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的公會日常又來了OW<(沒人期待

我現在是在替公會本打底嗎OTZ這麼勤的更新還都一直崩壞殿下的形象...

算了,殿下會原諒我的(造化)而且本來就差不多是這樣

只要一上線就會看到歡樂的公會成員,還有友情贊助的親友。

我的星空過得還真愉快...不!!不要再讓我有梗打文了啊啊啊啊啊啊--

艾索艾是指精艾索瑪魔艾的喔(被痛打

 

※備註:這大概是以操作者的角度去看。

※艾洛特超沒形像崩壞嚴重注意。

※魔艾跟精艾的對決,精艾大獲全勝。

 

 

 

 

我有時候會覺得身為魔攻型的自己常常被當作公羊來對待,看看明明也是魔攻型的格芮妮,為什麼她的攻擊比自己還痛呢?

這只能怪自己的攻擊力不夠強嗎……

他垂頭喪氣的坐在廣場邊緣的噴水池旁,公會的人在一旁嬉笑玩鬧,他默默的垂頭看著自己的腳。

「為什麼那傢伙突然喪氣了啊?」

「不知道呢,也許是今天又被調戲了。」

「唉,明明都是人渣,他就渣不起來。」

「不,他是最渣的那一個。」

「你們幾個不要說悄悄話說那麼大聲!」

伊希莉亞和蘋果轉頭看了我ㄧ眼,驚訝的說:「欸,你聽到啦?」

「你們用一般頻道講誰聽不到!」

「奶爸你這樣生氣是不行的。」

「對小孩子兇小心告你家暴。」

「我現在就是殺人滅口,看你們告到哪去!」

我氣得拿起劍追了過去,但伊希莉亞的腳程快,蘋果又拿坦基擋著,我根本就討不了什麼甜頭。

 

結果就是我又回到噴水池邊耍憂鬱。

旁邊有人坐下,拍拍我的肩膀安慰著。

「不要太難過,有的時候格芮妮都自己衝自己的,都沒有顧到後面,幸好有你。」

我感動的看著安慰我的索瑪,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撲了上去。

「嗚嗚嗚,索瑪你人最好了!」

「哈哈哈──」

索瑪真是我的小天使,這麼溫柔這麼善解人意……嗯,腰更棒。

「……煉獄暴擊。」

「唔噗──麻了──」

「算我錯了,看你失落來安慰你結果你又幹了什麼!」

唉唷,索瑪的拳套正發著雷光看起來有點可怕。

可是生氣的索瑪也好可愛,好想蹭著那張可愛的臉。

「……變態,你把內心話說出來了喔。」

「欸,那是我的真心話,你聽出來了!果然跟我有心靈相通!」

「就說是你說出來了!喂!給我放手──」

「啊啊……腰真棒!」

撲過去摟腰的下場就是被電得吱吱叫,愛的小天使氣得跑掉。

 

「欸,奶爸你還活著嗎?」

我還活著啊,但我現在沮喪的只想趴在地上裝死。

「欸欸欸,還活著嗎?活著快應一聲。」

我要裝死我要裝死,就算你拿樹枝戳我我也是要裝死。

「…………」

噗呃──怎麼突然失血了!該死,伊希莉亞居然拿刀戳我,是不知道我的體弱,處於失血狀態的話很快就會見神去了嗎?

就算這樣我還是躺著,拿我流了一地的血慢慢的寫上一個恨字。

「再不起來只好拿坦基踩你了。」

誰理你!就算拿那台笨重的機器人踩我,我就算死也不會起來!

……不,慢著。如果坦基的腳真的踩下來,真的會死!是會被壓死的!

唉唷,可是我真的不想起來……踩死就踩死吧,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真是麻煩,索瑪哥哥麻煩你一下吧。」

「……踩變態?我的腳會髒。」

「不──你快來踩我拜託你!!!」

「……觸電!去死吧變態!!」

 

M就是M,都變這樣了還要去招惹人家。」

「怎樣啦!我就是M啊你咬我!」

「在那之前,你先看看自己吧。」

蘋果咬著棒棒糖憐憫的看著我,伊希莉亞認同的點點頭,伸手遞給我一面鏡子。

WTF!!!!!!!!我的頭髮怎麼變爆炸頭了!!!」

「索瑪的電擊真是好用,還可以幫忙做造型呢。」

「不過只有一種髮型可以做。」

「不──!!!!」

悲傷的我發現怎麼梳都無法把爆炸頭梳開,我只有掏錢去找人做回我原本的造型。

當我回來時,公會裡的另一個艾洛特正跟索瑪開心的聊天,當下我的心情真是晴天霹靂……明明都是人渣,為什麼就他可以不被電!

我氣呼呼的衝過去硬是擠進他們之間,索瑪厭惡的退了好幾步遠離我,艾洛特則是面帶微笑的看著我。

「你想死嗎?」

「唔──」媽媽啊好可怕──不過就是精攻型的艾洛特有什麼好怕的!我可是可以Hold全場的魔攻艾洛特!

「哼!我才不會讓你霸佔索瑪!」

艾洛特看了我一眼,雖然還是笑著,但背後的冷汗和雞皮疙瘩感覺更多了。

看著看著,他突然呼了口氣。

「……呼,算了。」

被放過了真是太好了,但是我怎麼有種被瞧不起的感覺!

「什麼算了!你給我說清楚!!!!」

唔,感覺好像看到一片陰影。

「……你要我詳細說清楚什麼啊?」

 

不──我不想知道了!燦笑的艾洛特讓我感覺更可怕了啊啊啊啊──

索瑪救我──蘋果救我──伊希莉亞救我──

慢著!你們通通退到那麼遠去幹什麼!

喂──不准手牽手一起去挑戰任務啊!唔咿咿咿──

 

「結果是精攻大勝。」

「嘖,我還是魔攻x精攻的啊。」

「唉呀,他那種M體質不可能啦。」

「被吃死死的也很棒啊。」

「奶爸等等如果活著回來再叫他帶我們好了。」

「嗯,可是我比較想去對戰,圍毆他!」

「好欸!圍毆他圍毆他!」

 

今天的日常,有人笑有人哭,結束得莫名奇妙。

索瑪抬頭看看天空,覺得今天的天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