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水草噗的腦補,自己打一打都想笑。

希望弟弟和弟弟的同學不要看到(艸)要不然我就死定了(知道就好

不過乍看之下怎麼好像姐姐和我的互動方式...只好照著演一遍了(被打

回家後糜爛幾天,總算肯動工了。家裡根本是懶惰的溫床,看看我幾點睡幾點起來就知道(欸


 

 

 


「姐,我跟你說喔。」

弟弟一臉凝重且嚴肅的進到我房間找我談話,我也凝重且嚴肅的看著他,但在聽他說話之前,我要先跟他說一件事。

「不要在人家換衣服的時候進來好嗎!」

老弟喔了一聲,上下打量一番後說:「C罩杯,姐你可以交到男朋友的。」

「幹!」

處理完家務事,繼續剛剛他要說的話題。

「是這樣的,我同學他上禮拜上網買水草,約在XX車站面交。」

我懶懶地趴在床上,只是買水草嘛,難不成買來的水草是會吃人喔?講得好像很可怕。

「然後,星期日他去等了……」

弟弟表情突然變得認真,周圍的氛圍跟著一變,我感受到他接下來要說的,絕對不是買水草那麼簡單。

所以我張大耳朵,聚精凝神的聽他說。

 

六月,正是進入夏天。近年來溫室效應的影響,外頭的太陽可是毒辣得連男生都怕。他站在旁邊店家的屋簷下,一邊拉著衣服扇風一邊罵著那個賣家。

「幹……是還沒來喔?」

天氣太熱讓人暴躁,無聊等人之餘,開始想像那個賣家是長怎麼樣。

通常在網路上養魚養水草的,八成是歐里桑,禿頭、啤酒肚、一臉凶惡樣,還是小混混造型。這是多次買賣歸結下來的結論,所以他在心裡罵著這個賣家死禿頭、死大個,然後等著賣家來。

終於,等到人來了,可是他也傻在原地。

一台嶄新、最新款的黑色奧迪跑車停在他面前,是一台幾千萬的奧迪!

他看得目瞪口呆,這跟他想的不一樣,還以為會是一台破爛的小貨車載來,但是居然是奧迪,這也太有錢了吧?

──其實當下他是想到,賣水草能賣到開奧迪,也太好賺,他也想去賣了。

可是,接下來最讓他震驚的不是奧迪,而是那個賣家。

「你好,請問是鄭同學嗎?」

奧迪車門打開,一雙穿著短靴的長腿男子跨出門外,身高目測185公分以上,年紀看起來頗年輕,大概二十四、五歲。

被外套包裹住的身體看起來十分強壯有力,光是七分袖露出來一小截的手,肌肉曲線好看得連男生都羨慕。再來是那張臉,不用看墨鏡下的眼睛,就知道這張臉的五官多漂亮。總結來說,這個男人整體就是帥氣、有型。

黑色西裝外套、V領白衫、牛仔褲,很簡單的衣服搭配,外型已經大大加分。再加上說話時,語氣雖然有禮卻有些冷淡,這種看起來冷酷的男人一出現就吸引在場路過或是路邊所有女性的目光。

而他,高中二年級,曾經交有兩個女朋友,現在單身。

現在,為了一個賣水草的男人,臉紅心跳還說不出話。

「鄭同學?」

男人挑眉,提著裝有水草的袋子走過來,伸手摸向他的臉。

「這裡沾到東西了喔。」

明明看起來那麼酷卻在小地方如此溫柔,他發覺自己的心臟快跳出嘴巴。

「謝、謝謝……」

「不客氣。來,你要的東西。」

「好……」

呆呆地接過水草、付了錢,呆呆地聽他講解回去時要怎樣養殖水草才不會死掉,呆呆地目送奧迪水草男離開……「等一下!」

男人回頭,有點疑惑地看著在大街上大喊的他。

「我、我有問題!」

「還有什麼問題嗎?」

「把你的及時通、MSNSkype帳號還有手機號碼留下!最好連你的名字、年齡、生日、星座、血型、住址、喜歡的東西和討厭的東西也留下!」

 

聽到這我把剛喝下去的水噴了出來,我弟厭惡地瞪我一眼。

「你很髒欸。」

「他、他真的這樣說?人被嚇跑了吧!」

我弟挑眉,一副「聽我說完你這個髒鬼。」的表情讓我很火大。

「當然是……沒有。」

 

「好啊。」

其實這位鄭同學一喊完,馬上覺得非常羞恥、非常想挖個洞鑽。正當他想乾笑打哈哈說沒什麼時,奧迪水草男答好了。

「什麼?」他愣了愣,完全沒有想到他說好。

「我說好。」

「喔……好什麼?」這位同學,你可以清醒點嗎?

奧迪水草男突然笑了出來,冷酷的臉一笑,整個冰山氣質都融化了。「我說好。」

「這樣啊……咦咦咦──」

他一把被拉到奧迪跑車上,男人坐到駕駛座開車離開,還在眾人面前帥氣地甩尾。

「那也請你把你的名字、年齡、生日、星座、血型、住址、喜歡的東西和討厭的東西告訴我吧。」奧迪男笑了笑,停在紅綠燈時,把墨鏡微微拉下,對他一笑。他看到奧迪男有雙漂亮的褐色眼睛。「你告訴我,我也會告訴你,一、個、一、個。」

最後的四個字,是靠在他耳邊慢慢地吐出來,附帶一個呵氣加咬耳朵。

「好……」

他馬上渾身軟了,身家資料全部告訴他。

 

「在哪裡告訴他?」聽到這裡,我雖然已經知道結局,但我還是看著老弟跟他確認答案,老弟聳肩攤手。

Of course, on the bed.

「……烙英文很屌嗎?」

「我只是顯示一下我的英文能力。」

「還真厲害啊。」

然後我倆對望沉默一會兒,我看著老弟深呼口氣,然後──

「弟弟!拜託你也快去買水草!」

「蛤?」

「快去買水草然後也拐一個帥哥回家!就算他不是開奧迪的也沒關係!」

我激動地拍桌大叫還叫起來繞著他轉圈,弟弟給我一個關愛的眼神。

「你瘋了嗎。」

「快去啊!姐姐求你了──」

「謝謝、再見、不連絡。」弟弟壓根不想理我,非常果斷地離開我的房間。

「啊,對了。」弟弟出去又進來,看了我一眼。「粉紅色點點很可愛。」

沒頭沒腦在說什麼啊……啊幹!

「去你媽的偷看別人的內衣幹嘛!」

 

之後,到底我弟有沒有去拐了一個水草男呢?

唉,當然是沒有。不過……

那天,我周末下課回家,一邊喊好累一邊打開家門,發現客廳傳來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音,乍聽之下我還以為有小偷,我馬上操起門邊的球棒去逮人,卻看到我弟跟一個白白淨淨的男生坐在沙發上,不過他跟我弟之間感覺怪怪的。

像是我弟的襯衫釦子解開幾顆褲頭還解開,而那位是慌張地把自己的衣服還有快被脫掉的褲子穿回去,臉上是一片曖昧的紅暈

「姐,介紹給你認識。」

弟弟把他的眼鏡從地上撿起來,很冷靜地對我介紹。

「我男友。」

「欸!你──」

我放下球棒,用我認為最親切最和善的笑容對著那位伸出手。

「你好,我是他姐姐,我弟弟受你照顧了。」

那位男生愣了愣,似乎對於我馬上接受這個真相有點吃驚。

「你、你好……」

「接下來,我不打擾你們了,好好玩啊。」

我轉身上樓,又突然回頭。

「對了,不要在客廳的沙發玩起來,那組是老爸很珍惜的牛皮沙發,如果被什麼弄髒的話很難擦乾淨。」

「可以說不小心弄翻牛奶。」

「那也不是奶味啊,你騙誰。不會回房間嗎?」

「我才不要,我跟你的房間中間隔的牆可是薄得我晚上都聽得到你聽BL drama還有G片的呻吟聲,我跟我家親愛的回房做什麼你肯定拿玻璃杯貼在牆壁偷聽。」

「我是那種姐姐嗎!」

「基本上,你就是。」

碰地一聲,弟弟的小男友似乎承受不住衝擊昏倒了。

我弟責怪地瞪我一眼。「都你啦。」

「唉唷,以後多訓練他啦。」

「唉,我可憐的寶貝,被一個可怕的怪獸給嚇昏了。」

「欸欸──」

 

之後,聽說有一個月之久,我弟的男友不敢來我家,要來也專挑我不在家的時候。真過份,我又不是什麼吃人猛獸。

「你是啊,你那時候對他笑的時候,超可怕的。」

我弟趴在我的床上看「BL48手」看得津津有味,我坐在椅子上轉過去嘟嘴抗議。

「才沒有!不是很親切嗎?」

「一副有企圖的模樣。」

「吼!不管了啦!」我把娃娃丟到他身上,突然想到我一直很想問的一件事。

「欸欸!你們怎麼認識的?」

那個孩子看起來超可愛的,笑起來溫和,挺有治癒氣質。

弟弟推推眼鏡,把48手合起來。「想知道?」

「我超想知道!」

「我上網買羅漢面交時認識的。」

我喔了一聲,默默地把視線轉回電腦。

現在我非常認真地考慮一件事,我該跟弟弟要那個養魚論壇跟人買魚面交嗎?

──我現在超缺好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