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作編本影響的超長題目!

總之這大概是接下來的青火黑本第一篇吧(?

CWT32預告-黑子本《消防員的工作是滅火、救災、照顧人》(暫定

CP:青→火←黑

請大家多多支持!! 

 

 

 

 

 

 

火神大我是一名新進的消防員,帶著自身的熱情與正義感加入了消防隊為社區服務。而消防員的工作是滅火救災,加入消防隊幾年,他處理過各種大大小小的火場事件。

火災現場總是殘忍的,他看過有人一生的心血在一夜之間燃燒殆盡,而痛哭失聲;或是在火場中來不及逃出、他無法救到的人在眼前死去。在火場中穿梭等於跟死神搶人,他有因為救援活動受傷而住院,但他還是不後悔加入消防隊。

如果因為他的一雙手可以救到一條人命,那麼自己受一點傷又算什麼。

也因此,火神堅毅又不肯放棄的個性在隊上是個讓人可以依靠的有利援手、在社區不少婆婆媽媽和小孩子的眼裡,他是一個爽朗、單純的男人。

火神笑起來如他的髮色般熱絡,看著他的紅髮也不怕可怕的火災,因為人們總是看到他寬厚的背影堅定地走入火場,拯救大家。

──他是如此溫暖的一個人啊。大家總是在飯後這麼讚嘆。

 

不過受社區的人們歡迎也不是件好事,就像現在──

「火神君,不好意思能幫我找我家的咪仔嗎?牠跑出去後就不知道去哪了……如果被狗追還被車子撞了該怎麼辦呢……我只剩下咪仔了啊嗚嗚……」

一位老婆婆哭著找上消防局,火神尷尬地安撫婆婆的情緒,並答應會幫她找到小貓。

明明是消防員卻得處理瑣碎的雜事,通常這種事應該是會上派出所尋求警察協助,不過這種小事警察也會覺得煩吧。

但不管怎樣,被委託的人是火神。就算他越線處理到警察的事務也沒關係,畢竟人們有難他不能坐視不管。

他曾經被同居的某人說,火神應該來當他的同仁,而另一位則是表達不同的意見,這麼好的人應該去當幼稚園老師。

火神一一反駁了,第一他不想跟某人在同一職場,第二他對小孩子不太在行。

「嘖、這樣我們就不能在休息室(消音──)。」

「那個消音是什麼啊啊啊啊啊──你這色情峰!」

「沒錯,青峰君太下流了。」

「哲你自己明明也有說過要在小朋友午睡的時候偷襲火神。」

「並沒有,請青峰君克制自己的邪念。」

「……你們通通給我安靜!」

──諸如此類的爭吵讓火神慶幸自己跟他們不同職場。

 

為了尋找老婆婆的貓,火神開始到各個地方去尋找。舉凡公園、商店街或是樹上他都找過了,連巷子的角落都不放過,但還是沒找到小貓。

只憑他一個人來找有點吃力,眼看越來越晚了,入夜後視線會更糟,要找到那麼小隻的貓可就難了。

不得已,火神決定尋求援助。

但如果可以的話,他寧願不要找人幫忙。

火神到同一區的派出所,一進去就看到把腳放在桌上、臉蓋著小麻衣寫真集的警察先生怠忽職守。

他黑了半邊臉,踢了踢警察的椅子。

「喂!笨蛋峰!」

以為這樣可以讓人醒來的火神等了一會兒,卻看到有人抓抓脖子、呻吟一聲又裝死不起來。

這下被社區公認人很好的火神怒了。他把小麻衣寫真集丟到一邊,抓著警察了衣領冷冷地威脅。

「醒來,要不然我把你藏起來的寫真集都丟了。」

「什麼!你怎麼會知道我把小麻衣藏到哪!」

「你以為是誰在幫你打掃房間的!我連你藏在(消音)裡的也知道!」

「太過分了這是入侵!我警告你!你敢對我的小麻衣動手我就跟你沒完──」

青峰跳了起來,怒火中燒地反揪著火神衣領。

「行啊!要不然我們就在這裡解決好了!」

兩個超過一百九十公分的男人在狹小的派出所吵了起來,路過的小孩子都大叫著警察先生和消防員先生在打架而被越多人圍觀。

火神見事情越鬧越大,還是有一點羞恥感和職業責任。他不好意思地向圍觀的群眾表示他們只是在玩鬧,而最應該維持秩序的青峰打了個哈欠又窩回去椅子上準備看寫真集。

「笨蛋峰!你不要再混了──快幫我個忙。」

「我沒有再混,本大爺可是很認真的在辦公。」

火神抽走寫真集,把它捲成筒狀用力敲青峰的頭,大罵著青峰根本都在混。

為了避免人民保母的形象被崩壞成「只會看性感寫真集的沒用大人」,火神直接把人拖出去,一邊跟青峰吵一邊要他幫忙找貓。

「火神你就是人太好了,找貓這種小事讓你來也太大材小用。」

「老婆婆哭得很傷心,我怎麼忍心……而且隊長批准讓我出來找貓的。」

「你的隊長也是個蠢才,如果這時候有哪邊失火了,你在外面找貓沒去滅火,不是會讓別人說閒話嗎?」

青峰嘖了聲,雙手交叉在胸前瞪火神那個濫好人。火神也知道這種事不在他的職責所在,但他還是不忍讓人們傷心。

看不下去火神失落的表情,青峰撓頭嘆了口氣。

「好啦,那貓長啥樣?」

「小小一隻,橘色虎斑……」

「欸!這邊有多少橘色虎斑的啊!再多給點提示好嗎?」

「我在想了啊!……對了,額頭上有塊像V型的白毛。」

「哼嗯……」

青峰思索了下,像是想到什麼般快速地往前走,火神以為青峰知道貓在哪,便趕緊跟了上去,不知道怎麼拐呀拐的,跑到一座公園,然後青峰就進了公廁。

「搞什麼啊!我還以為你知道貓在哪,原來只是要上廁所!」

火神在外面跳腳,好氣又好笑地搖頭。

「火神我沒有衛生紙──」青峰在裡頭大喊,火神無奈地回應。

「你喊我就得生出來嘛!」

但火神身上真的有,剛剛商店街有人在發廣告衛生紙,他順手就拿了一份。

青峰又在那邊喊快幫他送進來,火神只好耐著性子進公廁,卻突然被拉住扯進了廁所間,壓在牆上然後嘴巴被啃咬。

「唔!青峰你幹什麼──」

「我早就想來一次公廁偷情了……」

青峰舔舔唇邪笑著,如果剛剛看到青峰偷懶臉是黑了一半,現在大概是全黑了吧。

「神經病!我們都在出勤還是在找貓……!」

「不用擔心,這邊很少人會過來……而且貓我知道在哪。」

「什麼!貓在哪──等等、混蛋不要亂摸!」

「好了安靜點,廁所裡面還是有回聲的。」

 

最後青峰到底有沒有在公廁偷情成功呢?拿去問氣急敗壞的火神的話,大概會先看到炸毛的老虎大吼。

而老婆婆的貓在哪──就在派出所裡。早上有人把卡在樹上的小貓救下來,送到了派出所,這些青峰都知道。

結果被他抓了空隙偷懶還……火神火氣很大地剁斷了雞腿,把它當作該死的性騷擾變態一樣剁得乾淨。

「那個火神、可以剁小力點嗎?我覺得下半身有點痛。」

「痛死你!去死吧下流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