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番外中,吳北鼻可愛到我快凍末條啦!!(變態

相信吳北鼻跟他表哥相處時間很多,所以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小孩子就不用多問了(ry

豆芽菜兩個如果也有小孩子時期多好啊(喘

這樣就可以看到堅哥賢夫良父的畫面了,雖然吳北鼻已經讓我看到一點,但小孩子還是自己生的好啊!!

 

喔對了,不知不覺到了六萬人次www

感謝各位的捧場!

 

 

 

 

 

書房,該是一人安靜看書的小天地,但現在有人打破了寧靜,用著奶聲奶氣的聲音對話中。

「北鼻~北鼻~」

「呀!」

「北鼻你好可愛啊呼呼~」

「呀呀!」

殷堅拿著古籍的手顫抖著,深怕一個沒忍住就把古籍給丟出去。

為什麼吳進的兒子,吳北鼻又出現在他們家呢?很簡單,因為吳北鼻那一對偉大的父母,又是為了一個什麼研討會外出了,身為親生媽媽的殷琳怕老公外遇,自然是貼得緊緊跟著出門。

所以他們的兒子就交給了令人放心的小侄子──殷堅,來當保母照顧兒子。

不過殷堅現在很想賞那對沒天良的父母一個天打雷劈,再把自己的枕邊人五雷轟頂。

他家就一個幼稚的小孩搞不定了,又來一個不是讓他忙死嗎?

 

「北鼻~北鼻呼嚕嚕──」

「呀呵呵呵──」

「北鼻~北鼻哇啦啦──」

「呀~呵呵呵~」

「夠了,何弼學!吳北鼻!不准你們再做奇怪的鬼臉!」

 

殷堅覺得他沒有把手上的古籍給撕了,是因為近年來他的脾氣收斂很多,修養變好了。

但修養再好也是會有被引爆的一天,而何弼學什麼不會就最會耍白目。

「堅哥你這樣會嚇到北鼻的,對吧北鼻咕啾咕啾──」

「何同學,你以為你那張圓臉皺起來不可怕?不要害北鼻以後看到包子哭出來。」

但要論唇槍舌戰,還是殷家占上風,何必學鼓著臉抱著吳北鼻撲上去。

「住手!不要抱著北鼻撲過──該死!」

一下要顧大人一下要顧小孩,結果就是自己撞到頭。

「……啊。」

「……呀。」

一大一小摀住嘴,要找時機溜掉,但殷大魔王怎麼可能讓他們逃了。

「何弼學……吳北鼻……!」

「堅哥冷靜啊!北鼻還在這,你不能隨便讓他見血!」

「呵。」

大魔王冷冷地看向孩子,孩子很識相地閉眼裝死了。

「哇哇哇!吳北鼻你居然這樣拋棄盟友!」

何弼學見跟他站同一陣線的夥伴這麼快倒戈,只好悲憤地拋開夥伴,撲上去跟大魔王拚死一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要不然就是兩敗俱傷!

「何弼學你找死。」

殷堅先是偷瞄確定吳北鼻是真的閉上眼,但為了預防他偷瞄接下來他要對大人的處罰,伸手蓋住吳北鼻的眼,另一手抓過何弼學的衣領,在小孩子看不到的面前,給予深深地熱吻。

「呼……哈……」

揪著殷堅的V領衫領口,何弼學這色胚被吻到都忘了還有小孩在場,摟過殷堅的腰不斷地把人逼到牆邊。

「何同學,你是發情了嗎?」

殷堅輕咬著何弼學吻腫的唇,唇邊的邪笑讓何弼學呆呆地看著,忍不住又抓著人親了好一會兒。不過很快就退開,因為殷堅的下一句嚇醒了他。

「都忘了有小孩嗎?」

「呃!吳北鼻──」

偏頭看到小孩被殷堅整個壓著,什麼都不會看到,不禁膽子又大了起來,湊到殷堅嘴邊舔了舔她的嘴角。

「堅哥──」

「你這該死的……」

殷堅砸嘴,伸手把一大一小拉起來,先是把大的踢進臥房,小的則是放進客房的小床上,殷堅很認真地對著吳北鼻說。

「現在乖乖睡覺,不要亂跑。」

「呀。」

明明那麼小的小孩應該聽不懂大人的意思,但吳北鼻就是表現出他聽懂了,很乖地被殷堅蓋上被子,然後閉上眼。

 

「堅哥──」

「小聲點!吳北鼻不哄睡,你是要讓他聽到嗎。」

「唉唷……偷偷來也是別有一番情趣啊……可能會更興奮喔嘿嘿。」

「閉嘴你這色胚!被小姑姑知道我們教壞他兒子,明年的今天我們就準備請人替我們燒金紙了。」

「他都睡了嘛……誰叫你剛剛笑得太色情。」

「是你這傢伙挑的火吧。」

 

兩個大人低聲地交談,過了不久是小聲的呻吟和淫靡的摩娑聲,躺在小床上的吳北鼻睜開眼,轉了轉大大的眼睛,摀著自己的小嘴,乖乖不出聲。

 

──現在大人在忙,小孩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