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肝依舊這麼煩,還有小梁哥依舊好欺負。(誰害的

就因為最近的某個臉書遊戲搞得我差點跳另一個坑。不過我才不會再跳坑,只有用坑來填坑(?

打肝真的會讓人心情舒爽,還會想到一堆梗(?

自己是邊打邊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邊看邊笑(?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阿蟲你這混蛋給我出來!」

「幹嘛──」

「你、你對我做了什麼?」

「呼呼呼,沒什麼,只是從床上滾到浴室再滾到外面的草叢,再把你帶回床上嘿嘿嘿。」

「你、你居然!」

一放學回家進門就聽到如此對話,我手中的滷味袋子掉在地上,客廳中扭打的兩個人回頭看我。

「哥哥你果然跟阿蟲哥……」

「幹!你這表情很機車。」

我掩著嘴,哀淒的看著哥哥。「你們果然有一腿──」

「有你妹!」

「哥哥我沒妹妹,只有小弟弟。」

「幹,你這髒鬼!我的教育哪邊錯了?」

「對啊,小黃你怎麼可以這麼髒?」

我關愛的眼神投射到兩個還是維持扭打姿勢的兩位大人,上上下下打量一番,嘖嘖幾聲。

「我想應該是外在環境。」

「外你妹!」

「我回來──挖幹!你們兩個大白天的不要在公共場合這樣啊!」

「三小──幹!阿蟲你快給我起來!」

「是你壓著我欸!」

「少囉嗦啦!」可憐的阿蟲哥被踢下沙發,剩下哥哥翹著兩腳宛如勝利者般坐在沙發上。「拎北的話不聽就漲房租!」

「你才不會漲,還有你欠我錢勒。」

「……幹,哪時候?」

「有啊,幫你擋肝成功的獎金。」

「哪有這回事?」

 

我和云鷹走進廚房留下那兩個幼稚的大人繼續吵,今天的晚餐我是滷味他是M開頭的速食店,那個雙層麥香魚好香。

「他們在吵什麼?」

「吵阿蟲哥怎麼對我哥負責。」

「是喔,我還以為他們早買票上車,結果是先上車再補票嗎……幹!搞屁!兩塊魚肉根本沒夾在麵包裡!眼睛是被起士蓋住喔?」

「我也以為是這樣……唉,阿蟲哥這個三心二意的花心男。」

「他媽的我要打電話到消基會投訴!還有那兩個到底要吵多久?不是通常吵一吵就直接滾上床了嗎?」

「那邊是沙發。」

「沙發一樣可以滾啦,你計較啥?」

「那是我哥。」

「哥你老木,你根本是等著看好戲。」

好同學吸了一口紅茶鄙視地看著我,我捧著臉頰驚呼。

「你居然看得出來?」

「靠么,當你同學多久是不知道你那死面癱下多機車的個性嗎?」

「嘖嘖,同學你真好,我好愛你喔──」

「幹不要發我好人卡也不要對我表白!」

「這話前後矛盾,同學你的國文老師會哭。」

「在我把調查頁打成掉茶葉時他就吐血身亡了。」

「我們這是在講話,不是打字,我只聽到同音的三個字。」

「你聽不懂又沒差,這是給人看的白癡對話,人家看得懂同音不同字就好。」

我吸了吸麵,夾起米血吃掉,咀嚼的時候還望著云鷹的薯條。

「所以啦,這樣就……幹,你是看屁喔?要吃快拿啦。」

馬上拿走兩三跟沾著滷味的湯汁吃掉,云鷹用噁心的眼神看著我,呸了一口。

「幹!不沾番茄醬沾啥滷味湯。」

「還蠻好吃……欸,我們離題啦。」

「對欸,不是在討論你哥?」

「對啊。」我探頭一看客廳,發現兩個人都不見了。


「看哪邊啦。」哥哥抓著我跟云鷹的頭互撞,兇狠地環手瞪著我們兩個。

「你們是當這邊沒大人了喔?幹,我不出聲你們就一直講。」

「我們在討論你是攻還是受啊。」我勾著云鷹的肩膀如此云,好同學點點頭附和。

「小梁哥是暴嬌受吧。」

「阿蟲哥要記得傷太重要打給一一三。」

「家暴個鬼!」頭被用力地刮了一掌,哥哥氣呼呼地捏著我的臉。

「哥哥我哪裡家暴了啊──」

「這不就是在家……噗呃!哥哥你差點害我剛吃下去的滷味又吐出來。」

我摸著被右直拳攻擊的胃部,痛得我彎腰。哥哥單手抓著我的腦袋,冷冷地哼了一聲。

「你剛剛說什麼?」

「……沒,哥哥你最疼愛我了。」

「好兄弟,只能犧牲你成全大家,乖乖屈服在小梁哥的淫威下吧。」

「淫你妹!」

「幹!你居然要淫我妹!小心我幹你弟弟!」

「靠么喔──你們這些髒鬼!通通給我去刷牙!」

「討厭啦,云鷹你不能因為肝還是沒回來就要移情別戀到我身上,我有心愛的肝了。」

「小黃我覺得你們可以3P啦。」

哥哥馬上握起拳頭像打地鼠般一個一個打過去,插腰喝止我們。

「再給我說下流的話題我通通拿奶嘴給你們吸!」

「最一開始下流的不就是哥嗎……」我大著膽子反擊回去,旁邊觀戰的兩個人站起來拍手歡呼。

「你哪隻耳朵聽到了!」

「我兩隻耳朵聽到,兩隻眼睛也看到了。」

哇喔──好險。還好我的反射神經不錯,還可以迅速地閃開哥哥的兩隻手指。

「看到啥鬼?」

「你跟阿蟲哥啊。」

「啊?」

「不是阿蟲哥對你做了啥?」

我挑眉,哥哥狐疑地再啊了一聲,回想一下才恍然大悟。

「幹,我是在講臉書的遊戲啦。那個啥SIM的。」

「所以?」

「阿蟲那混蛋把我的小人抓去WOO HOO還發佈在我的塗鴉牆上。」

「喔──WOO HOO是啥?」

我好奇地舉手發問,哥哥紅著臉結結巴巴。

「那個啥……欸……」

Make love.WOO──HOO──」

感謝旁邊的阿蟲哥解釋,但是你的WOO HOO叫聲還配合手勢看起來真的很下流。

 

「幹!」啊,我們的勇者倒下一名。

「那不就只是這樣而已?大驚小怪啥?」

「幹!我家的肝最近都在玩臉書啊!讓他看到還得了?」

「我想,哥哥。」我拍拍他的肩,比著他的身後。「他已經都知道了。」

「靠北──」哥哥迅速回頭,但沒有任何肝的影子,回頭看到我一臉淡定的臉,馬上瞇起眼狠狠地瞪我。

「你很好嘛,學會玩你哥哥了?」

「不要這麼說,一天不玩你會不對勁。更何況某個作者不知道多久沒更新,所以以我也很久沒玩你。」

「幹你欠打!」

「嘿──這次不是玩你了,你快看背後。」

「你以為老子會再上一次當嗎!」

我無奈地閃過哥哥的拳頭,人果然不能跟放羊的孩子一樣,要不然說真話時都沒人肯相信。

「哼,抓到你了吧──」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幹!你怎麼在這裡?啊啊啊──放開我!我最近又沒怎樣啊啊啊──弟弟!」

「哥哥我剛剛提醒你了。」

「提醒你個鬼啊啊啊啊──幹!那個WOO HOO不是我用的啊!你問阿蟲!阿蟲──靠!居然跑了!」

「哥哥慢走。」

「小梁哥慢走。」

「你們兩個──」

 

哥哥淒厲的哀嚎慢慢地淡去,我和云鷹並肩目送哥哥離開。

「嗯……真是可憐。」

「是啊。對了,云鷹記得買個圓形草叢,我要WOO HOO一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