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博爾,嫁給我吧!》

 

-藍德斯篇


登登登又來例行性的防爆

※阿奈伊斯是砲灰。(欸)然後這是最後一次試閱了!

※殺必死還是有夠少、艾洛特麻煩吐出來一點。

※舒博爾長髮設定有,我只是捨不得他的秀髮(乾

※重申,此乃大舒中心本,CP為藍舒藍,雷者請慎入。










陷入沉思的舒博爾一個不注意撞上前方金屬鎧甲,痛得他彎下身。

然後他抬頭看到藍德斯陰沉不定的臉,他知道自己又發呆過頭惹藍德斯生氣,低下頭等待責罵。但舒博爾等了一下,沒有被罵倒是自己的額頭被皮革手套輕柔地撫摸,同時藍德斯嘆口氣。

「你啊,又有什麼事情悶著了?」

「呃、沒有啊……」不能說他是為了他的背叛而苦惱吧……即使在幻境,結局應該會不一樣,但他還是害怕抬頭看到藍德斯冷淡的眼神。「沒有什麼,只是睡不好。」

「少來,明明昨天都還聽到你的打呼。」

藍德斯馬上揭穿他拙劣的謊言,但看舒博爾眼神閃避不想解釋,只好收回手無奈地搖頭。

「你給我走前面,這下看你要撞樹還是跌倒都隨便你。」

「是……」

聽話地走在前頭,舒博爾決定把這些壓回心裡,這些都不是現在該去想的,有任何疑問都該去找現實的藍德斯問清楚。

兩人安靜地走一段路後,背後的藍德斯忽然叫了他,舒博爾才想回頭後腦就被輕敲了下。

「雖然不知道你又在想什麼,不過等你想說時,我會邊喝酒勉強陪你一下。」

舒博爾回頭看到藍德斯一副拿他沒辦法的表情,他忍不住笑了出來,藍德斯下一秒手用力地揉亂他的頭髮。

「笑什麼!」舒博爾邊笑邊閃開,一來一往激起玩心,兩個騎士團大人物打打鬧鬧,玩累了就靠著樹休息。

「呼……藍德斯你這樣怎麼可能成為一個好丈夫嘛。阿奈伊斯嫁給你會幸福嗎?」

舒博爾是笑著這麼說,但為什麼提到幸福,胸口卻悶著,果然還是不想祝福他們兩個結婚嗎?

聽到他這麼說,藍德斯挑眉喔了一聲,捏了下舒博爾的臉。「那你說說看啊,難不成要我學你?」

「沒錯,我可是個成熟的男人!」

舒博爾自傲地說著,抬頭挺胸掩飾自己的心慌,順手把亂了的馬尾拆下重綁,藍德斯沒回話反而盯著那瀑般落下的紅髮,舒博爾感受到視線,轉過頭發現藍德斯不知道何時靠得很近。

「怎了?」

藍德斯抓起一把他的髮絲,眼神微沉。舒博爾頓時覺得背後雞皮疙瘩立起,有股危險的感覺。

「你真的贊同我跟阿奈伊斯結婚?」

「嗯?你們不是確定了嗎?」

舒博爾眨眼,不懂為什麼下月初就要步入禮堂的新郎會問他這種問題,想到藍德斯可能要反悔退縮,舒博爾馬上不滿地戳著藍德斯的肩膀。

「喂、我最看不起不負責任的男人。既然決定要娶阿奈伊斯,就不要反悔。」

「你呢?就這樣讓我娶走阿奈伊斯,你也喜歡她不是嗎?我才不相信你是因為忠誠才一直保護著她。」

被藍德斯突然這麼咄咄逼人地問,舒博爾連忙轉過身掩飾一瞬間流露出來的狼狽。

「不要亂說,我可是很正當的執行我的使命。」

「舒博爾。」

感覺到藍德斯手撐著樹幹微低下頭,鼻尖呼出的氣息吹過自己的髮旋,引起一陣顫慄。

「如果我說娶她,是因為想看你吃醋的模樣,你信嗎?」

「什麼──」舒博爾嚇得轉頭,藍德斯馬上逮到機會低下頭吻住他的嘴,趁他嘴微張舌頭鑽了進去,舔過上顎勾起舌頭。

雖然嚇到,但該說是被偷襲得很有心得了嗎……舒博爾很快就冷靜下來,馬上用力踢向藍德斯的小腿,然後推開藍德斯。

「……別開玩笑了!」

「你覺得這樣是玩笑嗎?」

藍德斯褐色的眼神深處好似有一把火在燒,舒博爾慌忙地偏開頭不敢直視,藍德斯慢慢地收緊手臂把舒博爾鎖在他和樹之間。

「我原本以為你會發覺我對阿奈伊斯不是真心的,還天真的以為,用這種方式會讓你發覺,你是喜歡我的。」

「誰喜歡你了!不要胡說!」

舒博爾搖頭否認,明明知道這是幻境不是真的,心跳卻比其他人對他告白時還要快。下意識地緊抓著胸口,他無法直視藍德斯,全身不敢動,怕一動藍德斯又會對他做什麼。

「你知道嗎,你的視線一直追著我……」

藍德斯低頭,在舒博爾的耳邊輕吹氣,低沉的呢喃讓人身體發熱。舒博爾知道自己很在意藍德斯,但那是因為尊敬、崇拜,追著他不放是想問他為什麼背叛所有人──包括他。可是為什麼他無法把反駁的話說出?

「你知道的對吧。我猜猜你現在在想什麼,是因為尊敬我、崇拜我,所以一直用著熱情的眼神追著我?是這樣嗎,舒博爾。你自己捫心自問。」

是的,是這樣沒錯。舒博爾閉上眼在心裡回答,但他還是說不出口,抿著唇倔強地緊守著被敲打的心門

「不說話嗎?那麼我就讓你明白。」

這次藍德斯低頭吻住他時,舒博爾只是舉起手想推開,最後還是放下了,像是逃避般地閉上眼。

感受到他不抵抗後,藍德斯唇角溢出輕笑,抓著舒博爾的後頸熱情的擁吻他。

「唔嗚……」

唇齒相接,唾沫交換,舌尖被捲起吮咬,擦過敏感的上顎和齒列,不斷地轉換角度、不斷地奪取舒博爾肺泡裡的氧氣。

舒博爾眼角微濕,嘴唇和舌頭被咬得生痛,但推不開、他推不開這個男人。

「放……開、嗚……」

後腰被吻得發軟,更別說已經顫抖到站不住的雙腿,舒博爾消極的想抵抗但根本徒勞無功。

不該是這樣……他不喜歡藍德斯,他只當他是重要的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否認,但還是拒絕不了甜蜜卻苦澀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