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原本只是被F發的生活噗給嚇到。

但他安慰我可以把他想成是阿藍和大舒

意外地,就看到了萌梗!而且F還畫出來啊嗚嗚嗚嗚喔喔喔(爆走

我的人生圓滿了!!(抱胸扭動

 

 

 

 

晴朗的好天氣,應該是賞花遊玩的好天氣。但那是對一般人而言,對於克洛寇斯騎士團的每個人來說,這種好天氣反而是一種折磨。

在豔陽下持續訓練七小時沒有休息,就算是強悍的克洛寇斯騎士也有點負荷不了。

中午時間,騎士們個個累得倒在樹下乘涼,即使一人吃了兩份午餐,身體流失的體力也不是那麼快就恢復得了。

藍德斯看著一群不中用的屬下哼了聲,隨便掃視卻意外地沒看到那鮮豔的紅髮。

皺起眉,他問了問休息中的同一隊人員。

「有人看到舒博爾嗎?」

「沒有!」

藍德斯看著一群一臉很明顯的屬下,瞇起眼再問一次。

「我再問一次。有人看到舒博爾嗎?」

大概是感覺到藍德斯的殺意,一個個都膽戰心驚地跳起來用軍禮報告,但還是沒有人誠實。

「報告長官!沒有!」

藍德斯掃過他們一眼,轉身離開,不過看似離開其實是張大耳朵等著他們露出馬腳。

果不然,看到長官慢慢走遠,後面的屬下才小聲的討論著。

「其實,我剛剛看到舒博爾往營帳走。」

「我也看到了,好像很累的樣子。」

「對啊,他比我們受到更多訓練,就讓他休息一下吧。」

一群笨蛋訓練不足,要交換情抱好歹也要等到敵人離開,看來有空還得再多幫他們上一堂課才行。

得到想要的情報後,藍德斯冷冷地、不大不小聲地說:「營帳是嗎。」

嚇得他們不知道該跑過去叫醒舒博爾還是擋下長官,不過不管哪個他們事後的懲罰都免不了了。

 

輕輕地掀開營帳門簾,藍德斯果然找到了那頭紅髮的主人。

配劍被隨意地放在一邊,長髮散在枕頭上,明明眼前是很美的景色,但耳邊卻是如雷般的鼾聲。

走近看著舒博爾很醜的睡姿,還有張大嘴的可笑模樣,藍德斯不知道是該生氣還是笑。

居然還睡到流口水,這個蠢蛋……

「舒博爾!」

「齁──」

「午睡時間已經結束了,還不快起來!」

「齁──唔……」

藍德斯的耐性越磨越少,還有這鼾聲真是吵。雖然一起睡過那麼多次,還是不習慣這可怕的聲音。

「舒博爾你再睡,就罰你跑營區十圈!」

「……嗯?」喔,終於有點反應,要起來了吧?

藍德斯盯著舒博爾,看他皺起眉嘴張了張喃喃念著。

「……十圈……?我不要……跑十圈……」

說完,打呼聲又起。藍德斯無奈又好氣,原來是夢話。但就算聽到了還可以回答,也很厲害嘛。

不過平常這麼威脅他的話,他馬上就會跳起來慌慌張張地求饒,這次卻還是昏睡著。

藍德斯開始反省是不是太操舒博爾了,才會這樣一點動靜也沒有。

蹲下來看著舒博爾幸福的睡顏,微張的唇讓人很想欺上去啃咬,隨著呼吸還會看到裡頭的粉舌──睡覺就睡覺,幹嘛還引誘人。

輕輕摸著舒博爾的髮,藍德斯正在跟心裡的小天使打架。

再給你五秒,不醒來的話就要偷襲了啊。

盯著舒博爾一臉無邪的睡相,心裡想著醒來一定要好好罵罵他,這麼沒防備,真的會被人偷襲。

如果是自己當然另當別論,但如果是別人的話……一想到有誰覬覦著這朵他細心呵護的玫瑰,他就連五秒都無法忍受。

──想要快一點獨佔他,印上屬於自己的記號。

傾身,藍德斯親吻他的玫瑰,輕輕的磨蹭他柔軟的唇。

「真是,還不醒嗎?」

坐在床沿,藍德斯看即使被親了也只是抓抓癢繼續睡的舒博爾,有種煩躁的感覺。

可是,他發現了一點點不尋常的地方。勾起邪魅的笑,藍德斯低身在舒博爾耳邊低語。

「給你再睡十分鐘,等等沒有出現在訓練場的話,晚上你就等著瞧。」

站起來異常愉悅的藍德斯拍拍披風,走到營帳門口,像是想到什麼而停頓下,回頭跟還是在睡的舒博爾說。

「還有,下次教你怎麼處變不驚應對敵人好了。」

藍德斯離開了營帳,過了幾秒鐘躺在床上的舒博爾抬起手,遮住通紅的臉和耳朵。

「早知道我裝睡了還……」

輕撫過被親吻的唇,舒博爾還在舒緩劇烈跳動的心跳。

「真的是個討人厭的上司。」

不過他只能再休息一下,他不想白天訓練很累了,晚上還要受某人折騰。

爬起來,偏頭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舒博爾尷尬地抹抹臉。他也不要紅著一張臉出去,要不然肯定又要被藍德斯念。

等等有空一定要問問是怎麼發現自己裝睡的。

 

「什麼時候發現我醒來的?」

「你破綻百出。」

「所以說是哪時候……」

「第一、身體突然變得僵硬;第二、你的恐怖打呼聲沒了,還呼吸急促;第三……」

藍德斯突然湊近自己,舒博爾有些嚇到,同時藍德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第三點太明顯了,當我這麼靠近時,你的臉紅得讓人想不發現也難。」

「那、那是你靠太近了!」

「所以說,你還不成氣候,這樣就穩不住嗎?不管面對什麼樣的情況都要沉著以對。」

「……被上司偷襲也要沉著以對嗎?」

舒博爾不滿地抗議著,藍德斯偏頭很快地偷個吻。

「要。前提是你的上司不是我。」

「就算是你我也要提防吧!你這個性騷擾上司!」

藍德斯搖搖手指,嘖嘖幾聲。

「錯了,這時候就不是上司的偷襲。而是──」再一次湊近,這次是火辣辣的熱吻,吻得舒博爾腰都軟了,只能無力地抓著藍德斯的上衣。「戀人的親吻。這樣你也要躲開嗎?」

舒博爾瞠目結舌,他應該要開口反駁,但卻低下頭不再多說什麼。

「怎麼樣都我吃虧就是了……」

「怎麼會吃虧呢。」

藍德斯大笑,低頭看著紅髮間露出的緋紅臉頰。

「我才覺得吃虧呢。」我的心都隨著你的一舉一動牽制著。

 

「不過不要以為偷懶就沒懲罰,去跑營區十圈。」

「咦!你這個惡魔──」

「再抱怨就二十圈。」

「我去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