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修羅完、應該來填坑。

不過我卻先打了青梅竹馬組(?)機長黃瀨就先放著吧!

動畫組的ED CARD越來越過分,小桃好美喔喔喔喔!

對於他們兩個,我想我還是偏向扶持的夥伴(?)除非ㄊㄐ打臉!(乾

總之生賀還沒法生出來,負A你先吃吃這組塞牙縫吧www

 

 

 

 

 

「阿大──」

桃井五月照慣例地上了天台,看到他的青梅竹馬躺在地上睡午覺。

「阿大你又偷懶!這樣怎麼可能打得贏火火呢!」

「蛤?火火是誰啊……」

青峰對於桃井和黃瀨替人亂起綽號的興趣感到無奈,他坐起來打個哈欠。

「你又要幹嘛啊……」

「吶、晚點陪我去買東西吧。」

「為什麼我要陪你去啊?你可以找哲啊。」

桃井嘟起臉頰,伸手敲了青峰腦袋一下。

「哲君他們現在可是關鍵時刻,我怎麼可以去打擾他們!」

「那來打擾我睡午覺就可以喔……我剛剛可是在睡夢中要和小麻衣大戰三百──」

「不准在淑女面前開黃腔!」又被桃井打的青峰終於忍不住跳起來,捏著桃井的臉頰惡狠狠地說。

「不要以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打你──」

「你欺負偶──偶要跟哲君講──」

「幼稚啊你!這算什麼小孩子被欺負了要找老師的劇情!」

「反正你欺負偶──偶要跟哲君說──」

青峰被桃井那裝大眼睛瞪得放棄,鬆開手後看著一邊被捏紅的臉頰發笑。

「只紅一邊的桃子嗎?」

「很痛欸……居然在女孩子臉上留下痕跡!」

「反正等等就好啦。是說你幹嘛老是來吵我?」

自從比賽結束後,他們目前也不需要訓練,更何況三年級的學長們為了準備考試都要離開球隊了……說實在有點悵然若失啊。

「因為啊、有點寂寞吧……」桃井靠著鐵網,抬起頭看著天空。「大家到了新的學校後都有很棒的夥伴,只有阿大你老是不合作。」

沒錯,奇蹟時代的大家到了不同的高中,都有了新的搭檔。不管是黑子找到了新的光、和黃瀨相互扶持的學長,或是綠間的一年級搭檔。

大家都有了新的朋友,明明以前都那麼要好,也不是說大家感情會因此不好,只是果然……會有點寂寞吧。

「你在說什麼啊。」青峰撓頭,沒好氣地哼了聲。「我不是有你嗎。」

桃井聽到這句話,著實地愣了。這個意思是……

從胸口滿溢出來的溫暖化成了液體從眼眶流下,桃井的視線一片模糊,但她卻不想擦去這些淚水。

這可是值得紀念的一刻啊──她如果隨便去動了,是不是會發現其實一切是夢?

一直以來,她都看在眼裡、內心很痛苦的青峰……

「……你哭什麼啊?」

青峰嘆口氣,走過去抹掉桃井臉上的淚珠,但越擦越狼狽。

「嗚……阿大是笨蛋啦……嗚……」

桃井哽咽著,她沒有想過可以聽到青峰說出這樣的話。

一直以來能夠讓光變強的,只有影子。

這樣是不是表示,她也可以讓青峰變強?

 

「哭起來有夠醜的。別哭了啦,醜女五月。」

「沒禮貌!不可以說女孩子哭起來很醜啦!笨蛋阿大──」

「那你就哭好看點啊。」

「這哪能控制……笨蛋笨蛋笨蛋!」

「吵死了──擦乾淨啦,等等出去你丟臉是你家的事,不要怪我沒提醒你。」

「阿大一點都不體貼!小心以後沒女友!」

「太惡毒了,居然詛咒我沒女友!」

 

雖然、我不是影子。不能讓你的光發揮到最亮。

但我會用盡所有力量,讓你的光更加閃亮。

──只為了再一次看到那曾經最美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