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愣愣--為了解救某人最近乾枯的心很快地飆了出來(?)

不過,認真來說我是自己挖坑自己跳!(痛哭

音兒不要難過你的我也一起想好了!再等一會兒!

我家大舒一下攻一下受的,真擔心他的身體(誰害的

 

※H慎入

 

 

 

 

校園偏遠陰暗的角落,一點火光夾帶屢屢白煙,在陰影下發出微弱光芒。

「呼……」

吐了口菸,舒博爾耙著頭髮皺起眉頭。

「嗯……」

不斷發出懊惱的呻吟,似乎有什麼煩心的事干擾著他。

「你蹲在這邊嗯來嗯去的,是便秘嗎?」

調笑的低沉聲音從左耳邊傳來,舒博爾愣了愣,轉過頭看到自家老大掛著邪笑出現。

「藍德斯,你翹課啊?」

「躲在這邊抽菸的人還好意思問我。」

藍德斯跟著一起坐在角落邊,抬頭正好可以看到建築物縫隙間的一小片藍天,這麼好的天氣誰想待在教室聽課,更何況他們本來就不是什麼乖乖牌的料。

「所以,躲在這邊煩惱什麼?說出來,老大做主。」

「……沒什麼。」舒博爾捻熄了菸,垂下眼不予以回應。

「怎麼,翅膀硬了想飛啦?瞧你的眉頭都皺成這樣,還說沒有嗎?」

「……真的沒……我說你啊!摸就摸為什麼突然坐到我身上,很重欸!」

舒博爾無奈地看著跨上自己大腿,還一副不要緊表情的任性老大,原本想把人推開來,卻先被推上強壓著,舒博爾怔住,視線內是藍德斯慢慢地扯開脖子上的領帶,露出一小截的舌頭誘人地舔舔唇。

不會是他想的那樣吧……舒博爾吞了口口水,視線趕緊轉移。

「我說這樣的好天氣,應該不是只有躲在角落抽菸煩惱吧。」

「我倒覺得你接著要做的,也不適合現在的場地、時間。」

「哼嗯……所以,你不想要嗎?」

低頭看著自己的領帶慢慢被抽掉,舒博爾懊惱地低吼一聲,伸出手抓住藍德斯的手腕。

「這才像話。」露出得逞的笑,藍德斯低頭吻住舒博爾的唇。

 

扯開襯衫,舒博爾撫摸著藍德斯精壯的胸膛,藍德斯則是解開兩人的褲頭,握住半勃起的性器愛撫。

「嗯……」

舒博爾低哼了聲,藍德斯側首咬著舒博爾的頸子,留下一道道鮮紅的印子。

「等、不要咬……你是很餓嗎?」

「蠻餓的,你自己算一算多久沒做了。」

「親愛的老大,容我告訴你,我們十二個小時前才在床上滾過。」

藍德斯歪頭,無所謂地聳肩表示這沒什麼,反而是擼動了舒博爾的性器,邪魅地笑了笑。舒博爾無奈地摀臉,原本想要反駁的話都吞入腹中,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的自制力太差。

「身為一個身心健全的青少年,要適時發洩。」

「你根本是已經到了縱慾了吧……」前端小孔被人刺了刺,激烈地刺激著腦神經快感的那一區塊,舒博爾喘了口氣,扯著藍德斯的後腦粗暴地吻上去。

「哈……那跟著我一起的你,不也縱慾了?」

藍德斯舔了舔微腫的唇,手不斷搓揉手上的性器,透明的液體沾上手心,藍德斯低頭看著隱忍的舒博爾側面,俯身咬著他的耳朵。

「根本是被你帶壞……」舒博爾扶著藍德斯的腰,一手伸進藍德斯的褲子,捏著他的臀揉捏。「想當初我也是隻純潔的小綿羊。」

「哈哈哈,你這話說出去可是會笑死道上的兄弟。」

「本來就是……腰抬高點。」

舒博爾脫下藍德斯的褲子,藍德斯雖然不說什麼,但臉上的表情性感得讓人想乾脆把人掀倒,直接插進去。

「你還真急……嗯……」一根手指慢慢地揉進去後穴,藍德斯趴在舒博爾的肩喘著。

「雖然這邊沒人,不過晚點可是掃除時間,我可不想被人圍觀。」

「哼……你什麼時候臉皮這麼薄了?」

「我的臉皮沒有你厚。」舒博爾加入第二根手指跟著攪動,不久前才做過,所以只是揉了幾下便鬆了許多。「但,我不想讓你被人看到。」

充滿占有慾的宣言讓藍德斯仰頭大笑,下一秒熾熱的性器慢慢地擠入體內。

「呃嗯……你真是……」

摟著舒博爾的脖子,藍德斯一邊喘息一邊笑著,緊靠著的身軀傳來輕微的顫抖,舒博爾不知道是他想笑,還是被插入的不適感。

「藍德斯……」

撥開他額前的碎髮,舒博爾直盯著藍德斯,平常銳利的眼神浮上一層水霧,朦朧得有些脆弱。

扶著腰,舒博爾慢慢地往上挺入,眼睛卻沒有移開,一直觀察著藍德斯的表情。

心裡頭呼了口氣,他的煩惱就算說出來,藍德斯大概也不會懂吧。

「嗯……唔……」

被捏著臀部配合下身動作,腰自我意識地扭動著,舒博爾舔吻著藍德斯汗水密布的胸膛,張口含住胸前挺立的乳頭。

「嗚……哈啊……」

「說起來,你這模樣傳出去,才是會嚇壞道上兄弟吧。」

舒博爾輕笑,誰也不知道兇惡如鬼的克洛寇斯幫派的頭頭,會像個女人一樣被人插入。但他大概會一笑置之,然後用拳頭讓人閉嘴。

即使擁有強大的力量,但舒博爾一直覺得,認識越久越不明白藍德斯的內心,他就像貓一般讓人難以猜透。

一下很親近,卻又很快地遠離。他看過了許多模樣的藍德斯,吊兒鋃鐺的他、愉悅打架的他、邪笑調戲的他,還有在窗邊露出一點憂鬱的他。

到底哪一個才是他真正的內心,他不知道,即使他們有過這麼多次的親密接觸,但終究只是肉體關係……舒博爾沉下眼,突然用力地往下壓,突刺進最深的地方,藍德斯急促地一聲驚叫,點點白濁噴在舒博爾的腹部。

「呼……我說你啊,突然在氣什麼?」

「……你想知道的,我正在煩惱的事。」

「啊?所以是什麼,你又不說。」

「那你就慢慢想吧。神通廣大的藍德斯老大。」

「哼……姿態倒是擺高了,還刺人呢。」

藍德斯從舒博爾口袋抽出有點皺的煙盒,點燃了一根煙。

舒博爾卻是靠向藍德斯的肩膀,藍德斯在一邊不悅地吼著,他手上拿著菸不要突然靠過來等等的話,不過舒博爾卻是充耳不聞,閉上眼聞著淡淡煙草味。

 

這麼靠近,甚至可以感受到身體的熱度,但卻根本碰觸不到那冰冷的心。

藍德斯,你……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兄弟、朋友、手下……有我想要的那層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