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羅場沒打點別的之會乾枯到死的小煌表示!!!

還好手感沒跑掉啊啊啊啊啊(哭)修羅場快結束要不然我真的會死啊啊啊啊

感謝阿蟲借他家兒子,因為他表示想要看四季的撒嬌,所以我飆了(不

拉姆笨蛋忠犬我喜歡。(眾人表示:因為同樣是笨蛋嗎。)

 

 

 

 


 

四季呼了口氣,就算圖書館開著暖氣也擋不了外頭的寒冷。

外頭下著綿綿細雨,大概過不久就會下雨了吧。四季邊整理書邊想著。

大概是因為從早到現在都下著雨,大部分的人都懶得出門,所以圖書館今天比以往還要安靜。

四季回頭繼續整理書架,想著等等下班後晚餐該煮些什麼。

家裡那個待業的笨蛋又再吵鬧著,說什麼想要吃牛排啊壽喜燒。先不要說價錢,這兩樣食物根本是不同國家,到底是怎麼聯想在一起的。

青年無奈的嘆口氣,很想不理會那個笨蛋煮點簡單的小菜就好,但如果不煮大概又會用大型犬般無辜的眼神盯著自己,持續一個禮拜。

他不會忘了那個笨蛋為了簽書會整晚死盯著自己,就是為了要去排隊簽名。

四季比較一下得失,決定下班後還是去超市看看有沒有食材,牛排應該比較簡單。

 

圍上圍巾,走出圖書館門撐起雨傘。

四季慢慢的走在街道上,地上的水攤被雨點掀起一圈圈的波紋,水面反射的是自己微紅的臉──大概是被低溫給凍了。

伸手揉了揉讓臉頰熱了些,四季縮起脖子走向超市。

幸運的是,今天的超市肉排正特價,四季想想,又多拿了些雞胸肉,想著可以做雞肉餅。

超市外還是正下著雨,四季站在櫃台等著結帳,不經意的往外一看,一頭顯眼的金褐色腦袋在櫥窗外晃呀晃的。四季呼了口氣,提著袋子走出超市。

「你在幹嘛?」四季拿雨傘戳戳在那邊搖頭晃腦的拉姆,後者驚了下,轉頭看到四季,開心的撲了過來。

「四季──」

不過四季不想被那隻大狗給撲倒,一不小心滑倒了那怎麼辦。所以他輕巧的閃過,撐開了傘直接越過他。

「四季!為什麼不接受我愛的抱抱!是愛的抱抱欸!」

「…………」

「四季──四季不理我QQ四季討厭我了嗎QQ

「吵死了!再吵不准吃晚餐!」

拉姆嗚了一聲,沮喪的垂下頭,連同無形的耳朵和尾巴。

不,我什麼都沒看到。四季逃避似的偏開頭,拒絕相信眼前的幻覺。

「欸,四季小心!」

還不懂拉姆說的小心的意思,四季就先被拉進了寬闊的懷抱中,一頭車呼嘯而過,四季抬頭一看,發現拉姆的背部全濕了。

原來是冒失的車輛快速開過激起了地上的水灘,四季皺起眉,詛咒對方打打車子打滑撞到電線杆。

「還好四季沒濕!」拉姆傻傻的笑著,四季眉頭皺得更緊,扯著他快步走回家。

「欸?四季──」

「快回去換掉衣服,雖然笨蛋是不會感冒,但還是預防萬一。」

「唔,四季關心我──」

「停止你那傻笑!」

 

回到家很快把拉姆拉進浴室,警告他沒乖乖沖好熱水,晚餐他就不煮牛排了。

拉姆哀嚎一聲,想衝上去求情,但馬上被浴室的門擋住,只能摸摸鼻子乖乖聽話。

四季則是先煮了杯熱茶,等洗好澡的忠犬出來可以在暖暖身體,順便處理一下晚餐。

忠犬洗好出來聞到香噴噴的茶香和晚餐,他蹦跳進廚房,想偷吃一口卻被主人給趕了出來,只能在門口四處張望。

「去把頭髮吹乾,還有把茶先喝了。」

「喔……」

「去吹。」

「嗚……」

「再讓我說第三次的話……」

「我馬上去!!」

四季看著笨手笨腳的大狗捧著熱茶很快的喝乾,卻被燙到舌頭。跑去拿吹風機,不小心撞到桌腳。四季無奈的搖搖頭,把半熟的牛排放上烤燙的鐵板,端上桌等拉姆吹好頭髮。

「我好了!」

「來吃吧。」

「耶──」

拉姆興奮的坐好,切了一塊高興的咬下去。

「好吃──好棒!四季最棒了!」

「是是是──」

拉姆再切了一塊,這次不是送進他的嘴裡,而是伸向四季。

「啊──」

四季愣了愣,皺著眉看拉姆伸過來的餵食。拉姆盯了一會兒,心裡想著四季應該又是拒絕,正想收回來時,四季傾身咬走了叉子上的肉。

「欸?」

「幹嘛?不是你要餵我的嗎?」

「對!嘿嘿──」

拉姆傻笑著,四季看了他一眼,又出乎意外的張嘴。

「再餵我一口吧。」

「唔──!」

「怎麼,不行嗎?」

「這算是撒嬌嗎?四季向我撒嬌嗎!」

「……算我腦子壞了。」

「不不不!我餵,我餵四季!」

拉姆不曉得四季為什麼突然反常,但是他還是開心的吃著這一頓晚餐。

四季嚼著肉排,淡淡的笑著。

 

就當是替我擋下水的謝禮吧。雖然不知道算不是撒嬌,不過這樣開心了吧。

吃飽飯後,四季靠著拉姆這麼說。

拉姆突然抱緊四季,蹭著四季說這樣才是撒嬌,快這樣撒嬌吧。

四季瞪了拉姆一眼,糾結一會,彆扭的、輕輕的蹭了他一下。

做了以後,四季後悔了。

因為拉姆那張蠢臉笑得更蠢了。

算了。

 

「四季我愛你喔喔喔!!!!」

「吵死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