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所有ㄖㄓ們,有可能真的明年要出ㄖㄓ本了,請主催趕快抓人出本(幹

煩欸公會文(艸)雖然八成以上的對話被我竄改了,但是歡樂程度大概就是這樣。

歡樂到只顧著笑但是都沒拍下來PO上去以示本公會多病(幹

感謝這次參與的一一、ㄩ一、ㄒㄢ、ㄆㄗ。還有其他公會成員沒出現,請耐心等候,一定會有你們的。

對不起諾曼先生(?)完全把你的風頭給搶了(被打死

 

 

 

 

 

當我隊伍一開放,咻咻進來的三人各自做著戰鬥前的暖操。

我看到紅髮的魔法師正勾著另一個白髮的同業有說有笑,另一個跟我同個角色有些天然的傻笑著。

我撫額,這群公會成員還是老樣子。

「我說啊,好了就預備吧。」

催促他們準備開始,紅髮的魔法師對我上下打量一番,哼地一聲。

「三十九等了不起啊!」

「對啊!三十九等了不起啊!」旁邊的白髮跟著嗆聲,我擦了擦手上的Menu,甩甩鮮花撥撥頭髮,很淡定地看著這兩個不高等的,還是號稱最會吃土的大魔法師。

「我沒有很了不起,但是你們繼續講下去,等等就真的讓你們吃土。」

「幹!」

「你混蛋!」

「對,我就混蛋。麻煩快RE好嗎?」

鮮花準確無誤地砸中紅髮法師臉上,他扶了扶眼鏡心不甘情不願的預備。

「盆栽,你等等就幫這兩個吃土的補吧。我怕他們吃太多土會撐死。」

「嗯嗯,加油啊奶爸!」

「奶黃包加油啊!」

「我要一份豆漿加奶黃包,謝謝!」

「你們再亂我等等拿龍牙兵撞你們!」

 

進到戰鬥場,我看著遠方在跳的巴庫甩動手腕,黑色的魔法球就飛了出去,很快的巴庫給滅了,在一個大魔法陣把怪彈開,很快就清潔溜溜。

我慢慢地往前前進,後面的正一步一步撿錢還聊天。

「你這件衣服紅得好好看。」

「十七等的裝嘛,我那天太閒在廣場敗家了。」

「敗家的宅男是只會買蘿莉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你是誰!你不是變態蘿莉控老柯!」

接著我聽到有人喊好燙,因為他被火柱燒屁股了。

「盆栽──注意後面的炸彈兔。」

我手一擺,格檔開飛過來的巴庫,放下隱藏的魔法陣炸開跑過來的龍牙兵,回頭還要幫來不及補血的補一下。

奶爸有沒有這麼忙──

正當我準備專注打菁英時,後頭一個大叫害我把壓制之劍給射歪了。

「這是什麼CP團啊──」

「通通都是盆栽的呼呼呼呼──大魔法師不要跑!」

「幹!米爾柯是我的!變態殿下走開──」

我一個魔法黑球回射,冷冷地看著三個抱成一團的混蛋。

 

「拎杯才是總攻,通通給我屁股洗好晚上等著!」

 

結果回應我的是一個關愛眼神一個憐憫眼神一個直接說我有病。

 

幹。

 

「你這個看起來根本是總受的白毛貓耳殿下,麻煩看清楚你身上的執事服。你是服務人,不是等服務,所以麻煩躺上床讓大魔法師疼愛疼愛一番。」

我看著跟我一樣白毛的魔法師,直接給他一記中指。

「你病發了,麻煩記得吃藥。不過我記得幻覺好像是沒藥醫。」

Menu射了出去,讓大魔法師倒地吃土。我怎麼記得有病的明明就是那邊那個每張地圖都要吃土的大魔法師。

「嘖嘖,我才是總攻,就算你跟我同角色,我的攻氣還是大過於你的哈哈哈哈──」

我看著殿下插腰大笑,很淡定的揮揮花束讓炸彈兔滾開,然後說。

「盆栽,你家董事長在你後面。」

「他站在你背後看起來很火大。」紅髮法師跟著幫腔,接著白髮法師再補一槍。「齁──報告闇董,剛剛盆栽爆料了許多你的事。」

「咦咦咦──闇董不要踩我我什麼話都沒說咿──」

看到盆栽馬上跳起來縮到角落的模樣,我們馬上大笑出聲,但很快的有默契地閉上嘴。

『哪個人剛剛說我,害我打了個噴嚏把巡行陣放歪害拎杯死掉的!』

通訊器傳來的怒吼讓我們通通閉上嘴,然後看了一眼還縮在角落發抖的盆栽,有志一同的說。「是盆栽。」

「咿咿咿──我沒說啊──」

『盆栽回去你死定了等等我拔光你的葉子。』

「不要拔我的葉子啊啊啊啊──」

把冰晶史萊姆打成碎塊,我和其他兩個人看向遠處,不回頭看那個正在哀嚎的盆栽。基於道德,我們還是在內心為盆栽偉大的犧牲默哀三秒。

『幹98.3%。爆了沒得生……欸,你們在哪邊?』

「帶人啊,奶爸有點累了,換人帶小孩?」

『我年紀輕輕不想當未婚單親爸爸。』

「幹。來不來?我帶一場有1%多欸。」

『我去。』

幹掉最終BOSS的蝙蝠,撿起掉了一地的戰利品,我等著最後結算。

嗯……兩萬多經驗,等他來接手應該打個一場就會升了吧?

「好了我退隊,麻煩你接手了。」

OK。』

 

當我一個人坐在雪地看風景時,公會頻比剛剛熱鬧了。

『幹這是什麼CP團啊?』

『通通都是我的──大魔法師都是我的──』

『盆栽你想得美……啊!』

聽這慘叫,八成是有人吃土了。我一邊搭訕這村,外表是人但其實是龍的美青年一邊無奈嘆氣。

『幹剛剛大LAG……後面怎麼──啊幹,對不起。』

『嗚嗚嗚人家的第一次被奪走了──你要負責──』

『第一次什麼啦,要說清楚。』

『大魔法師的第一次吃土啊!』

『大魔法師的第一次吃土一點都不值錢,只能跟你恭喜開啟了吃土之路。集滿三次送你一次喔。』

『我才不要那種東西──啊啊!』

又是一個大叫但是聽起來是幸災樂禍,根據前後推斷,大概今天的線路看來是不怎麼好。

『幹──你會傳染吃土對吧!你傳染給我了對吧!』

『胡說!吃土這東西哪會傳染──』

『要不然我怎麼跟你死在同一個地方?』

『那不會傳染啦,吃土是本能,剛剛他只是幫你開啟了吃土之門。』

『幹!拎杯吃的土都比他吃的米多了,還開起個屁門。』

我聽著一群人進行腦殘對話,悠閒地撐著地看蔚藍天空。

 

──我的公會夥伴都是人渣都有病。

 

『那邊說整公會是人渣又有病的你最人渣你最病!』

「幹!我哪裡有病!」

『從你開始前言到這邊,把整個公會當梗寫出來就是最病的時候!』

「那人渣呢?」

『麻煩你現在把你的手從我家老婆米爾的胸上離開!』

「靠杯啊你是有裝衛星喔?要不然怎麼知道?」

『這是心靈相通,你們這些凡夫俗子是不會懂的。』

『去死啦!』這是所有人大吼一聲,想必是那人的表情和動作太欠扁,所以我聽到通訊器另一端有人哀嚎還有揮舞拳頭的聲音。

「幹,幫我在他臉上補一拳,讓他靠臉吃飯都不能。」

 

 

 

 

 

想知道我在哪個伺服器,去找伺服器名最長的那個就對了(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