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博爾,嫁給我吧!》

 

-柯摩托篇

 

試閱前先給一些心理準備(?)

※有藤蔓綑綁(不過只有一點點)開頭就是如此色氣,小煌先跪下來懺悔。

※聽說每個CP開頭都會如此色氣,一不小心就奔向R15的話請見諒。

※角色如有崩壞,小煌再一次懺悔抓不到傲嬌大魔法師的精隨(乾

※再一次重申,此乃大舒中心本,目前CP為柯舒柯,雷者請慎入。

 

 

 

 

*          *          *

 

 

混沌的意識中,隱約聽到蟲鳴鳥叫,應該是回到現實中了吧?那一場惡夢總算可以結束了……

舒博爾放心地睜開眼,卻因為眼前看到的景像而愣住。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小屋,裡頭擺滿了實驗器材、盆栽還有到處散落的紙張,就連他躺著的床上也是一堆卷軸和書本,而且這屋子給人一種熟悉感。

「你醒了。」

清冷的聲音響起,舒博爾回頭看到柯摩托捧著一盆盆栽踏進來,走到床邊。

「柯摩托……這裡是?」

「哥蘭德村。」

「咦?怎麼會是哥蘭德村?我們不是正前往太古之地嗎?」

柯摩托面無表情地偏頭,舒博爾見他不作聲,著急地下床想去尋找其他的同伴,卻被拉住反推在床上。

「等等。」

「柯摩托?其他的夥伴們呢?為什麼我們會在哥蘭德村!」

「舒博爾,只有你跟我,兩個人回到哥蘭德村。」

「咦?」

原本想駁斥柯摩托這時候不要開玩笑,但清澈的藍眼卻是認真的看著自己。

「你答應跟我在一起。」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柯摩托放開我!」

舒博爾開始覺得恐慌,他是不是中了什麼幻術?為什麼他的夥伴在胡言亂語……

──現在是夢,還是現實?

「舒博爾,不要逼我。」

舒博爾沒有打算把柯摩托的警告聽進去──再怎麼樣說,他也是個騎士,不可能力氣拼不過一個魔法師。但舒博爾很快就知道,有的時候人的警告是該聽進去的。

當他推開柯摩托時,腳被絆住了。低頭一看,綠色細小的藤蔓捲住了自己的腳踝,舒博爾臉色一變,伸手要扯開植物,卻換手腕被床邊的不知何時冒出的藤蔓拉住。

「柯摩托!」

柯摩托抬頭,冰冷的藍色眼眸露出寒意,手一揮藤蔓迅速地捲上舒博爾的四肢,然後綁上了床。

「你、你快放開我!」

恐懼隨著藤蔓攀爬全身,明明身體比這些細小的藤蔓還要壯,隨手一扯就可以掙脫,但柯摩托的眼神直視著自己──彷彿要凍傷人的冷藍,在深處是熊熊燃燒的烈火。

那讓他害怕地不知所措,他從沒有看過夥伴露出這種侵略性的眼神。

「……舒博爾,我喜歡你……」

傾身,微涼的唇印在唇邊,柯摩托的話與動作讓舒博爾身體一僵,愣了好久以後才想到要反抗,但手上的禁錮是越纏越緊。

「柯摩托……住手……」

嘴上這麼說但手卻動不起來,明明害怕得顫抖卻還是維持著天真的想法。舒博爾一想到柯摩托還壓在自己身上,這麼一掙開,不小心傷到他怎麼辦?

「……嗚……」

柯摩托聽到舒博爾越來越虛弱的叫喚,稍微退開身體,皺著眉抹掉他眼角滑落的淚。

「舒博爾……?」

「我、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見身上的壓力頓減,舒博爾重新聚焦的眼,看到柯摩托露出複雜的表情。

「不懂?」

「不懂。我真的不懂,柯摩托。我們不是夥伴嗎?」

「我們不是夥伴。」

越聽越糊塗,舒博爾希望柯摩托能夠冷靜地跟他解釋一遍,柯摩托見舒博爾好像真的忘了些什麼事,只好嘆口氣解開藤蔓束縛,坐在床邊娓娓道來。

聽著柯摩托從頭開始解釋,聽到最後舒博爾不禁張大嘴,懷疑柯摩托所說的這些事是真的嗎?

柯摩托說,他跟艾洛特、索瑪及藍德斯向自己告白,不過情敵相對分外眼紅,吵了好久以後,決定把決定權交給他這位主角,由他決定要跟誰走。

所以這就說明了他為什麼在柯摩托這,至於尋找眾神之淚的旅行早就結束了。

「怎麼會……」舒博爾搖頭,他懷疑這一切都是幻覺,但捏了自己大腿後發現還是有痛感,所以這些都不是夢嗎?「柯摩托……我完全不記得這些事……」

「……也許跟你回來時,突然昏倒有關。我會找出原因的,你睡一下。」

柯摩托轉身離開,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舒博爾心裡開始滋生一些罪惡感,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但他真的沒有印象,而且說自己喜歡柯摩托……

舒博爾突然覺得困窘起來,自己真的說了喜歡嗎……

「那個……舒博爾。」

聽到柯摩托微弱的呼喊,舒博爾抬頭等著柯摩托繼續說下去,但他只是抿抿唇輕聲地說了一句後便出去了,留下他一個人在屋內。

但要自己好好休息不太可能,因為腦海裡不斷迴盪著,柯摩托剛剛說的話。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喜歡你這件事,是真的。』

 

在這段事情前的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他不懂。只能說這一切已經超出他所能思考的範圍,舒博爾懊惱地翻身,把自己埋進棉被裡。

「睡一下吧……也許睡醒又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