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自己寫的微小說有這些(掩面)

有幾篇自我感覺良好又延伸了,相信大家不陌生(欸欸

偶而用微小說充當更新可好?(被打

 

 

 

【微小說】

 

他騎機車時不小心擦撞了一台法拉利,前面的保險桿輕微歪曲,他臉色發黑的看著法拉利的主人下車。穿西裝戴墨鏡的冷漠男人看了他一眼,短短說一句。「賠。」 「沒錢!」他也知道這名車賠起來可不便宜,只能死賴帳。「賠。」「不賠你想怎樣?」男人看了他一眼,拿下墨鏡湊過來吻他。「以身相許。」

 

「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我相信我很了解你了,你那身體和內心裡裡外外我摸得一清二楚。」「幹!」

 

隔壁的老王對他說"俺昨天喝醉酒不小心爬錯窗戶,俺現忒後悔。""怎麼後悔法?""……""說阿。""混蛋!俺就後悔爬到你的窗戶讓你開俺菊花!操!腰他娘的痛!"

 

他一直有個煩惱,煩惱到天天去找鄰居求助。"你又來!""我是真的很認真煩惱啊!""那也不關我的事!""可是你要幫我啊!""為什麼?我只是你的鄰居!""因為這幾個教堂是我們的結婚典禮的場地。選一個吧,老婆。"

 

"操!陳小明你幹嘛!""你外遇!""俺外遇個屁!""那說!為什麼你昨天跟隔壁女人約會!""俺沒有!""有!而且她還說你跟她生了一個兒子叫小華!""操!她隔壁家的也姓王!而且昨天俺跟你都在床上約會個屁!"

 

小鹿睜著無辜的雙眼看著逐漸逼近的野狼,他逃跑、他攻擊、他掙扎,但還是被野狼給追到角落。小鹿掩面哭泣,抽抽咽咽的控訴惡狼。"為什麼就不是不放過我?"野狼看了細皮嫩肉的小鹿一眼,淡淡的說。"因為我喜歡你。"野狼叼著呆愣的小鹿快樂回到他的窩。"不不不──"然後,小鹿被吃得一乾二淨。

 

專心的打著PSP,室友回來看他一眼,背靠著他。"欸,我要搬家了。"他震了下,淡淡的說喔,但內心卻糾結著,一直都喜歡著他才故意找他租房同住三年,現在要結束了。"做了我室友三年,感謝。""嗯。""那接下來換做我戀人一輩子好嗎?"他不回答,紅著臉默默回握他剛握過來的手。

 

我這幾個月請了家教來教我日文,現在我有一個字不懂。「老師,這個怎麼唸。」「……」「老師?」「嗯。」「老師請告訴我,臉紅逃避是不對的。」老師瞪我一眼,我笑了笑,那個我不懂的字是──我愛你。

 

他殺人放火販毒賣淫,他冷酷無情殘暴冷血,他讓許多人家破人亡、橫屍街頭。他是地區的角頭老大,上頭組長對他青睞有加。他對組長忠心耿耿,是條不會背叛的狼犬,甚至忠心到在一次槍戰中為組長擋下子彈。躺在血泊中,他手伸向組長──背後的他。其實,一切都是為了組長那個包養的男人。

 

你是隔壁大戶人家的少爺,我是旁邊鐵皮屋的窮人小孩。你大我三歲,優秀有禮,笑起來暖暖的。可你18歲時家道中落,你殘忍的父親把你賣給了黑道當洩慾的工具。我輾轉得知找到你時,已經過了五年,你瘦了,身心都是黑道的人,但看到我時還是露出了我熟悉、那暖暖的笑。自此我發誓,為了那個笑容我願意做任何事。所以我從小混混到流氓到老大,十年光陰很快流逝。現在倒在血中,我眼前模糊。「再對我笑一次好嗎?」

 

「哥哥好溫柔。」「是嗎?」「嗯!我要保護你不被壞人欺負!」那是一個藍天白雲的晴朗好天氣,男孩看著少年許下了誓言。十八年過去,男孩長成青年,實踐了他的諾言──擋下一顆子彈。「給我醒來!你這個混蛋!」當年的少年也早已長大,他伏在青年的胸前痛哭。青年不知道的是,從被賣掉到在黑道中生存,他一直撐下去的理由是,當年小男孩說的:『我喜歡你,要永遠在一起喔。』──約定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那個……」「哼。」「不要生氣了?」「哼。」「對不起。」「去死啦!」「對不起。」「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如果你就這樣死了,我……」「對不起。」「不要一直對不起啦……」站在門外的組長嘆了口氣:「唉、得力手下救回來了是很好,不過這年頭老大不好當,幫人作媒還被當小三又被閃,我的愛在哪?」仰天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