意到自己很順手地買晚餐的菜,一切就像平常一樣。

等他回過神便看到買車的食材和生活用品,火神懊惱自己的家庭主夫本能,而且買了這麼多東西他一個人怎麼提得回去。

「啊啊、該怎麼辦……」

「我幫火神君提吧。」

「哲你那小胳臂根本沒幾斤肉,還是我來吧。」

火神聽到背後熟悉的聲音,他猛地回頭看到黑子和青峰站在他身後。

「呃……你們怎麼會在這……」

「我們是來找火神君的。」

黑子往前一步靠近火神,這讓火神有些不知所措。他還沒想到該怎麼道歉也不敢看向黑子和青峰,只好低著頭等他們對他發脾氣。

這樣他就能順勢道歉了。

「對不起,火神君/白癡神。」

火神雙手被青峰和黑子緊緊抱住,應該說是用撞得過來才對。

一開始那些猶豫的心情在碰觸到黑子和青峰後,一消而散。火神輕輕地呼了口氣,心裡謝謝他們還願意擁抱他。

「欸?應該是我說對不起吧……對你們吼了。」

「沒有的事,是我們讓火神君困擾了。」

「沒錯、你這老好人,罵出來我還比較高興。」

青峰雙手環胸哼氣,伸手揉亂火神的頭髮。

「平常人早就該生氣了,但你卻一直忍到昨天,我都懷疑你其實很享受左擁右抱。」

「才沒有!」

「火神君可以發脾氣的,我們平常給你添太多麻煩了……」

黑子抓著火神的手蹭著臉,像隻撒嬌的貓。

「火神君人太好了才會被我們允取允求。」

「沒錯,你這樣我們如果沒看好,一個不注意就會被拐走。」

火神呆呆地看著兩人,他們不生氣嗎?昨天自己可是說了很過分的話啊。

「火神君,請你對我們發脾氣。」

抱著火神左邊的手的黑子低頭懇求著,這讓火神懷疑他們兩個是不是有被虐症,但他們的眼神卻很認真。

黑子認為他總是依賴著火神,不知不覺越來越任性,而青峰也是。

──他們是何德何能能得到這麼好的人,如果不珍惜、不把握,那麼失去的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聽到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著,火神眨眨眼,摀著臉也無法遮掩自己燒紅的臉。

──他也是啊,能得到兩名深愛人的重視與爭寵,其實很幸福也很開心。

 

「笨蛋……你們真是笨蛋。」他們都是笨蛋,為愛沖昏頭的笨蛋。

「我才不想被白癡神罵笨蛋。」

「那是因為你一直都是笨蛋。」

「你說什麼白癡神!」

「火神君、青峰君,請不要在超市裡面吵起來。」

被黑子一提醒,火神和青峰兩名高大的男人閉上嘴,用眼神互瞪,最後被對方的鬼臉逗笑出來。

「真是──謝謝你們。」

火神擦掉大笑出來的淚,揉亂兩人的頭髮,把推車推向收銀台。

「好,今天晚上我就煮一頓豐盛的吧。」

「太好了,我要去炸豬排、馬鈴薯燉肉還有──」

「喂!笨蛋峰我沒說給你點菜吧!」

「有什麼關係、我可是看你買了什麼點菜的。」

「就、就算那樣也不可以!」

「小氣鬼──」

 

回到家吃過晚飯後,火神想今天雖然講開了,但黑子和青峰誰會來和他睡?不、也許都不會,畢竟他才吼過要私人空間。

但經過昨天的失眠,火神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不抱著另一個人溫熱的身體入睡。

難道要自己去選擇誰嗎?這樣好像有些不公平又自己打臉。

火神拉不下臉皮去問,糾結苦惱一番後,最後忍不住問兩人。

黑子和青峰對看了一眼,笑著把火神拖回他的房間,然後一起倒在他的床上。

「那就一起睡吧,幸好火神君的床夠大。」

「睡三個人也沒問題啊……我說、下次乾脆三個人一起──」

「一起什麼!下流峰!」

青峰被踢下床,大聲囔囔表示他只是想說一起睡,是火神自己想歪。

「我才不相信你!」

「好啊、你現在要跟我打是吧!」

「來啊!」

「請兩位住手,我還在床上。」

被黑子制止的兩人哼地一聲躺回床,三個人一起聊天聊到睡著。火神看了看左右兩邊,黑子睡在內側枕著火神的手臂,而青峰早用奇怪的姿勢睡得歪七扭八。

「晚安,黑子、青峰。」

──他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可以左擁右抱他愛的人與愛他的人。

 

「火神、看來你解決了嘛。今天心情不錯啊!」

「唉呀我就說小兩口吵吵架很快就好了嘛。」

隊友又再調侃,火神尷尬的笑了笑,但隨即瞇起眼,隊友一看馬上感覺到他濃濃的幸福。

「混蛋啊!這小子根本是放閃光給我們看!來人啊脫掉他的衣服讓他全裸下班──」

「住手啊!前輩──」

「火神你這個幸福的傢伙!」

火神被勾脖子轉著腦袋,他笑了笑。

「嗯、我很幸福。」

──因為他擁有兩個人的愛,而自己沒有什麼能回報,只好雙倍對他們好、寵他們、讓他們撒嬌任性。

這是左擁右抱必須承擔的代價,雖然衍生的麻煩是被前後夾攻,但火神願意承受並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