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更新這對了!我那邊還有一篇H沒打完(掩面)

怨念阿!堅學這對如此的萌為何沒有同好來搭訕我!(乾)

還是說有人貢獻萌萌給我也好阿(走開)

可惡我現在整個超缺這對的!我手機的小說都快翻到爛了(欸欸

蛋大你再出續集好不好(哭哭(幹

 

 

 

 

他,何弼學,堂堂一個娛樂總監,在業界闖蕩多年,他自認自己雖然不是很厲害的總監,所以有人不知道自己大名就算了,他大人有大量沒關係。但經過他身邊居然連招呼都不打直接無視,好歹他是自己手下的工作小組,總得記住自己上司的臉吧!禮貌呢?通通都還給媽媽了嗎?

但是、這些他都可以忍,最不能忍的是──那個人纏著他家堅哥不放!明示暗示過所有新人堅哥是他家的,怎麼就這傢伙死不相信!

何弼學雙眼冒火死盯著新來的化妝師,把手上的企劃捏成筒狀再捏扁。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只不過是比自己矮了點、瘦了點、白了點,整個看起來就是外面說的花美男,跟殷堅站在一起就像一幅漂亮的照片──這是周遭的女性工作人員說的。

但他也絕不能忍受另一個男人貼堅哥貼那麼近!

「我、我進這組就是希望能再見殷先生一面!」

外號小羅的新任化妝師癡迷的盯著穿著黑色西裝、神情冷酷的殷堅,他千方百計進了電視台,就是為了看到這位天師。

從有次來電視台實習,看到殷堅帥氣走過,就誤以為他是來錄影的明星或模特兒,從此就迷戀上了殷堅。畢業後進了電視台工作稍微打聽一下,知道殷堅不是明星或模特兒,而是偶而來驅鬼的天師。但這些都不影響自己那顆為了一個男人神魂顛倒的心。

「小羅,麻煩,給、我、開、始、工、作!」

何弼學咬牙切齒的硬插進小羅和殷堅中間,小羅的臉色跟和殷堅講話時不一樣,馬上變了張臉,一臉不耐。

「是是是,哼……打擾人戀愛會被馬踢。」後面這句是小聲咕噥,不過何弼學聽到了。

「你才──」在何弼學爆發怒氣打算罵出一堆得消音的髒話前,殷堅先把人嘴巴捂住把人抱進懷裡。「嗚嗚嗚──!!」

「殷先生,等等有空的話,我們一起喝一杯吧。」拋媚眼。

殷堅嘴角抽搐了下,雖然他很享受何弼學吃醋的模樣,而且他故意不推開人要達到的效果有了,所以這媚眼他可忍受不了,胃裡在翻騰。殷堅皮笑肉不笑,摟著何弼學的腰說:「不好意思,我有約了,跟你們的總監。」

小羅失望的垂下頭,在殷堅看不到的地方瞪了何弼學一眼,恨恨地去工作了。

「嗚嗚嗚嗚──!!」何弼學在小羅背後用他那雙大眼睛也狠狠地瞪回去,然後拍拍殷堅的手,人都走了就不要再捂著他!

殷堅卻沒放手,把何弼學拖到角落的廁所,打開最裡面的一間把人推進去。

「呼哈──!堅哥你幹嘛把人帶到廁所……喔喔!難不成你──!」

在學校期間造福無數學弟的大盤商、色胚何弼學馬上想歪,那雙大眼睛古靈精怪的瞇起來。照理說殷堅會拍他的頭罵他神經病又在想些下流的東西,但是這次殷堅只是微微一笑,把人圈在自己和牆壁中間。

何弼學直覺的覺得不妙,好像不是開玩笑的……

「堅、堅哥……?」

「剛剛在吃醋嗎?何同學。」

「當然啊!說到這個,你怎麼都不推開他!難不成你喜歡那種人妖?」

殷堅哼了下,「我喜歡哪種的你還不清楚?」

Ya ya, I am your cup of water. 那幹嘛不推開?」何弼學攤手俏皮一笑,不過馬上疑惑地戳著殷堅的胸膛,殷堅抓住何弼學的手,先是親了他一口,然後臉和身體更加逼近來壓迫何弼學。

「你先解釋上禮拜為什麼那個助理緊黏著你。」

「欸?」

何弼學睜著大大的眼睛開始回想,上禮拜……阿,對了,是那個高高壯壯笑起來很靦腆的大熊。他為人樸實正直,進到電視圈工作實在是奇妙,而且看到大熊就讓何弼學想到他的堂哥,所以才熱心的選他當助理幫他熟悉一下工作環境。

「人家人很好阿,正直好青年呢。」

「喔?正直好青年?所以你讓他摟腰攬肩?」殷堅冷笑,他那時候看到沒有氣得一記五雷轟頂劈過去就不錯了!居然傻傻的讓人吃豆腐!

「欸欸欸,人家哪有那樣!」

「你只顧著講話當然沒注意!看你那高興的嘴臉!」

「殷堅!」何弼學氣呼呼的踢了殷堅一腳,今天說話怎麼感覺特別酸……啊!「吃醋了啊?」何弼學嘿嘿的笑著,殷堅嘖了聲把人抓過來深吻。

「唔嗯……嗯……」

何弼學緊抓著殷堅,這吻比平常還要激烈點,糟糕……太久沒碰到對方了,身體起反應。「哈阿……嗯……堅哥……」

「不准再讓那個人接近你!」殷堅皺眉,他就是吃醋怎樣!不管男的女的都不准接近他的何弼學。

「你、你還是不是一樣!」何弼學喘幾口氣,明明殷堅現在也要呼吸了,怎麼好像比他更游刃有餘,難不成在外面偷吃?「你敢外遇變心的話就死定了!」

「哼,我才不會那麼簡單被牽著走,你才給我小心點。而且變心的話是我們兩個都死定了!」

「堅哥你這大醋桶!嗯……等等,你真要在這……阿……」

何弼學扭扭身體,殷堅還真的想在這邊做?瞧他現在對自己的脖子又咬又啃的,手又伸進衣服裡摸他的胸部。

「我是又怎樣,還有這不是你一直幻想的?」

啵地一聲,故意做出響亮的聲音,殷堅舔著何弼學的脖子,滿意的看著脖子上的紅痕,動手解開他的褲頭。

「阿……等等,可是會有人……嗯……」

「那你就叫小聲點吧。」

「混蛋堅哥!什麼叫小聲點……你這個色……阿……不……」

 

過了半個小時總算等到工作人員總算等到他們的總監姍姍來遲,小羅不屑的瞪了何弼學一眼,馬上又換了個眼神看待在攝影棚旁邊的殷堅。

「咦?學長你走路姿勢怪怪的欸?」

「閉嘴!給我認真工作!開工!」

殷堅環手看何弼學指揮著現場,不得不說,這個男人認真的時候真的很帥。不過他覺得右邊的視線讓人很不舒服,化妝師小羅癡迷的目光實在是讓人難受。

「殷先生!那個……」

標哥面有難色的走過來小小聲地喊著殷堅,後者挑眉,看標哥這神情難不成這大樓有哪邊不乾淨?不對阿,他今天進來時沒感受到什麼。

「剛剛有人說在男廁那邊聽到奇怪的呻吟……」

何總監看到標哥和殷堅講悄悄話,好奇的湊過去,聽到標哥說的那張臉馬上紅了。

「喔──」殷堅壞笑的看著走路姿勢有點奇怪的何弼學想偷偷逃走,馬上把人拉回來摟著他的腰。「那沒啥東西,下次我會叫何同學叫小聲──

「殷堅──!」何弼學面紅耳赤的大吼,把人抓到角落批啦啪啦的罵了一頓,標哥愣了下老臉一紅,唉唉幾聲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至於大家也大概心知肚明他們偉大的何總監和他的男友在廁所幹了什麼,只是小羅似乎有點不敢相信,整個人傻在那邊。

何弼學一邊罵一邊注意到小羅的臉色,鬼靈精的腦袋一轉,馬上一把抓住殷堅,毫不客氣的上演激情熱吻的戲碼。

這下周遭一片倒吸聲。

「喔喔喔──」

「總監好猛阿──」

「何弼學你們兩個要恩愛在家恩愛阿,帶到工作職場是要閃誰?」

標哥看一群根本是暴動的工作人員嘆氣,節目還要不要拍啊?

「騙、騙人──!」

「小羅你看開點吧。」阿咪安慰似地拍拍小羅的肩,他們這個總監就是這樣。

 

「變大膽了阿,何同學。」

「哼哼,這樣看他還敢不敢接近你!」

「我好高興阿,不過你如果剛剛在廁所大膽點我會更高興。」

「殷堅你這個色胚、下流的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