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神馬的最萌了,不過除了某個影片外,我不得不說某個梗王家的閃光...

實在太罪惡了,梗王你辛苦了真的。

都不知道該從哪邊吐槽起,某人快自覺一下啊啊啊啊!!!

 

 

 

 

把拔跟葛格你最喜歡誰?

葛格。

那、全世界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葛格!

耶!我也最愛底迪了!!

 

影片中的兩個小男孩笑得很開心,這都是小時候父母覺得幼小時的他們天真可愛,所拍攝下來的珍貴畫面。

十年後再翻出來,有些男孩已經長大成青年,恐怕會為當時的行為感到尷尬和害羞,畢竟不是所有的兄弟感情和當時一樣那麼好。

不過也是有例外──

「我弟弟真可愛!」

「哈?」

我看著朋友對自己小時候的影片露出很可怕的笑容,忍不住關愛他。

「你弟現在都幾歲了。」

「國三啊,我現在還會問他全世界最喜歡誰。」

完了,我以為只是一時的病,但現在看來這病得不輕。

「那你弟反應?」

「他說噁噁的。」廢話,誰不會覺得噁心啊。

我和他看著影片中兩個小男孩親嘴,忍不住掩面。

「你弟現在看到大概會崩潰吧。」

「哪會,我現在還會親他欸。」

「幹!你弟都沒反抗喔?」

「當然啊!因為我是他睡覺時偷親的。」不要把可怕的事實這麼輕描淡寫還一臉驕傲的說出來好嗎。

我當初交到這個朋友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這麼危險的弟控……

「你這個犯罪者……」

「親臉頰又沒關係!」問題是他都國三了,還親臉頰。「喔,有偷親嘴過。」

啊是是是,偷親嘴……幹!

「幹!你這個變態的弟控!」

「什麼啊!我又沒怎樣!」還沒怎樣!都親嘴了!!!

天啊,為什麼這樣的人還有辦法吸引一堆女人?

「我認真而且嚴肅地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以後你交女朋友,那你最愛的是你弟還是女朋友?」

「我弟。」不要秒答好嗎?我這樣連吐槽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真不忍看你。」

「那就不要看啊,嘿嘿──這禮拜要回家──」

朋友的弟弟,你保重。

 

原本是這樣想啦,不過放個假回來,發現朋友露出了難得的憂鬱神色。

「怎麼了,不會跟你弟吵架了吧?」

「才沒有……嗯……」

看那個少根筋又天然的傢伙皺起眉,大概是很嚴重的事,基於我們好歹有幾年交情,我還是關心他一下。

「說出來聽聽啊。」

「我回去的時候又偷親我弟。」

「幹!變態!」

「喂!不是要聽我講?」

「沒有,我只是表達我的關心,真的。」關心你這顆塞滿弟弟的腦袋還有沒有救。

「之前親都沒事,結果這次我弟醒了。」

「太好了,你被痛打了嗎?」

「欸,你到底是要關心我還是嗆我?」

「是關心,真的。」

朋友狐疑地盯著我,我只好露出純淨的小白兔眼神,裝無辜。

「所以呢?你弟罵你了嗎?」

「沒有啦……他就突然把我壓倒親我,還把舌頭伸進來,親完還說喜歡我,我也回他說我喜歡他。然後他看著我很久,最後罵我是遲鈍的笨蛋。」

我手中的飲料差點掉到地上,剛剛我是不是聽到了什麼勁爆的內幕?

「可是我哪裡是笨蛋!我的反射神經一直都不錯的!」

我憐憫的看著朋友,突然覺得弟弟真可憐。

「我覺得你弟罵的對,你真的是遲鈍的笨蛋。」

「欸!」

弟弟,國父革命了十一次才成功,你才一次不要緊的。

 

後來朋友跟弟弟之間的故事還沒結束,弟弟不斷地告白,都只得到哥哥一句我也喜歡。

弟弟之所以不斷告白,大概是因為覺得哥哥的「我也喜歡」,是兄弟間的喜歡吧,我也抱持著跟弟弟一樣的看法,誰叫這傢伙看起來還是那樣少根筋,感受不出他的誠意啊。

不過都舌吻幾次了,朋友你的感情迴路到底怎麼運作的。

這件事就一直到學期末,他們家的人來搬宿舍時,我看到了傳說中的弟弟。

很高很帥,繃著臉更帥,這麼好的一個男人不去找女朋友,偏偏喜歡上笨蛋哥哥,真是太暴殄天物了。

「你好。」

弟弟冷淡地向我打招呼,為什麼我覺得弟弟對我有敵意?

尤其當我幫那傢伙整理東西時,他都會插進來幫忙,然後瞪我一眼。

……不會是把我當作情敵之類的吧?弟弟大人冤枉啊!我如果喜歡這傢伙我就爛雞雞……

「咦咦?這些都幫我裝好了嗎?太感謝你了!朋友我超愛你的!」

……還是不要爛雞雞好了,這詛咒有點不太保險。不、絕對不是我有一瞬間對他的燦笑心動所以改掉毒誓的。

不行,這太危險了,必須趕快把人嫁掉才行。

趁著那傢伙去廁所大號,我開口跟弟弟解釋我跟那傢伙只是普通的朋友兼室友。

「可是他回家都在講你的事……」口胡,你這個沒腦筋的混蛋不要害我!

「可是他在這都講你的事,包括你那悲慘的告白史。」

弟弟突然抬頭狠狠地瞪我一眼,我趕緊解釋我是站在他那一邊的。

聽完我的解釋,弟弟無力地垂下肩,整個萎靡。

「哥那個笨蛋……」

「兄弟要再加油啊,雖然你已經革命了十五次。」

「我很喜歡他啊……明明都說那麼清楚了。」

「下次要不要試著近距離告白,就像這樣。」我抓著弟弟的肩,很認直地盯著他的眼睛。「我喜歡你,這樣……」

門突然被用力地敲了下,我看到朋友露出了難看臉色。

「你……你對別人家的弟弟做什麼!」

唔啊!差點被他那記重拳打中臉!

「你、你才幹什麼!突然發瘋個啥!」

「媽的,你才是對我弟弟出手幹嘛!你這個變態!」

被變態罵變態心情真複雜……不過,等等,他的反應好像有點太激動了,就我對他的認識,實在很反常。

「哥,剛剛那是──」

「明明、明明就是我最喜歡你!」

啊。

我和弟弟愣著看他通紅的臉,突然覺得我們兩個之前都搞錯他的喜歡了。

原來──

「弟你這個笨蛋!」

「等等、哥!」

唉呀,看來我跟弟弟都被將一軍了。

這次弟弟的告白史應該可以劃下句點了,不過我怎麼覺得一個人幫他收東西的我有點哀傷。

嗚嗚嗚,我要去找女朋友安慰我孤單的心。

 

「嘿嘿,我跟你說我弟他啊──」

「閃光去死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