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安全上壘!

今年還是請這兩位閃光多多指教啦!(戴墨鏡

新的番外還沒到手,我快要缺乏堅學而死,哪個人快來補充我養分啊!

算了,自給自足一人樂啦(哭奔

 

 

 

 

有鑑於上次七夕情人節鬧出的風波頗大,電視台下令不准何弼學再帶著他家大天師來攪和。何弼學這次很乖地聽話了,因為那個可惡的化妝師今天剛好去別的電視台幫忙,所以他也不用跟情敵針鋒相對。

「不過,學長你跟你家那口子情人節沒有要幹嘛嗎?」

「有啊,當然有!那傢伙居然說要帶我出去玩!」

何弼學得意之情表露無遺,旁邊的人默默地拿出墨鏡抵擋閃光。

「老大啊!你不要這樣閃我們啊!難怪前輩說當一個同性戀比當異性戀還要好──」

「羨慕嗎?哈哈哈哈──」

如此得意的何弼學沒想到隔天就踢到鐵板,工作人員看到他們的頂頭上司那臉色黑得像被人家倒會一樣難看,就知道情人節什麼的已經離他們老大遠去了。

「呃、殷大師又怎麼了嗎?」

「你想知道嗎?」

陰森森啊陰森森,工作人員感受到比攝影棚還冷的陰冷,搓搓手臂冒出來的雞皮疙瘩,砲灰一號退下。

「學長不要難過,一起來參加去死去死團吧!」

「去死!」

砲灰二號被推向一邊,暴君的臉色已經黑得很難看,這下沒一個砲灰敢上前跟暴君攀談。

何必學鬱悶地進辦公室,想到昨天殷堅又是一通電話說他趕不回來,慶祝情人節什麼的,當然也就只能取消了。

「殷堅你這個大笨蛋!」

氣鼓鼓地埋進工作堆中,這時候他要大喊:工作萬歲,閃光去死!

 

低氣壓好一段時間,等到傍晚工作告一段落,何弼學鑽進茶水間找東西喝,卻看到裡頭有人放閃光。

「這個,送你。」

「呃、謝謝……」

「你們閃屁。」

眼神死地看著被驚嚇到的小情侶,暴君大人心情不好地把人趕走。

「情人節這種東西去死吧!」

「所以說,學長你要不要一起來單身派對啊嘿嘿。」

砲灰一號再接再厲地探頭詢問,單身派對顧名思義也就是一群單身的男女一起玩,反正就是所謂的聯誼。

「……好!我去!」

「呃!學長你認真的?」砲灰一號嚇到了,原本只是抱著隨便一問,沒想到居然這麼爽快地答應。

看著何弼學興致勃勃的模樣,砲灰一號覺得自己的背脊有點涼。

「我、我會不會被殷大師下咒殺掉!」

「怎麼會呢?嘿嘿──我可是好久沒去喝酒狂歡!今天我一定要來個不醉不歸!」

「學長你還是跟殷天師一起過吧!我不想早死啊!」

「少囉嗦,邀都邀了,要死也是早晚的事,不然先大玩一番吧哈哈哈哈!」

「不──!!!!」

看著工作人員崩潰地哭跑走,何弼學稍微心情愉快一點,踱回辦公室拿了包包準備要下班。

「阿學啊!!!」

標哥突然衝了進來,一臉驚慌。

「怎了啊?是有人跳樓嗎?」

「跳樓那算什麼,我跟你說電視台門口、現在──」

「啊?你說清楚點啊!」

標哥嚥了口水,支支吾吾後只是摀著臉要何弼學去樓下大門口看看就知道。

何弼學狐疑地看著標哥,雖然覺得怪怪的,但身為好奇寶寶中的超好奇寶寶,他毫不遲疑地搭電梯下樓,然後看到大廳聚集了很多人。

「你們聚在這邊幹嘛啊?」

「學長!」

「老大!」

手下一票工作人員跑來,興奮地指著門口。「你家大帥哥來了!」

「哈?怎麼可能,他說他要三天才能回來啊!」

何弼學不相信那個工作忙到三界外的殷天師那麼快回來,推開人群往外看,結果手上的包包掉在地上。

他家的殷大天師、殷大帥哥,姓殷名堅的大忙人抱著一束玫瑰花,帥氣地靠在車子邊,明明還是那一身西裝,可是今天怎麼看起來特別筆挺帥氣。

「堅哥?」

何弼學不敢相信地跑過去,卻是被人怒瞪一眼然後拉進車裡,殷堅馬上開著車遠離電視台到了較偏僻的路邊,然後轉頭對何弼學吼。

「該死,你手機為什麼沒開?」

何弼學從很亂的包包東翻西找,發現根本沒電的手機。

「……真想把那些人的記憶全部洗掉!」

殷堅把手上的玫瑰花用力地塞進何弼學懷裡,懊惱地趴在方向盤上。

「你、你該不會一直待在下面等我出來吧?」

「誰叫你沒開手機!」

何弼學大笑,不敢相信殷堅會這麼傻,明明只要像平常一樣上樓來就好,今天卻因為捧著一束花突然亂了手腳。

「夠了!你還笑!」殷堅咬牙切齒,動手拉扯著何弼學的圓臉。「閉嘴!不准再笑了!」

「堅、堅哥……你好可愛!」

捧著殷堅的臉用力地親了下,看殷堅還是冷著臉,何弼學乾脆把花丟到後座,然後跨上了駕駛座,兩個差過一百八十公分的大男人硬是擠在一起,殷堅瞇著眼沒有表示抗議。

因為何弼學現在可是露出色氣的笑,揪著自己的領帶玩弄。

「情人節欸,你覺得我們該做些什麼吧?」

「你這色胚,不准在車上!而且這邊還是路邊。」

「那還不快回家?還是你想在這邊呢──」

被捏了捏腰,殷堅把人趕回去副駕駛座,雖然沒說什麼,但油門是越踩越緊。

「你回去就死定了,聽說你今天還想去聯誼。」

靠!那幾個小王八蛋居然出賣他!

何弼學無辜地睜著大眼睛,卻是趁著等紅燈時,被捏住下巴熱吻,還被咬嘴角警告。

「不要忘了,變心我們可是會一起死!」

「我才沒有變心!我最愛你了堅哥──」

「……閉嘴。」

何弼學勝利地奸笑,不斷捉弄面紅耳赤的堅哥,等車一開進停車場、熄火,他馬上被揪下車,伸手一劈,作弊的大絕招一使出,何弼學就被扯進黑洞裡,摔出來就是他們溫馨的大床。

「唉唷!你、你在那邊用這招不怕監視器拍到嗎?」

「晚點再處理,現在我跟你比較重要。」

「呃、等等──堅哥冷靜點!……嗚……」

 

翻雲覆雨後,何弼學總算有口氣可以問為什麼要騙他今天要工作。

「我是真的要工作,只是做完了。」

「哼嗯……為了我嗎?嘿嘿──」

「你那張傻臉給我滾開不要湊過來!」

「那為什麼突然要送我花?」

「……你管我。」

「堅哥──快說啦!」

何弼學不斷盧著殷堅,後者被盧得煩了乾脆把人壓上再一輪床上運動。

殷堅心想,那個笨蛋肯定沒有數他送了多少玫瑰花。

 

──十一朵玫瑰花,愛你一生一世。

不過他很貪心,不是一生一世,而是每一生每一世,殷堅都要和何弼學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