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時裝超犯規的啊啊啊啊!!大舒為什麼每次都讓人激動得想要爆衣撲上!!(那是你

那個尾巴!那個尾巴!!!(喘)

就算不愛整套,至少也要把狼尾狼耳弄到手,放在幾隻男角身上都萌到破表!

我家索碼也瞬間變成(狼)狗了!超可愛的耳朵和尾巴啊啊啊啊!!

 

賀文算是晚了一點,不過還是祝各位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索瑪看著廣場上濃厚的萬聖節氣氛,還有些茫然。

原本明亮的天空變得黯淡,到處堆疊的南瓜燈發著微弱的光,不夠照明卻添了不少詭異氣氛。

看到普通的綠樹換成了上吊的枯樹,索瑪有些不適應的後退幾步。

 

「索瑪!」

聽到叫喚,索瑪愣了愣,回頭看到那一頭顯眼的紅髮。

「萬聖節快樂!」

「萬聖節?」

 

索瑪盯著紅髮傭兵不同平常的服裝,瞇起眼。

舒博爾脫下了沉重的鎧甲,換上了奇異種族的服裝,白色毛皮、簡單剪裁的衣物、獸牙裝飾和刺青,加上頭上晃動的白色狼耳跟尾巴,看起來似乎是某一種種族。

 

「是啊,萬聖節。聽說是某個國家的節日,小孩子會扮成妖魔鬼怪出來要糖果。」

「呵,舒博爾不怕嗎?」

「什、什麼?」

 

舒博爾不自在的笑了笑,索瑪掩著嘴偷笑。從剛剛他就注意到,舒博爾只敢直直的盯著自己,一點也不敢把視線到處亂飄,看來他還是怕的。

「我才沒有怕鬼什麼的……」

舒博爾嘟噥著,突然遠處一聲鬼嚎,舒博爾僵直著身體,尾巴和耳朵上的毛都豎了起來。

 

啊,好可愛。索瑪看著舒博爾被嚇壞的模樣輕笑。

一開始自己也會被這廣場的布置嚇到,不過能夠讓舒博爾一直注視著自己,還能看到他可愛的表情,就算了吧。

 

「舒博爾,你頭上那個可以借我戴嗎?」

「嗯?好啊。」

把狼尾狼耳給了索瑪,舒博爾看著比自己矮小許多的少年戴上,抬頭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自己,詢問這樣好不好看,頭上的狼耳還會不時的晃動下。

 

「好可愛!」這是發自內心的稱讚。

「欸?」

舒博爾揉著索瑪的頭,嘴巴不斷說著可愛可愛,這讓索瑪有些小小的不高興。

「好像小狗狗。」

「唔……」

不過某個人可不怎麼想,剛剛看舒博爾戴起狼耳還挺威風凜凜的,怎麼自己就成了小狗。

「索瑪這樣子去要糖,肯定很多人給你。」──如果我跟你要,你會給嗎?

索瑪沒問出口,只是瞇起眼輕輕的點了點頭。

 

「索瑪哥哥!」蘋果穿著魔女裝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手上的籃子早已經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糖果。

「蘋果。」

「走走走──我們一起去要糖吧!」

「呃……我對糖……」

蘋果看著索瑪苦惱的表情跺了跺腳,任性的叉腰。「就算不喜歡糖,也要幫我要糖來!」

「是……」

唉呀,果然還是敵不過嬌縱的小女孩。

索瑪搔搔臉,無奈的被蘋果拉去要糖果。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不給糖,就搗蛋。」

所以快點給糖喔,要不然就要搗蛋了。

 

「欸?索瑪?你不是跟蘋果去要糖了嗎?」

旅館房間,正想稍微休息一下的舒博爾,沒想到會看到出外要糖果的少年站在窗邊。

要不是看到那顯眼的耳朵知道是誰,沒準一進來肯定被嚇死。

「嗯……我想先做一件事。」

索瑪微笑,慢慢的靠近舒博爾。

不知道為什麼,舒博爾覺得自己有被狼緊盯著的感覺。

眼前只有一隻看起來像是小狗的……不,就算看起來是小狗,他還是一隻狼啊!

被突然推倒在床上的舒博爾突然領悟了這件事實,他紅著臉緊抓著快被脫掉的衣服──這時候怨恨為什麼這件衣服這麼好脫,其實也根本不用脫,隨便一摸就能碰到傭兵強壯的身體。

 

Trick or Treat?」

「呃、我沒有糖果……」剛剛全都上繳給蘋果了啊啊啊──他的保命符!

「那麼……」索瑪跨坐在舒博爾上,舔了舔唇,蔚藍的眼眸閃著金光。「請讓我搗蛋吧。」

「等──等等、索瑪你要怎麼搗──」

「呵。」

「唔──啊……住手……」

 

──Trick or Treat

 

不給我糖,就搗蛋;給我糖,還是搗蛋。

因為想要的那顆糖,是你。

所以,願意把全部的你給我嗎?舒博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