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貼在噗浪貼上再延伸!

警察跟消防員真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啊(?)

我已經全身進青火坑了,上半身要留給火黑。(乾

說起來我真的沒節操啊(??)但我發誓我只愛火神一個人!!(被打

 

※黑子公式書設定 青峰-警察 火神-消防員

 

 

 

 

 

青峰大輝無聊地打哈欠,就算現在執勤中還是無法阻擋他的睡魔帶他入夢,他的同事看到也不好說話,誰叫他這月的業績很好,雖然很懶得出勤,但只要交到他手上的每個案件幾乎都完美解決。

解決後又驕傲自大,實在讓人氣不過。

不過當青峰看到同事打開電視,上頭正在實況別區的火災現場,馬上帶上警帽踹了同事一腳,讓他快動起來。

「蛤啊?」沒搞錯吧,那個懶惰的青峰居然主動要出勤,但那邊根本不是他們負責的區域啊。

「快一點!要不然我先去了。」

青峰嘖了聲,拿了車鑰匙就走,同事連忙跟上。

 

到了火災現場,幫忙疏導交通之外,還要注意需不需要支援,但當一名消防員把兩個小孩子救出來時,青峰馬上走過去把小孩子接過,然後皺起眉頭。

「老虎,不要太勉強。」

「知道……嗯?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這區的吧!」

火神驚訝地叫出聲,但現場火勢還沒控制好,他轉身和同事又投入火場。

「該死……喂、把這兩個送去救護車那。」

「欸欸欸,你不要衝進去找死啊!」

「白癡,誰會啊!」

不過青峰一直站在最靠近現場的第一線,雙手環胸緊皺眉頭,似乎在等誰出來。

但當他看到出來的消防員只有一個還不是火神大我時,他馬上臉色變了。

「火神呢!」

逃出來的消防員還沒喘過氣,就被殺氣騰騰的警察瞪,他嚇得腳都快軟了,但他沒忘先出來要做的事。

「他被困在裡面了,我出來找支援……喂!裡面一點都不安全不要衝進去啊!」

消防員吃驚地看著青峰淋了滿身水衝進火場,氣急敗壞地找其他消防員幫忙。

憑著野生的直覺,青峰大輝在燒得看不見路的房子中找到被倒下的櫃子壓住的火神,他忍著高溫把櫃子推開,大聲喊著火神。

「火神!火神──該死、大我!」

「嗯……?」

火神悠悠轉醒,在一片炙熱的火焰中看到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青峰大輝你瘋啦!沒有裝備你也衝進來──」

「對啦我瘋了!沒看到你出來我就瘋了!」

青峰憤怒地大吼,卻吸進一大口濃煙嗆得狂咳嗽。火神見狀不敢再吵下去,搭著青峰的肩走出火場。

事後兩個人都被上司罵慘了,但青峰大輝一點反省的心都沒有。

瞧他被扣薪又被勒令在家休息卻抓著他同樣處罰的寶貝老虎又咬又親的,就知道他根本不在乎。

「你、幹嘛……嗚……」

「這是劫後餘生的激情,懂嗎?老虎。」

「王八蛋、唔嗚……嗯……」

 

那之後在家休假幾天,火神發現有個人一直跟在他後面,好像母雞帶著小雞。

雖然知道對方是暗藏關心,但跟久了還是有些煩。

「所以說、醫生不是說了我沒事了嗎!」

火神無奈地嘆口氣,吃完飯被人按坐在沙發,從後面緊緊抱住他。

青峰明明知道做這行的本來就有很多風險,這次不過是稍微燙傷而已。而且他自己也不是一樣,追犯人時也是有很多危險性。

青峰當然知道,不過還是緊抱著火神,悶悶地哼了一聲表達他的不爽。

他知道消防員是在火場和死神搶時間救人的危險工作,他們為此吵過很多次,縱使諒解還是無法忍受下一秒有可能就會失去戀人的痛心。

──那個白癡神。

「是說,你的懲戒應該已經結束了吧?」

「我請假了。」

「蛤?」

「反正請假了。」

「為什麼啊!」

「閉嘴,你都不知道那天我沒有看到你出來有多緊張──」青峰吼完馬上閉上嘴,懊惱地咋舌。

「……欸、這樣聽來。」火神一愣,燦爛地笑了,回頭捏著青峰的臉。「好像你很愛我一樣。」

「……本來就是吧,白痴神。」

「笨蛋峰你說什麼!」

「白癡神。」

在火神火大想罵人時,青峰捉著火神的手,吻住那張嘴,然後把人扳倒在沙發上。

「明天你要幹嘛嗎?」

「我想看之前沒看到的NBA……」

「行啊,那現在……」

「喂喂喂!你要幹嘛!我是傷患需要休息──」

「我也是傷患,我的內心受傷了。」

「去死啦!」

 

他們總是為了類似的事情吵,這次是火神,下一次是青峰。

每一次都要為了戀人身上多出的傷痕感到難過和憤怒。

像是火神的傷好了,過不久卻接到青峰受傷的消息。

兩個高大的傢伙在醫院吵了起來,青峰的同仁不知道該先勸架還是安撫,只能習以為常的嘆口氣。

「混蛋!你這傢伙對方有拿刀你居然就硬接下來!你怎麼不乾脆讓他砍死算了──」

「那樣比較快,要不然你沒看到對方快要把人質勒死嗎?」

「你還說!聽說有下達支援命令,你為什麼就不先等等!」

「等他們來犯人早跑了!」

每次誰受傷了就會吵起來,其實旁人一看也知道──他們是多麼珍惜對方。

 

──笨蛋、白痴!不知道有人會因為你受傷而擔心嗎?

──現在你知道那時候我的心情了吧?

 

吵完以後又合好,然後再為了誰受傷而擔心地大吵一架,但那些表現都在說著一件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