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又是隨著廣場裝飾來的梗(?)

廣場不斷飛舞的櫻花真的好美(打滾)不過大舒你的攻氣在哪呢?

老是被人吃得死死的,這下真的翻不了身啊!

 

 

 

 

廣場上,粉色的花瓣如雨般不斷落下,舒博爾看著難得的美景發愣,藍德斯走過來,發現頭上、肩上都是櫻花花瓣的舒博爾,忍不住嘲笑他。

「你是打算被花瓣埋了嗎?」

「才沒有!」

舒博爾尷尬地拍掉花瓣,警戒地瞪著藍德斯,不過他似乎也對這一片花瓣雨感到有興趣,坐在舒博爾的旁邊仰頭看漫天的花。

沉默了好一會兒,舒博爾見他沒有要做些什麼事,便放下了戒心,跟著抬頭望著花雨。

「……還不錯嘛,這花。」

「難得你會喜歡。」

「沒有,只是偶而腦袋秀逗。要喝酒嗎?」

藍德斯拿出不知何時準備好的酒瓶,邪笑地朝舒博爾丟了一個酒杯。

「賞花配美酒,不錯吧。」

無奈地陪藍德斯喝起酒來,舒博爾輕抿一口抬頭看花。的確,賞花配美酒,很棒。

「藍德斯喜歡櫻花嗎?」

「你說這花?不,不喜歡。一堆花瓣飛來飛去的,真煩。」

大家都說這美得像神會住的地方,卻被他說得像是落葉滿地。舒博爾偏頭,看著藍德斯的側顏,飛揚的鷹眉下桀傲不遜的眼以及薄情的唇,在漫天飛舞的櫻花花瓣中,格外地迷人。

「是嗎,我倒覺得挺美的。」

低頭笑了笑,舒博爾看著落入杯中的花瓣──其實賞花、美酒,最主要是有美人陪。

 

兩人一邊沉默地喝酒一邊看著蔚藍的天空下起粉色的雨,空氣中是淡淡的清香,伸出手接下了柔軟的花瓣,舒博爾一瞬失了神。

而藍德斯待久了,越來越覺得那些花飛來飛去很煩,他煩躁地撥開第N次黏上身的花。

「像一個女人一樣賞花,果然不符合我的個性。」

藍德斯咋嘴,原本想離開結束這場隨興的鬧劇,不過轉頭看到又被沾滿全身花瓣的舒博爾,鬼使神差下伸手替他捻去。

──其實這艷紅的髮,配上櫻色,很美。

「欸?」

「又沾滿全身了。」

舒博爾不好意思地看著藍德斯拿下的花瓣,低頭微笑時,卻突然被捏住下巴抬起,唇被溫柔的物體貼著,舒博爾睜大眼看近在咫尺的藍德斯。

手上的杯子被鬆開,灑了滿地的酒。

「我啊,比起這煩人的花,還比較喜歡鮮紅的玫瑰。」

舒博爾立馬紅了整張臉,花瓣依舊在風中跳舞,藍德斯低頭看著又被黏上花瓣的舒博爾,嘴巴湊過去咬下黏在鼻頭上的花,輕笑。

「其實也不是那麼討厭嘛。」

──因為他看到了比櫻花雨還美的景色。

 

「藍德斯!你突然幹些什麼──」

「唷,這樣就生氣了,可就破壞了賞花的興致。」

「是你先──」

又被捏住下巴親吻,這次溫柔得像是花瓣拂過般。

「我是在賞花,賞你這朵玫瑰。」

「你──」

舒博爾掩面,臉上的燒紅讓他不知道該怎麼是好,只能偏開頭看滿天的櫻花。

「舒博爾……」

「唔……不要、靠過來……」

花瓣隨風吹過,落在兩個緊緊相貼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