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事件、人名有類似情況,純屬巧合(?

感謝某人讓我寫,就讓你看看人是激不得的!!半夜閃死你!!!!

其實倒數第三句才是這次的主旨(欸)最近一直被吼閃光放很大(?

哼哼哼...就是閃死你怎樣咬我啊OW<(中二

 

 

 

 

 

【我喜歡你!】

電腦螢幕上顯示著這排字,著實讓電腦前的人愣了愣,這算是玩笑話吧?

雖然平常就才聽到他喊著喜歡、喜歡的,但這次卻無法像平常一樣用嘻笑的態度帶過。

因為平面上的字句看起來他有多認真,所以說不出口。

【嗯、嗯嗯……】

結果這樣含糊的回答,讓對方好像當真了,事情突然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他在電腦前懊悔得掩面,那傢伙居然用全伺服器大喊,是要讓他們多有名啊?

【恭喜恭喜!】

【我把老哥嫁出去了!】

【幹!哪有嫁了!】

【探哥你不要嫁給我喔?嗚嗚嗚……】

【你!】

想哭的人是他吧!看看整個公會都因為他的大聲公開始起哄,甚至還要到廣場當眾跪下求婚。

他們兩個玩的可都是男角色!就算求婚成功也沒得結婚啦!

──這是在自爆自棄,因為自己慌得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他們站在廣場中央,人越來越多圍觀,不停地鼓吹著。

坐在電腦前的他竟然有一絲緊張,看著畫面的人物下跪,冰冷的電子符號刻劃出讓人臉頰發燙的話。

【探哥!你願意跟我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嗎?】

【答應他!答應他!】

【鬧洞房!鬧洞房!】

【親下去!親下去!】

【你們夠了喔!!】

到底該答應還是不該答應的好?可是不答應……這人肯定會露出很失望很傷心的表情,縱使隔著電腦螢幕,他也能猜到他的表情是多麼難過。

這三個月,想著他為自己做過的,即使只是虛擬世界的送寶還是相陪伴,每一件都窩心得讓人想哭。

一直以來都是他替自己做了什麼,那麼自己呢?

【不說話就代表答應了喔?還是我要再廣一次?】

【幹!還廣!】

【唉唷,老哥就是傲嬌嘛。】

【靠悲喔!誰傲嬌了!】

公會那群看熱鬧的不斷地在他們周圍放煙火,彷彿他已經答應了。

【所以說,好不好?】

盯著那串很認真的好不好,他的眼睛停留在那三個字。

【……隨、隨便啦!】

【所以是好?探哥答應啦!】

【唷唷!】

【終於喔!!!】

【放炮啦!!!!】

【你們靠悲啦!!!】

 

以為那齣鬧劇在那一天後就結束,但偉大的公會長忘了,他們還有公會聚。

「呃啊啊啊啊啊──」

苦惱得在床上打滾,明天就是公會聚了,他要用什麼表情去看他名義上的老公?

「可惡……」

如果只把那天的宣言當作戲言,明天的聚會他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就是因為有一點認真看待,所以才會不知所措。

手機突然傳來簡訊聲,是他。

自從他們互相交換號碼後,收到他的簡訊是常有的事。有時是日常貼心的問候,有時是上課無聊找人聊天,不管是什麼樣的簡訊,信箱內滿滿的都是他。

──原來不知不覺,自己的生活已經被他佔滿了。

【我很期待明天的聚會喔!明天可能會變冷還會下雨,要記得帶傘跟外套,還有趕報告加油!】

每天期待他會傳什麼樣的簡訊,每天、每天……

「該不會我早就陷下去了吧……」喃喃自語,一意識到這,臉突然發燙起來,難為情地悶住臉。

這樣的話明天到底該怎麼辦!可是他卻突然失落了起來。

自己這麼想,那麼他呢?是否也像他一樣的心情,又或者那只是遊戲上的玩笑。

明天,一切都會揭曉。

抱著枕頭,不安穩地入睡。

 

焦躁地在集合地點來回走動,早一步先到的弟弟和學妹看著他,厭惡地皺起眉。

「老哥你在幹嘛啦?走來走去很煩欸!」

「學長尿急就快去廁所好嗎?」

「幹!我是在煩惱事情!」

弟弟和學妹面面相覷,一臉八卦地湊上來。

「煩惱什麼啊?可以跟好弟弟(學妹)講喔!」

無奈地翻翻白眼,把兩個八卦分子推開,說給他們聽的話,等等所有的人都知道了,那他會長的威嚴何在!

「欸、他們好像到了……」

「那人要帶過去了嗎?」

「你們在說什麼?」講悄悄話還大聲到讓旁邊人都聽見。

「人到齊了,走吧。」

被弟弟推著走,他不解地看著學妹。約定的集合地點不是在這嗎?

「走走走──」

帶著疑惑的表情被強迫拉到一個小廣場,看到廣場旁站了幾個面熟的人,尤其是廣場中央的人,他們不久前有見過一次,就算沒有也有一堆照片可以相認。

他突然覺得有陰謀,而且是害死他的大陰謀!

「探哥!你願意跟我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嗎?」

「幹!!!!!!」

突然被下跪送花,他嚇得罵出一個髒字,接著就不曉得該說什麼。

現在是怎樣?為什麼那天又要再重頭來一遍!

這次沒有距離隔絕、沒有螢幕阻擋,一切都真實地呈現。

他不再是用遊戲人物去看他,而是真真實實的,所以他眼裡的認真看得非常清楚……噢、幹!

「探哥你不說話,我就當是說好喔。」

「幹!」

「快答應!快答應!」

「答應啦!答應啦!」

盯著他宛若小狗的無辜眼神,旁邊的人還一直吵著,他發現自己的心跳已經快得像是跑完一千六百公尺。

掩著面含糊地說了一個字,臉馬上燙得像是火燒過。

旁邊的人可能沒聽到他說什麼,但有人已經笑得咧開一張嘴。

「說好了喔!不可以反悔!」

「幹、快說這是整人還是開玩笑的好不好?」虛弱的反抗著,似乎還想逃避現實。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很認真的,喜歡你。」比他小的高中生撇嘴,捉著自己的手腕,正經地看著自己。「我喜歡你!」

「幹喔……」

唔、他現在想找個地洞鑽了!

 

「幹,你們一定是有預謀!還有為什麼你這個非公會的會在這?」

「預謀很久了,我沒有跟著討論喔!還有我老婆在哪,我就在哪,我可是您家的半子。」

「半你媽啦,你難道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嗯……請把令弟交給我。」

「去死啦!!」

踢開那個非本公會的人,那人馬上哭著跑去找自家弟弟。

「嗚嗚嗚、老婆我被欺負了!」

「老哥你幹嘛欺負我老公!」

「幹!是我被欺負吧!你胳臂往外彎就算了,眼睛也瞎啦!」

「老公乖喔不哭不哭。」

「老婆──」

「老公──」

「幹!閃屁!!!!!」

這是包括會長內所有人的怒吼,大白天的閃屁啊!

 

「探哥我們也來閃!」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