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直是跟團的心聲,殿下你這個乾了就人渣的人渣!

MP耗那麼快是怎樣啦(痛哭)每次喝水還只有一點點,放個ZX就又都沒了(遠

碰上中毒更糟(痛哭)幸好有小柯老公,要不然你可以活下去的嘛!(被痛打

不過這樣嬌羞的殿下沒問題嗎?我自己都蹦跳了(乾

※備註:這大概是以操作者的角度去看。

 

 

 

 

艾洛特一直有個困擾。

不管是魔攻型的自己還是精攻型的自己,似乎都脫離不了MP枯竭的窘境。

而且總是會在最緊愛關頭時耗乾,例如打BOSS時;如果隊上沒有格芮妮,還必須擔當補血又須適時的補刀。這下恐怕不只是MP耗盡,連SP都要沒了,整個人完全被榨乾。

但又能怎麼辦,身為可攻可守的艾洛特,就是要接下這樣的重擔。

 

那麼做為攻擊的MP到底要怎麼補充才好呢?

身上帶著藥水總是不夠用,如果是中毒狀態,喝水根本是浪費,因為十秒之內肯定又吸乾。

所以進入一個隊伍中,艾洛特總是希望會有柯摩托,有了他就有源源不絕的MP。艾洛特是這麼想的。

幸好今天神有聽到他的祈求,隊裡正好有一隻柯摩托。艾洛特差點想跪下來感激上天了,總算不用再狂喝水。

 

但很快又跌入地獄,因為柯摩托換成了蘋果。

不──!請換回柯摩托啊!他不要再乾得徹底了!

 

艾洛特在心裡大吼,可是臉上還是一貫的微笑,無人知道他內心正在絕望的刮起狂風下起暴雨,魔艾的悲哀誰人知。

領隊的舒博爾正催促大家準備進入,艾洛特正在檢查身上的藥水有無不足,剛剛的蘋果突然轉頭看了他一眼,艾洛特有些心驚。

為什麼突然要這樣看著他?艾洛克有些害怕,蘋果的火砲或是坦基的鐵拳他這個血薄可頂不住。

 

但蘋果沒有說什麼,在大家都準備好時,突然換了柯摩托,然後他們就進入了狩獵區。

艾洛特看著柯摩托默默向前拖怪的背影,不清楚為什麼那人突然換成了柯摩托,但至少今天他都不用狂喝水了。

更何況柯魔托可以補MP還能增加魔法攻擊力,這對魔攻型的他來說無疑是一大助力。

雖然他是男的,但艾洛特真想嫁給他。

 

疲勞度到達極限,艾洛特非常滿足的笑了。因為今天的效率非常好,有了柯摩托他的動作更加俐落。

艾洛克向舒博爾道謝準備離開,站在一邊的柯摩托靜靜的看了他一眼,揮手說再見。

艾洛特向他點點頭道謝。由衷希望明天可以再遇到柯摩托,像今天這樣順利。

 

隔天,也許是命運之神的安排。艾洛特又遇見了昨天那位柯摩托,不過他原本是蘋果突然又換成了柯摩托。

艾洛特沒有多想,只是很高興今天又省下了水錢。

但一連好幾天都遇到,柯摩托只要看到艾洛特出現,就會自動換成柯摩托。

幾天練下來,柯摩托的等級都已經不是這個地方可以待的,艾洛特覺得很疑惑。

很想問他為什麼不換別人來練,而一直是柯摩托上場,但根本不是很熟,問了也許唐突。

所以艾洛特把疑問吞了回去,卻越來越在意柯摩托。

 

終於,有一天,和柯摩托同個工會的舒博爾問了他一直想問的問題。

在一旁的艾洛特張大耳朵聽著他們的對話,內心一陣激盪。

「柯摩托你的疲勞度不是已經極限了嗎?為什麼不換別隻?」

「……沒什麼。」

「真奇怪,我記得柯摩托你好像每次疲勞滿了卻都不換人。」

柯摩托沒再說話,卻偷偷的瞥了艾洛特一眼,嘴角微勾,那張嚴肅的臉突然柔和不少。

 

一瞬間艾洛特感覺好像索瑪的雷電打中了自己,全身麻痺。

艾洛特緊抓著左胸口,這種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全身發燙的感覺是什麼?

他突然明白為什麼柯摩托遇到他總是不換人,就算疲勞滿了也不換。

 

進入狩獵區,看到腳下出現的黃色光圈,艾洛特抓住柯摩托的下襬,讓原本要衝出去拖老鼠的柯摩托停下。

舒博爾回頭看了他們一眼,誇張的嘆了口氣,認命的往前衝。

柯摩托看著比自己稍微矮了一些的黑髮男子,等著他說些什麼。

 

「謝謝你……」

艾洛特害羞的不敢看柯摩托,只有彆扭的揪著他的袍子。

柯摩托盯著艾洛特,笑了笑。艾洛特聽到沉厚的笑聲,下意識抬頭。

臉頰碰到了眼鏡,唇輕輕的被碰觸,艾洛特傻在原地,努力消化剛剛發生的事。

 

柯摩托看著露出可愛表情的艾洛特,很想繼續下去,但是遠處傳來舒博爾的大叫和催促的聲音,讓他不悅的皺起眉。

反手一個火焰支柱打飛了偷襲的老鼠,柯摩托牽住艾洛特的手往前衝。

「快點長大吧。」要MP還是愛情,他都可以給,永遠不讓他累。

「唔……這樣人情欠很大啊,我可沒有東西可以當報酬的。」

艾洛特紅了整張臉,對於柯摩托沒說完的話,似乎有些了解。

 

柯摩托輕笑,一個火焰龍捲風打翻不少忍者,趁著空隙又偷了一個吻。

「把你整個人給我吧。」

 

為了MP,艾洛特該把自己賣了嗎?

好像不該這樣,但如果是柯摩托……這樣的結果並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