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音音給我開糧文,我也回贈他!

你家的學園設定神萌啊!!少女情懷的愛裸特太棒了(拍手笑)

巧克力香蕉這東西太邪惡了,這根本是(ry

(是你的思想邪惡)

那麼下面是隱藏一點R,不過我想應該不用鎖(?

 

 

 

 

 

 

那天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放學,只是經過公園賣小吃的攤販車邊,艾洛特說要買巧克力香蕉來吃,舒博爾卻看著攤販車發愣。

那台有些破舊的攤販車如記憶中一樣,沒什麼變,只是老闆的皺紋似乎又多了些。

回憶中的他與另一個人狼狽地坐在噴水池邊,剛剛一場激烈的打鬥雖然贏了,但兩個全身是傷也沒討到什麼好處。

舒博爾沮喪地垂著頭,原本他闖了禍是想一個人負責,但沒想到他所崇敬的老大卻突然跑出來助他一臂之力──雖然不甘先但也很感謝,要不然他是真有可能被打死在那。

 

『為什麼你要來呢……明明都是我引出來的禍!』

『夠了,又不是你的錯。』

『可是……是我的錯啊!你沒必要為了我去出頭!』

 

記憶中,那人嘖了一聲,一言不發地走開,當時他以為他肯定是生自己的氣了。

可當自己低著頭悶悶不樂時,眼前突然出現一根巧克力香蕉。

『吃吧。』

舒博爾愣愣地收下巧克力香蕉,咬了一口。

『好甜……』

『笨蛋,吃快點。』

手被拉了過去,流下來的巧克力被那人舔了去,緩緩的、慢慢的。舒博爾感覺心漏跳了拍,但藍德斯沒有打算就這樣簡單放過一根香蕉。

先是含住最上端的香蕉,舔去了巧克力,輕咬著尖端,舒博爾吞了口口水,看著香蕉上遺留的透明液體。

『不吃了嗎?』

他想啊,可以被人這麼一舔一盯,誰還可以安穩的吃那根香蕉。

眼角、嘴角雖有些瘀青,但不損他的邪笑和上勾的眼神威力,完全挑起男人埋藏的慾火。

『……要,還要吃。』

 

那天晚上,他把香蕉完全吃完了。吃得一乾二淨,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舒博爾?舒博爾?」

艾洛特在旁邊搖著舒博爾,有些不解為什麼看著小攤也會出了神。

「啊、抱歉。艾洛特,要吃香蕉巧克力嗎?」

「好啊!」

當舒博爾拿著一根回來時,艾洛特搖搖手上的香蕉,歪頭看著舒博爾問不吃嗎?

舒博爾笑著搖頭,看著艾洛特也是含住前端,心裡頭癢癢的。

「吃太慢,會滴下來喔。」

而他,也是如那個男人般,捉過手,舔了舔流到指尖上的巧克力。

不意外地,看到艾洛特臉上一抹潮紅。

「呃……」

「不繼續吃了嗎?」

艾洛特咬了咬下唇,輕輕地點了頭。

 

 

 

 

 

「啊……舒博爾……嗯……」

「還不夠……」

拿起巧克力醬倒下,滿室的甜膩味道,有點懷念但人不一樣。

曾經愛過、恨過,都已放下。

「舒博爾……嗯啊……」

現在,他身下的這人才是所愛。

 

「艾洛特,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