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新年賀文,有請踩到的每每上來領取簽收(?)

大過年的,我想小姑姑一家跟堅哥阿學會在互閃中度過。

不過我好想寫阿學爸爸,可是不知道爸爸的個性(?)害我一直不能寫堅哥見父母的場景(你

總之,到了初六,祝大家新年快樂!

 

 

 

 

農曆過年,除夕這天,是一家團聚圍爐吃年夜飯的一天。

何大總監因為父母都在澳洲,今年原本要回去一起過節,不過過年節目太多,忙不過來,只好取消航班留在台灣。

反正留在台灣也不是孤身一人,他還有他家帥氣的殷大天師。

「……什麼?你那邊收訊有夠差?……不能回來吃年夜飯喔?小姑姑會扒了你的皮的。」

拿著手機大吼大叫,何弼學笑著說,但臉卻皺著。

大概是一年交替之時,天地之氣轉換,各處不斷出現了異象,殷堅又是在三界跑來跑去處理各種事情。

這下他要孤單一人去殷琳那邊吃飯,被幸福一家閃光死了嗎?

唉唉、這時候就格外想念豆芽菜姐弟,殷堅不在他也不能自己穿越時空去找他們團聚。

「……好啦,我知道,你自己小心點。……齁,你很愛操心欸……」

雖然短期不能見面,不過何弼學臉上的笑還是閃瞎了周圍的人。

等何弼學講完電話,遭閃光毒害的電視台員工就圍了上去。

「學長啊,堅哥不在你照樣閃,你這樣對嗎?」

「你們懂啥,我們可是情比金堅。」

「老大你這樣我眼睛好痛,需要紅包當醫藥費啦。」

「耶耶,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靠,你們這幾個小兔崽子!」

何弼學笑罵手下一票工作人員,玩鬧一陣後把他們通通趕去工作。

抬頭,外面下起綿綿細雨,何弼學咒罵一聲,這幾天雨下不停,寒流又來整個更冷了。

一想到回家沒人陪,要一個人睡大床,還真是寂寞心冷。

「學長啊──你思春嗎?」

不怕死的一個又探頭出來,何弼學抄起資料夾揍下去。

「還不快給我上工!」

「是!」

 

忙到了半夜,何弼學倒在沙發上閉目,天氣冷到不想脫衣服洗澡,反正殷堅不在,他也不知道自己洗了沒。

手機鈴聲響起,何弼學慢吞吞的把手機掏出來接聽。

「喂?」

『何同學,明天記得來吃年夜飯。』

「知道啦小姑姑。」

『殷堅呢?還沒回來?』

「還沒。他好像還要忙一陣子。」

何弼學一邊講電話一邊脫起衣服,他還是去洗個澡,要不然殷堅那潔癖鬼回來發現自己沒洗,肯定是一頓好罵。

「好啦,我會記得去吃,小姑姑你快睡。」

『你才是那個該快睡的吧。』

再閒話家常下,何弼學掛了電話進浴室沖洗,洗得熱騰騰後倒在床上,滾起棉被把自己縮成一團球。

「好冷喔……」

何弼學翻個圈,蹭著枕頭想著這麼冷的天該早點睡,可是蹭了三十分鐘毫無睡意。

瞪著床的另一半,他這個沾床就睡的人居然失眠了,肯定是因為沒有暖爐所以睡不著。

「堅哥快回來……嗯……」

可憐兮兮地滾了幾圈,睡意皆失,只好爬起來喝杯熱牛奶看可不可以助眠。

不過效果不佳,何弼學瞪著手上的杯子,他喝的是牛奶不是咖啡啊,怎麼越來越有精神?

「啊!可惡!」讓他睡覺啊!明天可是又要忙整天的!

開了電視,睡不著又怎樣,想辦法讓自己睡!

 

結果到了快天亮才勉強睡著,而電視不知道什麼時候關了,何弼學頂著黑眼圈去上班還被笑,是太想另一半,為了他徹夜未眠。

「很閒嘛,還可以擔憂老闆。」

「沒啦沒啦,我這是關心一下。」

「如果你能先讓你手上那支節目衝高收視率,我會更開心。」

一聽,還不知道暴君生氣了,那他的下場就是被扒了好幾層皮。工作人員灰溜溜地跑了,留下何弼學氣呼呼地拍著資料夾。

誰要為了那個混蛋徹夜未眠,只不過是小小的失眠才不是想他。

「嘿,阿學。」

標哥探頭進來,原本想跟何弼學通知一下外頭有人找他,但看到人火冒三丈,他非常自覺地退開。

「標哥你要幹嘛,有屁快放有話快說!」

「唉呀你火氣那麼大,我怎麼敢……」

「我怎樣!」

「你是吃了炸彈還是更年期到了?」

突然熟悉的聲音插入,何弼學看到害他不爽一整晚的人出現。

「殷堅!」

「不用叫那麼大聲,我有聽到。」

殷堅一個眼神讓標哥先出去,門關上後正好擋下何弼學揮過來的拳頭。

「這麼熱情招呼我。」

「屁!」

「怎樣,手下又有人搞砸事情?」

何弼學瞪著殷堅,既然拳腳功夫不能教訓,那麼──撲上去咬他!

說是咬,也不過是把人抓過來,然後火熱的深吻。

而殷堅一開始雖然嚇到,不過也爽快地接受送上來的禮物。

一吻完畢,殷堅心情好。「怎麼,這麼想我嗎?」

「呸、鬼才想你。」可是何大總監你臉上的表情露了餡。「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

「因為我耳朵癢癢,聽到有人說想我。」

殷堅邪笑,看著何弼學的臉通紅。

「殷堅你不要臉!」

「我沒說你,你何苦不打自招。」

「你這人真的是──」安撫情人的怒氣,最快的方法就是吻住他那張嘴。

 

「記得要去吃年夜飯。」

「我知道,小姑姑一直打電話來催。要不是她的廚藝變好,這頓飯我還不如自己下廚。」

「這麼說來我又好久沒吃到你做的飯,還是明天換你煮來請他們?」

「也可以,不過冰箱沒東西,要去買。」

「陪你陪你!呼呼呼,殷堅親手做的熱騰騰的飯菜!」

殷堅看著何弼學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在後頭笑了笑,伸手把人抓過來再親一個。

 

──除夕夜團圓飯,一個也沒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