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位進入這篇之前,在此先做個聲明。

這是小煌&沙仔共同創作,非在下一人所完成,所以給予讚賞之前,請記得給兩人份(欸

以下進入,將會看到MSN對話方式。

 

真的只要有壓力打打白癡文就可以繼續奮鬥下去(乾)

這次只有雙作者沒有編輯,但下一篇是雙編輯大家可以期待(不

還有醫院名是亂扯的大家不要認真去找,等等我被告毀謗(NOOOOOOO

如果你長時間坐在電腦三個小時,請站起來走走運動一下。

要不然哪天發現有隱疾只能跟作者一起哀嚎了(乾

 

 

 

 

在這一界,不可能只有一個人在受苦受難,交了稿後作者H用最後一口氣敲敲他的戰友。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我的咖撐(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怎麼了!!!!!!!!!!!那朵花被摘了嘛!!!!!!!!!!!!!!!!cb7c127a5b7ff0d1c076351a710b59c9_w48_h48.gif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你他媽的才被摘了還被蹂躪踐踏無數次你這個殘花敗柳!!!!!!!!!!!!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操你娘的你說誰!!!!!!!!!!!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說你啊怎樣!!!!!!!!!!!!!!!!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出來踹共啦!!!!!!!!!!!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來啊!!!!!!!有種你馬上搭高鐵上來!!!!!!!!!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你幫我付車錢!!!!!!!!!!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尼馬的,出來踹共還幫你出車錢有木有!!!!!!!!!!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就是你啊親!!!!!!!!!!!!

我等著你付錢~我等著你付錢~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奶奶的 老虎不發威,你當我Hello kitty!!!!!!!!!!!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我看著你的身形不當你Hello kitty 當你是多拉A夢。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我操你妹!!!!!!!!!!!!!!!!!!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你敢對我妹怎麼樣我真的殺上去!!!!!!!!!!!!!!!!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你這個變態的妹控!!!!!!!!!!!!!!!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胡說我才不是妹控!!!!!!!!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可愛到我控她!!!!!!!!!!!!!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等你把你大頭貼上的妹妹照片撤掉,還有噗浪上每十秒就要發廢噗還被防洪的行為再辯解。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胡說 我才沒有做這種洗河道的事!!!!!!!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我消音了多少個你的噗你還說你沒洗!!!!!!!!!!!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我沒有!!!!!!!!!!!!!!!!!!!!!!!!!!!!!!!!!!!.........................大概啦。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操。

 

腦殘的無意義對話持續了三十分鐘。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壓力抒發許多了,阿你咖撐到底怎樣?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生痔瘡了啦...幹辦公室工作者果然都早死。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我們算辦公室工作者嗎...算了。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怎麼辦啦...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看醫生啊,對了不要看O泰醫院的X醫生,幹!!蒙古大夫!!!!!!!!!!!(痛苦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怎樣??你的菊花被採了嗎??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是痛得要死!!!!!!!!尼馬你才小心不要被採!!!!!!!!!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誰敢採我菊花,我踩他G(ry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下流!!!!!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呼呼呼我不會讓他好過的!!!!!!!!!!!!!!採花賊都該死!!!!!!!!!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所以說你果然被採了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所以哩,你要去哪間看,看完不錯再推薦給我,我不想去那邊複診(痛苦

我連大號都想馬上去死啊啊啊啊啊該死的啊啊啊啊啊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節哀,我去X新醫院好了。

看完再跟你講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感謝啊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保重啊,戰友(認真

[頻死]!!!!!!不要再S我了!!!我的屁股受不了了!!!!! :

你也是啊,戰友

不要被採花了

[作者]我的菊花一瓣瓣掉落,凋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