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25.凝視彼此的眼睛

 

 

 

 

 

 

那是一個很平常的下午,SH肩並肩坐著看動畫,不時小聲交談主角多白癡云云。

電風扇轉著,有點強的風吹過S的眼睛,眼睛頓時有點不舒服,他拿下眼鏡想揉眼睛卻先被H抓住。

「太乾了?」

「還好、只是有點癢。」

「那還是不要揉吧,我看有沒有眼藥水。」

H在電腦桌上找著,找出平常修羅用的眼藥水,拿開S的眼鏡讓他閉上眼。

S聽話地仰著頭閉上眼,H原本想點眼藥水了,卻看著這樣的S發楞。

這樣看起來好像在索吻之類的、好可愛……媽啊、到底該先親下去還是點眼藥水!

神啊!祢為什麼總是要在奇怪的地方考驗我!

H糾結著,S等了一會兒都等不到眼藥水,只好張開眼睛怒瞪H

看到H心虛慌亂的表情,這讓S瞇起眼冷冷地笑了。

「怎麼、剛剛是想要偷襲嗎?」

「沒、沒有──嗚!」

H慌張地擺手撇清,但S馬上捏住H的臉頰,突然地吻上他。

H睜大眼、看著同樣睜著眼瞪他的S,兩個人目光對上,照理說應該會有誰先偏開視線。像是先攻的編輯大大,明明是他先親過來的,臉上卻慢慢地泛起害羞的紅。

好可愛啊……H忍住笑,輕輕地抓住S的手腕,眼睛沒有移開地盯著S

H慢慢地感受到手心傳來滾燙的溫度,S的體溫正在上升中,但他還是貼著H的唇沒有退開,眼睛筆直地凝視著他。

親久了,不知道是誰先退開一步,又被誰推倒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同時嘴也貼著、磨著,啃咬彼此的嘴角。

最後H佔了上風,壓在S上面,低頭看著尷尬的S

「嘖、不是要點眼藥水嘛!」

「那編輯大大你要先轉向我啊。」

「幹!那你起來啊!」

「快一點看我──要不然我只好再親下去囉!」

「靠──」

S被嚇得轉過頭來,然後看到一雙溫柔的眼。

原本想罵人的話又吞了回去,紅著臉左看右看,在H的額頭抵著他的額頭時,他還是把視線轉了回來,直直望著H

凝望著彼此的眼睛,最後誰先閉上眼享受吻,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