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櫻跟音音提供題目。→*來源


為了恢復以往的更新!所以我要重回我的第一CP了!

堅哥!!!!!!!(迷妹)阿學!!!!!(迷妹)

 

12.集點活動

 





最近幾年,便利商店興起集點活動。

雖然新穎,但看看所謂的滿多少元送一點,再送公仔或是小東西,怎麼算都是不划算的。

對此家庭主夫殷堅表示,不如去超市買一堆菜回來自己煮,也不去便利商店買微波便當。

他如此抵制便利商店,不代表他的同居人會如此。

畢竟兩人生活時間不一,常常早出晚歸,相互交錯相聚的時間,所以吃飯什麼的都是各自解決,只有何弼學翹班回來才會剛好堵到煮飯的殷堅。

但殷堅還是發現家裡多了一些他覺得是垃圾的裝飾品。

「何弼學!雖然你不吃泡麵我很開心,但不代表你可以換一堆沒用的東西回來礙事!」

殷堅沉著臉把亂丟在客廳和臥房的東西清出來,丟在何弼學面前要他看是送人還是丟了。

何弼學無辜地眨眨眼,表示這些也都是錢換出來的,丟了不是浪費嗎。

「我養你這吃貨才是浪費我的錢!」

「堅哥你這麼說就太過份了!我是多麼的愛你!」

大眼睛製作人摀著臉哭倒在沙發上,毒舌的天師冷哼一聲,無視小動物的哭叫。

「我也愛你,但我絕不容許有沒用的東西在我家。」

「堅哥──要不然這樣吧!」

鬼點子很多的何弼學靈光一閃,跳起來往殷堅身上撲去,摟著他的脖子吃吃地笑。

「我也讓你集點換東西怎麼樣?」

「什麼?」

殷堅挑眉,他可不覺得何弼學身上有什麼好集點的,難道撞鬼一次算一點嗎?撞十次送一次的倒楣體質,這種活動集點的話根本是氣壞他的胃,比傷人坑錢的活動還讓人生氣。

「例如……」何弼學一笑,可愛的虎牙在殷堅眼前晃著,然後殷堅的脖子上被咬了一口。「我的身體就是集點卡……看看你可以集多少個點……」

情色的軟嫩嗓音讓殷堅眉頭一皺,不是生氣,而是身體熱了起來。

「集點有什麼好處?」

「嗯嗯……隨你擺布囉?」

「很好。你敢提,最好就有膽實現,現在給我把衣服脫了。」

「天啊、殷大師您這麼急可好,天還沒暗呢!」

「閉嘴。」

 

結果那些便利商店換回來的東西免除一死,但是何弼學卻死在床上,後悔自己出的白痴點子。

 

──因為全身都是紅色點點,衣服怎麼遮都無法掩飾殷堅的記號。

這是屬於他的集點活動。

名為,對何弼學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