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個看不出CP的CP文(?)看是ALL舒還是艾ALL都(ry)其實還有點柯索

果然愛什麼角色就越愛崩他,殿下你從一個王子角色被人誤會成一個變態、嘖嘖(誰害的

是說麋鹿王我真的不能理解他那小熱褲和邊邊的線線(不要疊字)

打怪的時候我都看到他的咖稱在我眼前放大,這讓我情何以堪。

 

※艾洛特崩壞注意。

※ALL舒或艾ALL注意,殿下你這淫家(你

※不要問我藍德斯帶著舒博爾去哪了、做了什麼。

 

 

 

 

 

 

索瑪沒想到一進到廣場會是一片雪白,溫度冷得讓他打了個噴嚏,雪花一片片地落下,雖然美可是真的好冷。

到處都是聖誕節的裝飾,原本的噴水池換上了大顆的聖誕樹,索瑪一邊逛著廣場看裝飾一邊搓著手臂。

再打了個噴嚏,低頭剛好看到自己的衣服。都忘了自己穿的衣服露腰……難怪冷。

「嗯?柯摩托?」

索瑪抬頭,剛好看到大魔法師換上了挺應景的聖誕服飾,跟著愛德華在看聖誕樹,柯摩托回頭,看到索碼還是那身清涼裝扮,皺起眉。

「去換衣服。」

「欸?」

「有聖誕裝,去換。」穿得這麼少在雪地裡跑,不怕感冒嗎這小子。

「啊……」索瑪有些為難,不過柯摩托面色不善地盯著自己,他也只好聽話去換。

 

換上了紅色的聖誕服裝,馬上暖了許多,還有保護耳朵的暖呼呼耳罩,索瑪捧著熱茶去找柯摩托。

「來、給你。」

柯摩托也不客氣,接過熱茶喝了口,再呼口氣,一團團白霧吐出。

「真冷。」

「是啊、不過這樣很美。」

索瑪抬頭看著不斷落下雪花的天空,瞇起眼微笑,突然一團紅色的物體闖入視野,嚇了一跳往後倒,撞上來人的腳。

「索瑪、柯摩托!」

「舒博爾!」

索瑪回頭,看著舒博爾的聖誕服,不禁有些想笑。

平常鎧甲包緊緊,結果聖誕服不但給他無袖的背心還小露了點腰。不過舒博爾似乎不覺得冷,反而很開心地坐到兩人身邊。

 

「舒博爾你好像很高興?」

「難得看到雪嘛,而且剛剛我看到女孩子們也穿上了聖誕服飾。」

「呵呵,晚點有活動嗎?」

舒博爾歪頭,把手上和聖誕服一套的麋鹿榔頭放在一邊。

「好像說要打麋鹿王。」

「那種變態我才不想打。」

柯摩托黑著臉偏頭,看來似乎是已經遇上了。

「呃?怎麼了?」

「那是什麼惡趣味……而且感覺跟某人很像。」

索瑪聽著柯摩托語裡的咬牙切齒,馬上聯想到那個人。

「變態程度嗎?這樣對麋鹿王太失禮了,怎麼樣來說,某人都會變太一百倍、不,是一千倍。」

「啊、也是,真是對不起,麋鹿王。」

 

「索瑪、柯摩托,你們在說什麼?」

舒博爾不解的看著兩個人周身的黑氣,不禁好奇他們說的某人是誰。

不過索瑪跟柯摩托一人拍著舒博爾一邊的肩,感嘆地說。

「你不用知道,繼續維持你的天真單純就好。」

「不,是笨蛋吧。」

「不要突然罵人笨蛋啊!」

舒博爾不滿地抗議,為什麼他要被人排除在外還要被罵笨蛋?

「放心,舒博爾一點都不笨。」

 

耳邊傳來呼氣聲,舒博爾縮了下,手按住耳朵臉微紅地回頭。

「欸?艾洛特?」

「哈哈哈,你們都聚在這裡呢。」

艾洛特也換上了聖誕裝,原本俊帥的外表又帥上幾分,路過的少女看到恐怕會尖叫昏倒。

「啊啊、那個艾洛特……」

舒博爾尷尬地笑了笑,艾洛特靠過來時手自然而然地放在他腰上,縮著身體想逃開,但腰上一緊又被拉近。

「大家的聖誕裝都很可愛呢。」──誰可愛了啊你,這邊都男人你眼殘嗎。索瑪厭惡地偏頭。

「這種天氣穿得暖呼呼的最好了,不過舒博爾你倒是穿得比較少呢。」

艾洛特手上下輕輕摸著舒博爾微露出來的腰,臉上的笑容看起來異常燦爛。

不過這是在舒博爾看來是這樣,但在另兩個人眼裡,艾洛特這種行為是不折不扣的性、騷、擾!

「可不可以麻煩你把手拿開?你沒看到舒博爾很尷尬嗎?」

索瑪站到艾洛特右邊把那隻鹹豬手移開,順便賞了點電給艾洛特,柯摩托則是趁勢把人拉開。不過艾洛特沒那麼容易放棄,他反勾住索瑪的腰拉近,抬起下巴深情地看著索瑪。

「雖然你沒有露腰,但這樣包緊緊的反而讓人想脫掉呢。請問願意讓我脫掉嗎?」

「當然是──不願意!你這變態!」

索瑪一顆雷球賞過去,艾洛特輕鬆地往後跳躲開,轉個身勾住柯摩托的馬尾親吻。

「大魔法師今天也很漂亮呢,這雪地跟你銀白色的頭髮非常相襯呢。」

柯摩托什麼話也沒說,直接一顆火球送上艾洛特的面門,艾洛特唉呀唉呀,自然又是閃過。

 

「兩位真過分,我又沒有做什麼。」

「從你出現就是有錯,你這個在空氣散播變態病毒的危險份子。」

「火球跟冰柱選一個。」

「哈哈哈,冷靜下來嘛。」

 

舒博爾看著箭弩拔張的三人,慌張地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只有先阻止索瑪跟柯摩托不要對自己的夥伴攻擊,但當他插進去時,艾洛特又是摟著自己的腰,然後還沒反應過來,艾洛特的臉突然放大了數倍。

「咦──!!」

 

「給我放開!!!」

三種不同的怒吼傳來,雷球、火球跟一把大劍從三方攻來,舒博爾大驚,不知道該怎麼閃才好,只有閉上眼睛逃避。

舒博爾感覺自己被拉開,然後撞進誰的懷裡,睜開眼,艾洛特被索瑪跟柯摩托追著跑走了,那他現在是被誰抱著?

「你這個笨蛋!」

「藍德斯?你怎麼會在這?」

舒博爾聽到聲音睜開眼,他愣了愣,沒有想到藍德斯會出現,但更沒想到是他也換上了聖誕裝。

「我再不出現你這笨蛋就讓人占便宜了!」

「哪有──」

「還說沒有,真是該死……」藍德斯氣憤地看著那邊看似餘快的三人追追樂,一想到剛剛看到的景像他的怒火都可以燒融了所有積雪。

「你給我過來,我們談談。」

「談、談什麼啊!」

「閉嘴、跟我來!」

「欸、你──」

 

 

 

「兩位追累了吧,要不要乾脆坐下來喝杯茶?」

就算被追了很久,但艾洛特還是如王子般優雅地站著,反倒是索瑪跟柯摩托有些喘不過氣,他們兩個互看一眼,直覺有詐。

「他該不會喝了疲勞藥水吧。」

「有可能。」

「怎麼這麼說,我只是稍微比兩位體力好一點罷了。」

騙誰。兩人眼裡充滿了不信任。

「這麼好的景色,我們坐下來喝個熱茶看風景不是很好嗎?」

「誰要跟你。」

「哼。」

艾洛特聳肩,自顧自地走過去兩人中間,一個搭肩一個摟腰,愉快地說。

「別這麼說嘛,我真的沒惡意。」

索瑪看著艾洛特看似誠懇的表情,偏頭和柯摩托詢問意思,柯摩托皺眉,用眼神示意,如果他有任何踰矩的事,就近也好馬上幹掉他。

兩人默默地達下協議,點頭答應了邀約,順便把亂來的手撥開。

「那、走吧。」

艾洛特也不打算逼得太緊,微笑環手。

 

──反正還有機會。

現在還是喝茶、賞雪、陪美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