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蟹很棒!之前吃螃蟹就想打了卻一直拖(?

互餵萌啊啊啊啊啊--我也想有人幫我剝好還餵我(被痛打

不要問我後面怎麼就那樣,我相信大家的腦補能力的(認真

 

 

 

 

殷堅回家一開門就聞到海鮮的腥味,他皺起眉頭走進廚房,看到他的同居人正盯著爐上的蒸籠。

「何同學你在幹什麼?」

「堅哥你回來了啊!」

何弼學像是等到主人回家的小狗般蹦蹦跳跳地撲上殷堅,接不住和自己差不多體行的何弼學,殷堅往後幾步背脊硬生生地撞上了餐桌。

「該死……何弼學!」

何大總監馬上裝出可憐兮兮的模樣來博取情人的同情,但也許是這招用太多次,殷堅這次不領情,腳一踢把人翻了過去手反折壓在桌上。

「痛痛痛──殷堅你!」

「我怎樣?要說過份的話是你吧。」殷堅哼了一聲,盯著何弼學的後頸狠狠地咬了一口。

「啊!你搞什麼──超痛的欸!」何弼學慘叫,殷堅是發什麼瘋居然咬他。

「我餓了。」

「餓不會吃東西啊!靠……真的好痛欸。放開啦……」

殷堅被最後的示弱給動搖,鬆了手把人拉起來抱進懷裡,看看後頸。他應該不算咬得太大力,只是痕跡會留個半天吧。

「你這個瘋子!」

「最瘋的不是你嗎?」

兩人唇槍舌戰一番後,終於把話題扯回到那個蒸籠裡的螃蟹,看起來還不少隻。

「螃蟹到底哪來的?」

「小姑姑送來的啦,聽說是友人送了不少。」

「誰煮的?」打開蒸籠發現就只是很簡單的蒸煮,連調味料都沒放,最原味的呈現。

不過殷堅厭惡的皺眉,家裡可沒有剝蟹的工具,難不成要徒手?殷堅絕對不肯,他可是個有品味的人,這種粗魯的吃法他才不要。

「我啊,反正就放進去蒸一下熟了就好。」

「也不加些米酒去腥味……」殷堅看螃蟹已經差不多熟了,一邊碎碎念一邊把瓦斯關掉,何弼學流著口水跟在殷堅後面,當大廚師這麼說表示他將有美味料理可吃。

「不過家裡沒吃螃蟹用的工具,你要怎麼吃?」

這番話一說出口,何弼學鄙夷的看著殷堅。怎麼吃,不就直接剝開來吃嗎?還用什麼工具啊,莫非這個大少爺嫌剝殼麻煩?

彷彿抓到殷堅什麼有趣的弱點,何弼學奸笑著勾住殷堅的肩膀,那張圓臉露出的表情多奸險就有多奸險,殷堅再一次感嘆以前的何弼學多麼天真可愛。

「不會剝沒關係啊,大哥哥可以幫你。」

「何同學,我說用工具不代表我不會。」

殷堅把人推開,將螃蟹夾起放進盤子,正想著到底該怎麼料理這些螃蟹好。

「不要逞強了啊,哥哥幫你剝好還餵你喔。」

「喔?那好啊,就請你幫忙了。」殷堅挑眉,有人服務他不介意,反正不弄髒他的手就好,他是個有潔癖的人啊。

「行啊,對了螃蟹冰過比較好吃吧?」

「不要,冰進去冰箱會有味道。」

「欸不要這樣啊──」

「何同學你敢放進去信不信我──」

兩人又是一番吵鬧,就為了爭螃蟹到底放不放冰箱,最後殷堅和何弼學各自折衷,拿冰塊放著冰鎮,等洗完澡再來配啤酒當下酒菜。

 

何弼學先洗,打算先剝殼給他家麻煩的堅哥吃,殷堅進浴室前還囑咐那個頭髮沒乾的大眼睛男人先擦乾再開始,但當他洗好出來,何弼學還是濕著頭髮。

「你是又想要感冒了嗎?」

殷堅氣惱的拿起毛巾擦著何弼學已經半乾的頭髮,何弼學嘿嘿一笑,回頭把剝好的蟹腳遞給殷堅。

「唉唷,我這不是為了服侍殷大爺你嗎?來來來,張嘴──」

「何弼學──」殷堅想吼人,但嘴巴先被鮮美的蟹肉給填滿,他只有先動嘴巴把蟹腳吃掉,看著笑得無恥的何弼學回頭繼續剝。

殷堅無奈,就讓他一次。

「先吹頭髮。」何弼學喔了一聲,但屁股卻沒離開椅子,嘴巴還在啃著蟹殼,殷堅抓著他的後頸把人揪起來,惡狠狠地瞪了張著無辜大眼的何弼學。「你再吃信不信我讓你嘴巴塞進整隻螃蟹。」

「唔唔──好吃欸!」

「白癡!給我放回去桌上,你那些碎殼都掉到地上了!」

有潔癖的男人頭痛的看著碎殼掉滿地,負責清掃的一直都是自己,他的同居人老是製造髒亂,這要他如何忍受。

「唉唷,好啦……來,最好吃的部位喔。」

何弼學很輕鬆的把整塊後腿肉剝下來,最肥滿鮮美的地方貢獻給殷堅。

「你先吃啦,要不然誰幫你吹頭髮。」

「你吃啦,大哥哥剛剛就說要剝給你了嘛。頭髮我自己來吧。」

「……敢給我不洗手就吹頭髮信不信我把你丟出門外!」

不是提醒而是警告,因為有人真的打算直接拿吹風機吹。那個某人縮了縮肩膀,決定還是奉上供品讓大人息怒,所以他咬著那塊後腿肉討好地湊上前。

殷堅挑眉,敢情是要這樣餵他嗎?倒也無所謂,不過海鮮可是有別種效用的,吃多的話……哼哼。

不過這塊後腿肉真的很甜,還很大塊,何弼學很完整的把它剝下足見他有多用心。要說感動怎麼會沒有,殷堅心裡暖暖的,他咬下一半的肉,剩下的就反餵進何弼學嘴裡。

「怎麼樣,你男友貼心吧!」

嘴舌交纏過後,何弼學驕傲的挺胸,殷堅笑捏那張圓臉,讚賞的再給他一吻。

「是是是,你好棒。」雖然根本就是安慰小孩子的語氣,不過何弼學還是很滿足。

「那我再剝給你吃!」

一吹乾頭髮,何弼學馬上又窩回餐桌啃螃蟹,殷堅看了看異常殷勤的何弼學,突然覺得自己幹嘛堅持不幫忙剝。

彼此互相付出愛才能讓感情長久,更何況這種平凡的生活對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他們,才顯得更加幸福。

所以當殷堅拉開椅子用嘴咬開硬殼時,何弼學傻愣了三十秒,張大的嘴被塞進蟹肉時,下意識的咀嚼後才發現自己被餵了。

「堅哥你──」

「我就說我會,只是不想弄髒。」

「那為什麼突然要弄髒了?」何弼學笑了開來,這根本是明知故問。

殷堅很快地剝好一隻蟹腳,餵進嘴裡。「你知道就好。」

「說一下啊。」

「要說我會考慮在別的地方。」

「啊?」

何弼學疑惑,殷堅只是微笑不語,反正很快就會知道。

 

「堅哥……嗯……」

「下次海鮮不要吃太多,壯陽啊。」

「混蛋……嗯……啊啊……」

「阿學……我愛你喔。」

被壓著的男人紅了整張臉,居然是在這種時間場合說出來!

「嗯?怎樣,我說過了吧。」他會考慮在別的地方說。

「可惡……啊……我也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