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我沒救惹!WHY只是看個一集動畫跟追完漫畫,我就跳坑惹!

面癱、身高差、野獸男,都正中紅心!

ㄊㄋㄋㄉ火神我嫁啊啊啊啊!!!黑子也SO可愛啊啊啊啊!!!

雖然故事中不斷的跟前夫對決,但我相信現在的火神可以保護黑子的(??

 

 

 

 

「好!再來一次!」

拍打籃球的拍擊聲、球鞋摩擦地板的吱吱聲,一如往常的練球,但場上似乎少了一個人。

不對,是看了很久才發現少了那麼一個人。

「糟了啊,黑子平常就很影薄,要找都找不到人,現在真的不在,感覺跟平常一樣。」

日向拿下眼鏡擦汗,其他人心虛地點點頭。

「……我在啊。」

「哇啊啊啊!」

黑子默默地出現,不過臉上戴著口罩,穿著大衣,臉上還有異常的潮紅。

「你、你不是感冒嗎?怎麼不好好休息!」

「……靜不下來。」

火神嘖了聲走過去,從後面抓起黑子的衣領,把他拖向一邊的椅子上。

「別開玩笑了!給我好好休息!」

「不趕我回家?」

「你肯嗎?」火神挑眉,黑子搖搖頭,他又哼了聲。「所以,你就待在這看我們練球。等等我送你回去。」

「火神真是個好人。」

「被你這樣講感覺高興不起來。」

火神回到球場繼續練球,黑子坐在一邊搖頭晃腦,耳邊是拍球聲和隊友們的吆喝聲,雖然對病人來說這環境太糟糕了,可是聽到這些聲音,黑子反而安心地閉上眼。

等練完,大家準備換衣服回家,火神踏進休息室一步,又馬上轉出來,懊惱地看著睡著的黑子。

蹲下來看著意外可愛的睡顏,火神撓撓頭,嘆口氣。

「這傢伙存在感真的很低啊,差點又忘了。」

想著現在該叫醒黑子好,還是等他換完衣服再來叫他,火身遲疑了幾妙,黑子卻先迷迷糊糊地睜開眼。

「喔,你醒──」

小小的腦袋突然靠上自己的胸,火神嚇了一跳,下意識地往後倒,但又想到黑子的重心已經往自己偏,這一倒會連他也一起。他只好趕快恢復身形,把黑子抱住。

「你搞什麼啊!」

「唔嗯……」

黑子發出幾聲模糊的呻吟,剛剛的清醒似乎只是幻覺。火神隱忍住怒氣,把人輕輕地放著,決定趕快換好衣服帶病患回去。

可當火神背上黑子,卻想到他根本不知道黑子的家在哪,而現在可以指路的卻在睡,不過一背起來就感覺到黑子的體溫有些高,這時候他該把病人叫醒還是……

「嘖、麻煩啊。」

 

黑子被乾澀的喉嚨痛醒,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但不是自己房間的床,他眨眨眼面無表情下藏著一些慌,可是看清楚周圍擺飾後發覺這裡有些熟悉。

「喔,你醒啦。」

火神裸著上身從浴室走出來,他邊擦頭髮邊倒了杯水給黑子。

「原本是想送你回去,不過你整個睡死了就乾脆帶回我家。」

「啊、謝謝……」

黑子接過救命的水,火神寬厚的手摸上額頭探體溫,黑子僵了僵,抬頭看著火神。

「你還有點燒,等等吃藥完快睡吧。」

「那火神……睡哪?」

「睡地板就好,反正我還有多的被子。」

「可是……」

「別可是了,快睡吧,明天還要地獄般的訓練。」

火神盯著黑子吃藥,然後打了個哈欠,躺進早鋪好的被褥中。黑子看著火神很快便睡了,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只好也躺下。

不過,是不是能好好地睡著,又是一回事。

 

隔天早上,火神家傳來一聲大叫。

原因是鬧鐘響後,火神睜開眼看到應該躺在床上的黑子,距離自己的臉只有幾公分。

「你搞屁啊!病人不好好睡床為什麼滾下來!」

「火神……很溫暖。」

「蛤?你這個白癡!你如果病情加重,教練絕對會殺了你的!」

黑子眨眨眼,看著火神暴躁的起來,在他的背後微微一笑。

──問為什麼,因為影子需要光才能活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