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來源→*此 

 

 

20.跳舞

 

 

 

 

 

最近知道T的朋友是一名偶像後,H進出T家都有點小心翼翼怕有狗仔在跟拍。

不過這只是多此一舉的舉動,反而讓T用關愛的眼神看著他。

「我只是保護你們欸!」

H受傷地哭倒在沙發上,威廉意思地舔舔他的手當安慰。

「不用了、謝謝。」

T進廚房泡了茶給H喝,兩個人今天又是一起商討跳坑的事情。T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S,好像漸漸地被人給帶壞了。

「我回來了──阿世你又來啦!快來陪我玩──」

H抬頭看到,去上節目連裝扮都沒卸下的偶像風風火火地衝到他面前,嚇得他差點把手上的杯子摔到地上。

「好啦、你不先把妝卸下來嗎?」

偶像喔了一聲,蹦蹦跳跳地進浴室,T一臉無奈地嘆口氣。

因為最近常跑T家,所以更加認識同居的這名偶像朋友。H有聽過他唱的歌和節目,老實說再磨練一會他應該會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吧,畢竟連他這個宅宅有時候都會被他的聲音吸引。

而且他們兩個相性還蠻好的,很快就變成打遊戲機的朋友,常常讓在書房趕稿的T出來罵人。

「陪我玩──」

「我先跟T討論事情完再陪你玩啦。」

「齁、好啦那我去練一下舞好了。」

H有的時候會覺得T的家境應該不錯,他不覺得憑一個作者身分和一個剛起步的偶像明星住得起高級公寓,還打通了其他房間給偶像練舞和練歌,T自己也擁有書房和收藏室。

雖然想問,不過是人家的私事,就還是不要去觸碰,給彼此私人的空間。

討論完大坑後,T表示他要去自我反省,因為坑跳太多讓他有罪惡感,但是H過來人似地拍拍他的肩要他不在意。

說到底會跳那麼多坑不就是因為有坑王在旁邊推嗎?T默默地想坑王神力真厲害。

H去練舞室想叫偶像出來打電動了,卻看到他正認真地舞動身軀。H想每一位在舞台上的明星背後一定都有這種努力的過程吧。

從鏡子裡面看到H在門邊看他跳舞看得很認真,偶像停下來招手讓H進去。

「阿世!你好了喔?」

「嗯啊。你跳舞跳得真好。」

「多練就可以了啦!你要跳看看嗎?」

「不要吧!我是肢體障礙啊!」

「來啦──可以舒展筋骨欸!我都叫佑霆陪我跳!」

「他跳得好嗎?」

「嗯……你跳了我再跟你講。」

「你根本陰我──」

 

結果T煮好晚餐了都沒看到兩個說要玩遊戲機的人,他到練舞室去看,看了一眼就默默地拿起手機開始錄影。

M字腿要這樣──」

「這樣──」

「然後往上挺──」

「往上──」

「回眸一笑──」

「回眸……幹幹幹!T你在拍啥小!」

T按下重播看著影片上兩個男人妖媚地扭腰擺臀──老實說好笑之外還是好笑。

「贖罪。」

一聽到贖罪就知道T又要把東西傳給S看,H虎吼一聲衝上前準備擒拿手機,卻先被單手制伏壓在牆上。

「來不及了。」

「什麼!」

「我已經傳給編輯了。」

「幹──」

H崩潰地大喊,始作俑者在旁邊笑得滾到地上,最後H哭哭吃完飯回家、戰戰兢兢等著S笑他。

但什麼也沒發生,H躺上床想著S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他想T大概在耍他,所以就鬆了口氣。

結果隔了兩天──

M字腿要這樣──』

『這樣──』

『然後往上挺──』

『往上──』

『回眸一笑──』

HM字腿不錯嘛。」

「…………幹。」T我恨你  ,故意晚兩天送來就是放鬆我的戒心嗎!

H憤恨地咬著手帕裹著棉被躺床哭哭,無視一邊看影片大笑一邊戳他的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