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E真的是索瑪跟艾洛特的墳場(遠)

都不知道看到多少艾索死在這(這簡寫只是簡寫不是CP的(騙誰)

尤其是只有公羊獨撐,那才是慘不忍睹。

不過感謝ㄉ同學給我的梗,恭喜你榮登第一梗王(不)

希望這可以讓你安心睡覺(不

 

※備註:這大概是以操作者的角度去看。

 

 

 

 

 

<片段一:負擔>

 

 

艾洛特臉色蒼白的看著已經成形的隊伍,看起來肯定是危險百倍,不、是千倍的的隊伍。

沒有格芮妮同行,艾洛特覺得自己的胃在抽痛。

但是身為魔攻型的自己不能放棄,要不然怎麼對得起公羊這個稱號。

所以他哀嚎了幾聲,還是乖乖的跟著容易頻死的索瑪和柯摩托後面跑。

不過索瑪似乎不願意變成負擔,他表示體弱的大魔法師比他還需要,所以不用跟著他沒關係。

艾洛特覺得逞強的索瑪可愛得讓人心疼,他是不是忘了受了致命狀態頻頻出血的自己,其實比柯摩托還危險?

進了狩獵區,索瑪刻意表現出自己不需要保護的模樣,不斷的往前衝。

艾洛特顧著後方的戰線,有時看著在前方奮戰的索瑪,皺眉想著他身上多了幾道傷口。

想要向前幫他,但是又怕被索瑪拒絕,所以他只好忍了下來。

但直到索瑪不小心被打趴在地,而艾洛特就在他不遠處時,艾洛特痛恨自己剛剛為什麼不果斷一點。

被拒絕了又怎麼樣,先斬後奏,索瑪又不能把補好的血吐回來給他。

「對不起……」

「笨蛋,不用道歉。是我沒補到你。」

「不是……」索瑪低垂著頭,不甘心的咬著下唇。「我不想造成你的負擔的...這樣你太累了。」

索瑪抬頭,堅定的望著艾洛特。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艾洛特愣了愣,突然笑了出來。

「有負擔的話,才能更努力。」

抓著索瑪的手,艾洛特輕吻手背。

「所以,成為我的負擔吧。」然後讓你勇往直前,而我做你的後盾,一輩子。

 

 

<片段二:不專心>

 

 

「唔!」

索瑪倒地,剛剛被德里歐槍兵連刺附加出血狀態,又被包圍,來不及逃的狀態下,只有仆街了。

「抱歉……」索瑪沮喪的對大家說抱歉,但他更對不起頻頻幫他補血的艾洛特。

「沒事的。」艾洛特微笑,伸手把索瑪拉起來。

「可是剛剛才說大話,結果就趴了……」

索瑪真的很沮喪,才想讓艾洛特無後顧之憂的,結果自己馬上出問題。

「不要緊的,不要太責怪自己,是我自己不專心了。」

「欸?」

艾洛特還是微笑,似乎不想說明原因。

而真正的理由,艾洛特大概不會說給索瑪聽。

──不專心的原因,只是因為索瑪被打中的哀嚎太可愛了。

讓人起了一點邪念。嗯,或者不許一點吧。

 

 

<片段三:依賴>

 

 

「呼……各位辛苦了!」

疲勞度達到滿值,索瑪累得眼睛都快睜不開,不過他還是滿足的笑了。

因為今天他死的次數有減少,讓隊里的評價都維持一個不錯的成績。

但是艾洛特似乎有些不開心,這讓索瑪有點不安。

是不是自己今天的表現還是太差了?

「抱歉,艾洛特……今天還是讓你忙了。」

索瑪低頭等艾洛特責罵,但是只有頭頂溫柔的手掌心輕輕撫摸。

「怎麼會呢,你今天很棒。」

「可是你看起來不開心。」

「嗯……」艾洛特低頭,苦笑了笑。「因為,我沒辦法幫到你。」

看著你越來越強,我不能當你的後盾,那我還有什麼意義呢?

「咦?」

索瑪看著艾洛特失落的表情,這次換他笑了。

「沒關係,那就讓我來救你。

「等我變強,換我保護你。」

雖然現在還不夠強,可是以後一定能成為你的依靠。

所以現在讓我依賴你,以後換你依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