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暴風突擊的舒博爾衝歪太可愛導致我理智斷裂

還是春季賽跑太興奮所以出現病得更重。

總之就是崩壞的大家,半夜除了發肉文也是發有病文的好時間(幹

洗屬我來了--(乾

 

※各角色崩壞注意。(應該說露出了本性(才不是

 

 

 

 

「……這是怎麼一回事──」

舒博爾目前狀態是陷入混亂的大叫,左右看看,兩邊的看台坐滿了人,還有把他拉來這裡的兇手──蘋果,她和其他夥伴對他揮揮手。

不過只是在廣場發呆一下,就被拖進來這個奇怪地方,還被硬推上來,連個解釋都沒有。

「舒博爾先生要加油喔!我們等你拿獎品回來!」

「什麼啊!我根本搞不清楚現在是怎樣啊!」

舒博爾腦子是一片混亂,因為他站在木柵欄圍起來的三條像是賽道的地方,接著他右邊出現了人。

「唉呀!你不是那個專門誘拐清純少男的紅髮盜賊嗎!太可怕了──大會、大會!快把他抓起來啊!」

舒博爾握緊手上的大劍,不知道可不可以破壞柵欄殺過去。

再看向另一邊,出現了一隻劇毒史萊姆。這算什麼啊?

『春季賽跑即將開始,請各就各位!』

賽跑?賽跑──!蘋果這小妮子有沒有搞錯!

『請預備──』

顧不得抱怨,舒博爾反射性地做出衝刺的預備姿勢,當木欄一開他跑了出去。

「舒博爾先生加油!」

「哼哼哼哼,你贏不了我的!第一名的王座、是我的!」

歐戴羅討厭的笑聲激起舒博爾的好勝心,原本想隨便跑跑趕快離開這裡,現在他可是要使用全力!

「暴風突擊──」

往前衝了好一大段,卻發現眼前的路居然出現落石,他只好用身體擋下,撞破前面的木欄,然後看到兩個奇怪的機關,他好奇地拉了右邊,聽到後頭的歐戴羅哇哇大叫。

回頭一看,看到他中了魔法。

「原來是這樣……」哼哼哼。如果這不是在大庭廣眾下的比賽中,他真想就這樣大笑出來。

「太卑鄙!你果然是卑鄙又邪惡的紅髮盜賊!」

「吵死了!不要隨便誣衊人!」

舒博爾氣得不想理,繼續往前跑,用大劍擋下落下的落石,然後終於抵達終點。

「累死了……」

Goal──』

眼前高掛的彩球爆開,掉下了獎品,舒博爾鬆口氣,這場莫名其妙的鬧劇該結束了吧?

 

「當然是──還沒!我想要的還是沒給!」

「什麼!那你自己去跑啊!」

舒博爾大聲抗議,蘋果用力地踩了舒博爾的腳背,痛得他跳起來。

「你居然要叫一個淑女去做這種揮灑汗水的事情,身為肌肉笨蛋就去發洩一下你的精力吧!」

「誰是肌肉笨蛋啊!等等──不要又推我上場啊──」

總之,舒博爾又再一次上了賽跑場,然後暴風突擊、跑跑跑、暴風突擊、跑跑跑──

就這樣跑了好幾回,舒博爾覺得他快要累得倒下去,可是蘋果這惡魔卻是拿著大砲在後面對著他。

「繼續!」

「你不是人!」

舒博爾哭著再一次上場,這一次,他的右邊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人。

「早安,舒博爾。」

「艾洛特!你怎麼會在這?」

「我聽說獎品很豐富,就也報名了。」

艾洛特微笑,但舒博爾卻感覺到一股寒意。

「贏了,聽說可以得到你一晚的所有權。」

「這算什麼啊!我根本沒聽過這種事!」

舒博爾不可置信的大吼,回頭瞪著蘋果,卻發現人不見了,也消失太快……難道蘋果知情還硬把他推入火坑嗎?太過分了!

「我絕對不會同意的!」

「我也不同意。」

左邊的賽道出現另一個人,舒博爾已經有點搖搖欲墜。

「柯摩托……你為什麼也……」

「我、才沒有要跑,也不是想要獎品,只是要訓練一隻狗。」

柯摩托傲嬌地偏過頭,舒博爾眼神死地盯著被推上場,跟他一樣可憐的愛德華。

「開什麼玩笑……」

舒博爾轉身要走,卻是被柵欄給擋了下來。

『舒博爾先生,身為獎品請不要隨意退場。』

廣播的內容令舒博爾氣得發抖,他這樣被操來操去地跑步,最後還被當成獎品,是神都會發火。

「喂!難道我沒有人權嘛!」

『春季賽跑即將開始,請各就各位!』

『舒博爾先生,如果不想成為獎品,就努力地跑吧。』

『請預備──』

該死!

舒博爾為了自己的屁股,再一次催起全身的力量。

幸好這次沒有太大的困難,因為有兩個人在他突擊出去時,用魔法和術法隔著柵欄互相干擾,他連按機關都不用,很輕鬆地到達終點。

「真是太好了……」

舒博爾虛脫地坐到地上,卻又馬上被人架到賽場上。

這次他已經沒力氣抱怨了,按按痠疼的腳,他看向右邊出現的人。

「藍德斯。」

已經不意外會看到他,舒博爾很淡定地看著一臉怒氣的藍德斯。

「舒博爾,你居然擅自把自己賣出去……你全身上下每一根毛跟屁股都是我的!

「誰那麼有病會把自己賣出去啊!還有後面那段話是怎樣!我什麼時候變你的了──」

舒博爾崩潰地大叫,卻發現藍德斯突然痛苦地彎下身。

「請不要擅自做一些奇怪的假設,那位大叔你是不是在做夢。」

左邊的賽道上,索瑪的手上閃著藍光,看來已經知道兇手是誰。

「你這死小鬼──」

「怎麼樣,大叔。」

索瑪,你好像有哪邊個性不太對欸……舒博爾欲哭無淚地摀住臉,他決定開始無視技能最大值。

『春季賽跑即將開始,請各就各位!』

『請預備──』

 

最後當然誰也沒有得到舒博爾的過夜權,而累得不成人樣的舒博爾把自己關進旅館房間整整睡了三天,蘋果也拿到了她想要的獎品,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