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未來的青火鋪路(?)

先把一些在噗浪貼過的短篇補上來!

其實青→火←黑多棒啊!三人同居喔喔喔喔--

(其實是騙更新吧你

 

 

 

 

「青峰、確定要去NBA了?」火神站在青峰房門前,臉色陰鬱。「認真的嗎?」

「當然,事到如今哲也答應了,你還想說啥?」

青峰走上前瞪著火神,他們三個早就討論過了,即使青峰要一人遠赴美國,黑子跟火神也會在日本等他。

但火神現在再來確認是什麼意思?青峰把火神逼到牆上,等著火神解釋。

「我只是想問,你會話行嗎?」火神皺起眉,他是答應了沒錯,但是最基本的會話青峰沒問題嗎?

「啊?」

Can you talk in English?

「蛤?」

火神摀臉,看來在青峰出發前,他得幫他惡補一下。

「不用吧?這種東西隨便學學就會。」

「你確定嗎?我怕你連要去廁所都不會說。」

青峰嘖了聲,不過是從美國回來就這麼囂張,會ABC很厲害嗎?

「至少要會生活會話,要不然你餓死了還找不到飯吃。」

火神很認真地拉著青峰開始每日教學,但效果不怎麼樣。因為有個人有洞就鑽,能混就混,甚至是干擾火神教課。

「青峰!」火神忍住不毆打青峰是因為他還要打籃球,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青峰還是伸進他的褲子摸著大腿內側。「不要太過分了!」

「是是是--」

「你、嗚......!」

火神呻吟了聲,耳廓被人含住啃咬,同時一隻手按在底褲上搓揉,火神握住青峰手腕想拉開,卻被青峰抓過下巴,強硬地迎合他的親吻。

「嗚、唔--呼哈、住手......」

「今天哲不在,這次可以做了吧?」

推倒火神撩開上衣,青峰舔了舔唇,低頭看紅透了臉的火神。

--這人真是可愛。

明明他們之間沒有特別分配今天誰陪黑子,有的時候黑子也會抱怨兩個人每天都輪流黏著他太累,青峰偶而也想陪陪火神或是乾脆來個三人行,不過都被火神打了回票。

「明明也喜歡我,卻老是陪哲。就算是哲,我也會吃醋的,大我。」

耳邊親暱的叫喚,火神懊惱地叫了一聲,自爆自棄地偏開頭。

「隨便你。」

「好阿,隨便我。」青峰腦中轉了好幾個情色的想法,低頭抓著火神一番熱吻。

 

結果火神好心的會話教學就在一片嗯嗯阿阿聲中結束,然後火神隔天惱羞成怒,只肯給青峰一碗玉米片。

「切,心胸狹窄。」

「閉嘴!」

「明明昨天很舒服的叫了很久。」

「啊啊啊啊啊啊--」

「沒錯呢。」

火神和青峰轉向突然冒出聲的黑子,為什麼他的語氣聽起來像是有聽到?

黑子吃完早餐合掌,感謝早餐也感謝他兩位同居人。

「昨天謝謝招待。」然後發動Misdirection消失得無影無蹤,火神和青峰這才驚覺,原來這小子昨天--

「黑子!」

「哲!你既然在幹嘛不加進來三人行!」

「青峰你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