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博爾,嫁給我吧!》

 

-艾洛特篇

 

試閱前又要先給一些心理準備(?)

※這次是直接推床(不過還是只有一點點)開頭比上一篇更逼R15,這已經不是跪下來就能了事。

※如果每個CP開頭都這樣,再來的CP漸進下去的話,大家懂得(?

※拿到書看到開場跟結束是怎麼樣的話,有人擔心會被丟雞蛋跟撕書(幹

※重申,此乃大舒中心本,CP為艾舒艾,雷者請慎入。

 

 

 

 

 

「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

一醒來耳朵就遭到轟炸,舒博爾按著抽痛的太陽穴,睜開眼面對跟艾洛特一樣面孔的長髮男人,舒博爾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為什麼在這……對了這誰啊?記得他是叫做──

「戴米安。」

熟悉的聲音出現,舒博爾轉頭看向門口,艾洛特微笑地靠著門,但總覺得他不是很高興,明明正在笑著,應該是錯覺吧。

「私自闖入別人房間,還想對我的客人做什麼嗎?」

「誰要對他做什麼,他又不是我的菜。我才想問你為什麼帶一個外人回來幹麻。」

「說了,他是我的客人,麻煩尊重一點。」

兩張一模一樣的面孔,一張笑臉迎人一張臉色難看,最後名為戴米安的男人不想再多說什麼,轉身離開。

「你自己注意現在的身分是什麼。」

「我知道,謝謝你的關心。」

「哼。」

舒博爾愣愣地看著他們吵架但又不像吵架的對話後,他還是不懂這兩個明明長得一模一樣就像兄弟,為什麼感情這麼不好?

「舒博爾幸好你醒了。」

艾洛特走過來坐在床邊,伸手摸摸散在肩上的紅髮,露出溫柔的表情。

舒博爾心裡喀登一聲,這表情他看過,在不久前──他自以為的不久前,柯摩托也是用著這樣的表情看著他。

這麼說來,他現在又在哪?原本不是在哥蘭德村,和柯摩托一起去巡視森林,遇上了一大群的塔加拉族,經過一場奮鬥後,柯摩托再一次地說喜歡──

艾洛特看到舒博爾臉色有些變,臉頰浮上一層緋紅,眼神閃爍。

「對了,艾洛特,你有看到柯摩托嗎──呃!」

艾洛特很清楚這樣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內心頓時滿溢出負面的情緒,所以當舒博爾開口時,他克制不了地推倒了舒博爾。

猛地被推在床上,舒博爾總覺得這場景也太相似,連接下來的接吻他也是抖了下後淡定地愣著──不,其實一點也不淡定,比起柯摩托蜻蜓點水的吻,艾洛特是啃咬、摩蹭著唇,帶有一點怒氣、情色,讓人害羞得閉上眼,而且還感覺到腰有些癢癢、涼涼的……

「為什麼脫我衣服……艾洛特──」

舒博爾猛然驚覺,紅著臉慌張地推開艾洛特,基於前一個柯摩托先給他打強心劑,他已經有點習慣莫名其妙的狀況,但不代表他能理解往昔的同伴對他做出這等事情。

「說好不再提起其他男人的,舒博爾。你是我的……

艾洛特意外低啞的聲音讓舒博爾愣了愣,連艾洛特把唇改貼向他的脖子都慢半拍去推開他。

「嗚!等、等等──」

「嗯?我只是做跟昨天一樣的事,怎麼今天才覺得害羞。」艾洛特笑著說,舒博爾卻黑了整張臉。

不願去想昨天的事是什麼,越想就越不安,真怕聽到後會從窗戶跳出去,當然舒博爾也沒膽問昨天的事有沒有做成。自己的心臟意外地不耐操,被一連串的事情弄得整個七上八下、跳個不停。

「我們可以先停下來談談嗎?」

舒博爾使用緩兵之計,推開艾洛特稍微退後一點,盡力保護自己的衣服不再被脫掉。

「談什麼?啊、難道你要給我答覆了嗎?太好了,我晚點通知手下的人去準備儀式。」

「等等──我還沒說什麼啊!聽我說完──」

舒博爾緊急拉住真的要去通知人準備什麼奇怪的儀式──那見鬼的儀式是什麼,這跟昨天做了什麼事一樣不想知道。

「我可以先問一下,我怎麼到這的嗎……」

「你沒印象?」

「沒有。一點也沒有。」

艾洛特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上下打量舒博爾,舒博爾本來就不擅長說謊,所以一有不對勁從臉上便能看出八分,所以他說沒有應該不是騙人的。

「昨天呢?」

「沒有……昨天是發生了什麼事嗎?不、你還是不要說好了!我不想聽──」

舒博爾制止艾洛特真要開口解釋昨天的事,他就忍不住紅了整張臉。從剛剛的氛圍跟艾洛特對他做的事,他已經不是純潔的十五歲少年,

「我老實說吧,我完全沒印象,只記得我剛剛還跟柯摩托在一起的……呃、艾洛特你的笑好可怕……」

吞了口口水,舒博爾萌出想盡快遠離艾洛特的念頭,至少要遠離床啊,在床上談論根本是任人宰割,更不要說笑得很可怕的艾洛特。

不要問舒博爾為什麼可以分辨出艾洛特笑得很可怕,他就是直覺地覺得艾洛特的微笑跟一般不一樣。

「舒博爾,我剛剛說了……不想聽到你說出別的男人的名字。」

「可是我們不是夥伴嗎……」後面的句子越說越小聲,舒博爾都有些心虛。跟柯摩托那樣、接吻……還能說是夥伴嗎?

「我們已經結束旅程,你跟我回到馬拿路斯山了,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柯摩托現在應該也回到了哥蘭德村了吧。」

這個意思是,他又再一次地重演了和柯摩托的對話嗎?

舒博爾無奈地仰頭看天花板,上天是想怎麼玩他,為什麼他好不容易適應了一個地方,又要把他拋到別的地方,讓他需要重新再來。

但這些都不重要,重點是為什麼他的夥伴一個個對他──

「舒博爾,難道你不是因為喜歡我而跟我回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