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修羅期間都看到一堆好(虐)文(欸

然後連續兩天我都被弄哭,讓我覺得自己哭點太低。

而且為了補充我被虐得發痛的心,我決定自己寫甜文補充精力。

火神媽幾天使、我的嫁!請嫁給我,火神君!(被黑子打

 

 

 

 

早上五點零七分,鬧鐘響起。被窩裡的一隻大手伸出來把鬧鐘按掉,火神睡眼惺忪打了個哈欠,穿上拖鞋走進了浴室。

刷完牙洗完臉,整個人精神許多,幫床上還在睡的黑子蓋好棉被,怕太陽出來會曬到黑子也把窗簾拉上。再來火神換上了運動服和鞋子,帶了一條毛巾和水瓶出門慢跑。

每天例行性的運動,是跑了附近的公園和河堤,滿身是汗的火神在六點左右回到了家。

一進門便先換下溼透的衣服,火神沖過澡後換上制服,清爽地走進廚房。

打開冰箱想著今天吃什麼早餐,最近黑子讚嘆他的味噌湯越來越好喝,對於一個做飯的人來說,被誇獎飯做的很好吃,真的很高興。

想再一次被誇獎跟看到吃飯的人滿足的表情……那麼今天就吃日式早餐吧。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的言行舉止有點偏向媽媽的火神,拿出兩顆蛋跟豆腐,還有昨天買的鮭魚,黑子醒來會發現今天的早餐非常的豐盛。

按下飯鍋的開關,瓦斯爐上正滾著水,火神準備來煎個鬆軟的蛋捲,回頭想找遺忘在桌上的蛋時,腰後被襲擊了。

「早安,火神君。」

「早、不對,你差點嚇死我了!」

火神真的是被嚇了一大跳,對於同居人默不吭聲的靠近,即使交往了一年還是無法習慣。

「拜託下次出個聲,這樣很危險。如果我手上拿著熱鍋不小心打翻燙傷你怎麼辦?」

聽著火神的碎碎念,黑子只是蹭著火神的背部像個孩子一樣撒嬌──又或者說他其實還沒睡醒。

「黑子、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放下平底鍋,火神輕捏著黑子的臉,露出無奈的表情。

「聽到了,火神君。」

「不、你給我的感覺根本是沒聽到。去洗臉,清醒一下。」

「好。」

回答了,卻還是貼著火神。黑子抱著火神溫熱的身體,感覺暖呼呼得讓人昏昏欲睡。

「黑子──」火神最後是放棄說教,直接抱著人走進浴室,把牙膏擠上牙刷,督促黑子刷完牙,又事先用熱水燙好毛巾,輕柔得撫去黑子臉上的睡意。

終於看起來精神許多的黑子,盯著火神看,然後踮起腳輕輕地在火神唇上一吻。

「早安,火神君。」

「早……你啊、為什麼總是突襲我。」

黑子才想問,明明是歸國子女,卻老是對親密的動作感到害羞。究竟是多麼單純的人,才能在作風開放的美國生活了那個多年。

「是早安吻。」

「我知道,問題是給我一點心理準備啊。」

「心理準備是,先問過火神君嗎?」

「就、至少醞釀個氣氛或是閉上眼睛讓我知道你要吻……該死、我在說什麼──」

火神摀著紅透的臉,覺得自己說的話實在太羞恥,但黑子歪過頭,拉著火神的圍裙。

「那,火神君我現在可以吻你嗎?」

「為什麼這又問我了!」

「你說要心理準備。」

「不是、唉──你當我剛剛沒說啦,以後早安吻讓我先來,至少讓我有主動權。」

「不要,你會因為害羞故意忘掉,我想要每天和火神君早安吻。」

聽到黑子直接的表明,火神覺得黑子根本才是在外國長大,為什麼講話總是直接切入重點?日本人的含蓄呢!

What the…never mind.

「所以可以嗎?」

「剛剛不是吻過了……」

「不一樣,剛剛是早安吻。我現在只是想親你。」

再一次跟黑子溝通失敗,火神垮下肩放棄,抓著黑子的肩膀,火神感受得到黑子柔軟的唇,但親吻時不是應該閉上眼睛嗎?被黑子直直地盯著瞧,反倒是他先不好意思地閉上眼。

黑子眨眨眼,嘴角染上一絲笑意。

「那個火神君,廚房是不是有什麼正煮著?有什麼聲音……」

「蛤?該死!」他忘了瓦斯爐正開著滾水,火神馬上奔回廚房有些慌張地處理那鍋沸騰到都濺出來外面的水。

黑子覺得一早能被火神溫柔的對待,今天一整天的精力便補得滿滿的。

收好毛巾,出來看到火神在廚房忙著煮早餐,他想自己過去應該會被嫌礙事,便決定先回到房間換上制服。

 

扣掉了那些小插曲,火神還是完美地把早餐擺上桌子,然後換好制服的黑子坐到餐桌前,雙手合十感謝這一頓美味的早餐。

一邊吃一邊聊著今天的行程,從剛剛被火神吵醒的黑子二號在黑子腳邊搖著尾巴。

「今天第三節課的數學作業,火神君寫好了嗎?」

「嗯嗯……啊、我差點忘了放進書包,感謝提醒。」

「不會,不過晚上請幫我按摩當回禮。」

火神一開始是嘖了聲,不過他還是點頭答應。被黑子趁機索取一些不合理的要求,他雖然覺得有些麻煩,但他卻有種很開心的感覺──是不是太好收買了?

「然後──」

「還有然後,不過就是個提醒作業!」

「因為火神君都不主動一點。」

「……所以就趁機要求我嗎?夠了,你還想做什麼,一次說完吧。」

黑子低頭,筷子撥弄著散著香味的鬆軟蛋捲。

「想要火神君摸頭、想要跟火神君約會、想要帶著二號跟火神君一起散步、想要每天每天都吃到這麼好吃的早餐……啊,是三餐。」

「要求也太多!你也真夠貪心的。」

火神聽到一串的要求不免咋舌,黑子卻抬起頭,認真地盯著火神。

「是的,我很貪心。與其每次這樣,不如請火神君把你的全部都給我。」

火神愣住,這次出乎黑子意料外的,沒有害羞地大叫:「開什麼玩笑──」反而火神放下筷子,越過餐桌吻住他,然後也很認真地盯著他。

「笨蛋,我早就把全部都給你了吧。」

黑子聽到,忍不住笑了出來。

「火神君,真的是可愛到讓人不想放手。」

「說什麼可愛啊!」

「而且會無意識地說出讓人害羞的話。」

「我剛剛有說什麼嗎?不是很正常的話嗎,要說的話是你比較令人害臊吧。」

黑子夾起煎蛋,微笑不語。

「糟糕,跟你講話都忘了時間,快吃完飯吧,再不出門會遲到的。」

「嗯、越來越像媽媽了,火神君。」

「怪我囉!嫌我囉嗦,就不要我啊。」

火神沒好氣地說,剛剛明明還一副不能沒有你的感覺,現在又嫌他。

「不行,如果沒有光的話,影子會活不下去。所以我不能沒有火神君。」

「……嘖、快吃啦。」

看著火神低頭扒飯,黑子決定不去嘲笑火神紅得跟蘋果一樣的臉和耳朵,再說下去他的光可能會惱羞成怒,拋下他自己出門。

但即使他獨自先走,還是會留在原地等他追上來。

他是影子,是在光的背後支撐光的影子。但黑子覺得自己能找到火神當自己的光真的是太好了──耀眼、溫柔,而且會跟他平行不會拋棄他,只屬於他的光。

 

「出門了,東西都帶好了嗎?」

「嗯。不過有件事忘了說。」

黑子拉拉火神的衣服讓他低頭,火神聽話地照做,然後馬上意識到自己的又被偷親。

「黑子──」這裡可是大門口啊,做這麼醒目的事是不行的吧!

「最喜歡你了,火神君。這是出門吻。」

「……拜託下次不要再學外國那套了,我覺得日本人的含蓄很好。」

「火神君真是純情,臉皮要再厚一點才行。」

「給我臉皮薄一點!」

火神氣惱地拋下黑子,走了一段路後,就如黑子所想,他待在原地側著身像是告訴他還不快跟上。

黑子馬上跟了上去,緊緊地握住他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