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一號非常怕鬼、他非常怕、非常非常怕。

再副標題:一號真的輸到脫褲子了。

只是打個麻將也有梗,姐姐您是否是我的下一任梗王(錯

不過,真的如你所說,這梗給我是對的了!(去死

半夜忍笑有點痛苦,但是我真的忍不住(?)

下一次方城之戰,三缺一,誠徵戰友!(幹

 

※粗話蠻多、麻將梗也很多,不適者慎入。

※一點點R吧(?)

 

 

 

 

「欸,好無聊。」睡一號床的突然開口。

「嗯,所以?」二號床隨便敷衍。

「……打麻將吧。」三號床很突然的說了。

一號和二號一齊望了過去,露出了憐憫的眼神。

「醒醒好嗎,今天四床那傢伙不在,是怎麼打。」

「賭性堅強,但也認清事實一下吧。」

「有種東西叫線上麻將,缺人還可以用電腦替補,愚民們。」

因此被稱為愚民的一號跟二號打開了網頁找線上麻將,然後真的開了一桌。

「欸,這樣打不過癮啊。」

很快的打過了一圈,最多也只能看著美少女排解一下單身男子的妄想,不過室友都在是能打槍嗎?只好夾緊腿,繼續打,等等搶廁所就是了。

「要不然你想怎樣。」

「賭一下吧。」其實賭性最堅強的是一號。

「你的卡撐?」三號又一次爆炸性宣言。

「幹。要我的卡撐衝啥啦,接著三天的三餐怎樣?」

「那你會輸到脫褲還要賣卡撐才能請我吃飯了。」二號突然來了幹勁,蓄勢待發的按下開始。

「…………」三號露出高深莫測的眼神打量著二號……「幹!不要一直看我屁股!」

 

東風東──

美少女的聲音不斷在狹小房間響起,三個背對背的男人開始了無聊的一晚。

甜膩的喊著碰、吃、三條、青發,隨著有人喊聽後,氣氛突然緊張起來。

「靠……這牌……」

「他奶奶的你吃真多。」

「不過,說真的這樣玩挺智障的。碰!」

「我也覺得你挺智障的,電腦系統聲音會碰,你跟著碰幹嘛。」

「我開心!」

在一號跟二號吵來吵下,他們看到牌桌掀牌了。

『對不起啦~自摸囉!』

「……啊,自摸。謝謝你們喔。」三號開了一包起士口味的多力多滋。

「幹!!」雙聲道。

 

東風南──

「我要認真了。」一號真的認真的捲起袖子,一副要上戰場的模樣。

「好啊,等我拿下你麻將王的寶座。」二號還是很輕鬆,因為他已經吃了不少牌,眼角順便瞄到有人下一秒將會放槍。

「哈哈哈──聽了!……啊幹!!!」

「謝啦。」二號得意的笑了笑。

「他媽的你作弊!你看我牌──」

「我沒偷看。只是光明正大的看。」

「操!」

 

東風西──

『六筒~』

「啊。」

「喔。」

『對不起,我胡了!呀呼──』

「二號,認真來說,你雙響砲。」

「幹。」

 

東風西 連莊──

『八萬!聽牌囉,你們小心點別給本姑娘放槍,我可是要自摸的!』

「欸,說真的一號你的大小姐好吵,每次念那麼長的句子不累嗎?」

「其實我也想叫他閉嘴。」

「……嗯,贊成。」三號默默地按下胡。

『謝謝承讓!我胡了!』

「三號你他媽的手氣會不會太好了啊啊啊啊──」

「唉、輸到脫褲子了……」

 

東風北──

「終於最後……讓你們看看逆轉勝!」

「之前麻將王稱號果然只是曇花一現,現在只是不斷放槍的小嫩渣。」

一號一聽差點把二號的網路線給拔了,但拔了二號就會來拔他的,誰叫他們主機放一起。

「不要難過,二號。但我覺得你還是去吃屎好了。」三號又開了一包波卡。

「你們……就不能──啊幹!」

「怎樣啦。」

「打錯張啦……都嘛你們……」一號哭哭地趴桌,他手滑打錯張還喊出來,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啊。

「哭屁,好啦我們都知道你聽四索了。」

「靠背喔……不玩了啦!」

「牌品真差。」三號淡然地吃著波卡,然後按下自摸。

「幹!」

「快發噗說皇上好威。」

「滾!」

 

連打了好幾圈後,三位無聊的大二生終於停下休息,打算睡覺。

二號先去廁所,一號則是拿著牙刷在刷牙,三號看著房間角落淡淡的說。

「其實我們可以擺桌真的打欸,人剛好滿。」

「不是我要說,四床那傢伙回老家三天,你是要怎麼打。」

漱口完畢,一號關愛地看著三號。

「嗯……」

上完廁所的二號出來,在裡頭也有聽到三號說的話,他吐槽。

「你病啦,這邊就三個人,哪來的滿了。」

三號抬起他高人般的眼,輕描淡寫地說。

「有一個站在角落……」

話沒說完,一號就宛如殺豬般尖叫。

STO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叫屁啊!」耳朵遭受殘害的二號踢了一號一腳,結果一號蒼白著臉,搖搖欲墜。

「你、你不要再說說說了喔喔喔──」

「站在角落看我們打麻將很久的那個人嗎?」

「幹幹幹幹幹幹!!!!」

一號再也無法保持他風度翩翩、玉樹臨風、神采飛揚、迷死無數天真小學妹的形象,一個軟腿跌倒抱緊二號大腿。

「哩靠卑啊,今嘛似衝啥?誇丟鬼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一陣殺豬聲。

沒多久,隔壁的衝進來憤怒的吼。「欸!705房的不要吵!大半夜的讓不讓人睡啊!」

「對不起──」

二號踢開一號道歉,鄙視地看了一號一眼便上了床。

「欸,我腳軟啦……三號你不要騙我……」

「沒騙你喔。」

「靠悲喔……」一號的聲音哽咽,聽起來快哭了──好吧是真的哭了。

「這樣我不敢一個人睡啦……」

「那我陪你睡。」

在一號眼裡,三號變成了散發柔和白光的耶穌基督、聖母瑪麗、觀世音菩薩。

「上天!謝謝你!」一號激動地跪下來,沒看到三號露出如狼般的飢餓眼神。

把一號抬上自己的床,三號回頭看著二號,二號傳達了「他媽的你這小混蛋,居然這樣拐到人了。」的眼神,三號聳肩,露出今晚第一個笑容,隨手丟了一個隔音非常好的耳罩給二號。

「今天晚上吵到你就抱歉了。」

無聲的說出這句話後,翻身上床。

二號戴上耳罩,還拿出手機放音樂,為了就是隔絕可能會有的噪音。

 

「嗯……欸……等等、你摸哪……」

「…………」

「嗯……啊……不要……不要摸……啊……」

「……嗯……也摸摸我……」

「啊……不嗯……你……啊啊……」

 

二號含淚閉上眼,對著那團隆起還有發出淫蕩聲音的姦夫們比個中指。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