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偷吃豆腐!大家快拿麻布袋蓋他拖去草叢剁爛!

還有我的字數持續在爆,劇情持續在拖!各位也可以準備另一只麻布袋蓋我!(欸欸欸

下一場應該真的可以打王八蛋啦(掩面)再沒打我先打我自己(欸欸欸

 

備註:整部會小虐心,無虐身,請大家安心食用。

那麼請往下點開。

 

 

 


「唔阿,屁股真的快痛死了……」

小蘇跳下車時完全不顧女人的矜持狂揉自己快裂掉的屁股,一下課就從台中騎到日月潭,她這時候不得不贊同他家學長說的:這群大四都是瘋子!

「早說了吧,還好嗎?」

嚴栩無奈的放下安全帽,轉頭一看幾乎所有被載的人都哀哀叫,應該說全部用摩托車騎上來的人都受不了山路的顛,只有用汽車上來的得意的在旁邊嘿嘿的笑著,不過很快就被人拖到旁邊的草叢暴打一頓。

「還好……學長有水嗎?我覺得嘴好乾。」

「有是有,不過我喝過了。」

從包包裡拿出開過的礦泉水,小蘇一把搶過二話不說就灌了一大口,然後爽快的呼了一聲。

「補足元氣了!」

「小蘇……」

「幹嘛?學長在意間接接吻嗎?」

「不……也不是。」嚴栩想想,反正他跟小蘇的關係就算間接接吻也沒什麼。「對了,先噴上防蚊液吧,等等蚊子應該會很多。」

「好,了解!」

「不過我不是讓你穿長褲來嗎?」

嚴栩看著小蘇的短裙和小可愛,無奈的撫著額,穿成這樣等等又會因為被蚊子叮了一堆而哭著找他求救,真是搞不懂女孩子,小蘇吐吐舌頭伸手要防蚊液,嚴栩不把防蚊液遞給她,直接蹲下來幫她噴。

「來,轉身。」

「喔。」

一轉身,小蘇看到林宇臨鐵青的臉色,眼裡的兇狠嚇得她心驚膽跳,活像林宇臨要撲上來把她給撕了。

這般想想,其實自家學長喜歡上的人是個大醋桶呢。

「阿臨,阿元叫你。」

小湘拉拉男朋友的衣服,一下車就盯著嚴栩和他帶來那個學妹不放,不是跟嚴栩吵架了嗎?不過她順著林宇臨的視線,發現他是盯著那個學妹,這讓小湘的心裡有點吃味,女朋友就在旁邊還看其他女人!

再叫一遍阿臨沒回應,小湘氣得瞪了小蘇一眼,手扭了林宇臨一把,臉色很難看的看著回神過來的林宇臨。

「嘶──痛!小湘你幹嘛……」

注意到小湘似乎很生氣,他趕緊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女友身上,低聲低語的溫柔安撫,攬著人家的腰走向阿元。

小蘇覺得自己好無辜,無辜到被一男一女瞪,一個是看起來對嚴栩有意思的學長在吃自己的醋,一個是林宇臨的女友吃男友的醋,因為男友一直盯著自己。小蘇很想跑去澄清,他男友那個叫生氣的瞪而不是有意思的盯。

「禍水禍水……」

「什麼?」嚴栩抬頭不解的看著小蘇,小蘇看了心愛的學長一眼,拍拍人家的頭說:「遲鈍真好。」

「蛤?」

「沒事沒事,學長你自己也要記得噴喔。」

嚴栩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但看小蘇似乎不想講就沒追問,不過他總覺得對方是在說自己。

 

林宇臨覺得自己想要接近嚴栩很困難,先不說夜遊活動還沒開始,他就忙得沒時間休息,先是要安排各組的去準備烤肉東西,雖然朋友的親戚已經準備好了,可是各組的人還在亢奮狀態外加身邊的人是自己男友女友或是曖昧對象,所以手腳完全不動,他只好拿著大聲公到處催促大家快點動手。

然後再來是自家女友的問題,從下車被她擺了一個難看的臉色,小湘那之後就一直黏著自己,時不時瞪著嚴栩旁邊的學妹,似乎被懷疑他看上那個學妹──但看上的不是學妹而是她旁邊的那個男人。

林宇臨趁著休息的一點點空閒時間,而小湘又被她的朋友找去時,坐在一邊的欄杆偷偷的看著嚴栩的側臉,他正和學妹一邊聊天一邊把火生起來,看那嘴角上翹的弧度以前怎麼沒發覺是那麼的迷人。

好像還有點瘦了,顴骨似乎有點突出,手臂和腰也感覺細得好像可以折斷,不過還好自己的意識有點清醒,還記得人家其實有學過合氣道。

看著嚴栩笑著和學妹聊天,林宇臨覺得自己很久沒看到他笑了。

誰叫自己看到他先擺出難看臉色,然後每次都是吵架、說出惡毒的話然後拂袖而走,回想起來嚴栩的表情總是憤怒然後悲傷,皺起眉一副快哭的樣子,淚水在眼眶打轉卻倔強的不讓它落下。

自己大概是傷他很深吧……所以才讓他露出這樣的表情。

可是現在嚴栩在學妹身邊笑得如此開心,自己該去破壞他的笑容嗎?

「阿臨你的表情挺變態的收斂一下。」

「什──!」被人突然這麼說,趕緊低頭調整表情,卻聽到背後傳來憋笑的聲音,他回頭看到阿元很賤的臉。「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我只是提醒你的表情阿。」

阿元翻過欄杆坐到好兄弟旁邊跟著一起看嚴栩,阿元搭著林宇臨的肩摸摸下巴。

「欸,我看你還是放棄好了,人家這麼一個好青年跟學妹多配阿。」

「幹!你到底是要挺我還是來唱衰我?」

「當然是挺你阿,可是唱衰你也不錯。」

「操!」

阿元閃過林宇臨揮過來的拳頭,哈哈大笑跑掉。林宇臨覺得這傢伙根本是來氣自己,回頭再看嚴栩,剛沒問阿元自己是不是看著嚴栩露出不妙的表情。

因為喜歡他,所以才會不小心洩漏出心情在臉上,如果嚴栩可以看出來就好了,不過他現在眼裡大概只有那個學妹沒有他,這是自作自受能怨誰?

看著看著都有些走神了,直到有人叫他好幾次才回神,但一回神就看到剛剛看出神的人站在自己面前。

「阿臨,木炭好像──啊!」

「哇阿──!」

嚴栩拉住了林宇臨卻連自己也被拉過去而壓在他身上,林宇臨的腳撞到了欄杆痛得說不出話,但他的眼睛一直盯著在他身上的嚴栩,手自然的搭在人家的腰。

「阿臨你還好吧?」嚴栩很緊張的問著,林宇臨閉著嘴搖頭,貪戀的摸著嚴栩的腰,偷偷的記下那手感,以前怎麼都沒發現這手感其實很舒服呢。「真的沒事?我看你的腦袋好像有撞到?」

完全沒注意到兩個人之間的尷尬氣氛,也沒注意到他們的姿勢多糟糕。嚴栩就像好兄弟般在關心他,感覺有點懷念呢……可是這反而更加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喜歡他,因為自己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反應,有點不妙。

「我說兩位,大庭廣眾之下請不要做出如此害羞的動作,而且還目中無人的親親我我!」

阿元適時的跳出來開玩笑的指責他們兩,嚴栩才注意到自己和林宇臨貼得多近,他趕緊跳起來離開林宇臨,臉色有點慌亂但很快的隱藏起來。

「幹嘛?阿元你羨慕嗎?」暗中咬牙咒罵阿元果然是來破壞的,他還沒有摸夠阿!但又有點慶幸,因為自己的身體真的往不妙的方向發展。

「沒阿,我只是替大夥的眼睛申訴一下。」

「滾!」

阿元看了林宇臨一眼,眼中的意思不外乎是:「你這小子真看不出來居然來這招!」、「吃豆腐!下流的傢伙!」、「算了,哥兒們挺你啦!」

林宇臨回看,眼中殺意十足:「幹你是來攪局的吧!」、「我才沒吃豆腐!只是剛好摸一下!」、「挺我的話就滾邊去別再礙事。」

總之兩個眼神交流完畢,就把圍觀的人通通趕去做自己的事,林宇臨則是摸著撞疼的頭轉身看沉默的嚴栩。

「欸……阿栩剛叫我幹嘛?」

「喔,我們那邊的木炭沒了,問你還有沒有。」

嚴栩偏頭不想看林宇臨,他怕又在他眼中看到鄙視跟厭惡,要不是周圍的人都不知道木炭放哪,要不然他真的不想跟林宇臨有牽扯。而林宇臨卻希望嚴栩能多看他一眼,這樣也許會看到他臉上表情早已不是他所害怕的林宇臨,現在的他只想跟嚴栩說喜歡。

情不自禁的伸手拉住嚴栩,嚴栩小小的抖了下,抬頭看拉他的人,林宇臨欲言又止幾個字差點忍不住脫口而出。

「阿栩我……」

嚴栩看著林宇臨認真的臉,突然心臟跳得極快,好像林宇臨接下來要說出的話讓他期待得心跳加速,有種不可能的預感浮出心頭。嚴栩緊盯著林宇臨的嘴型,怕他說出來的話是自己聽錯。

「我……ㄒ……」

「阿臨!小喬說她們那邊的火升不起來。」

小湘插入的時間太剛好了,嚴栩看到小湘出現,大夢初醒般很快的手把抽走,臉色有點白,說他去找阿元要木炭就好,讓林宇臨去幫他女友。

林宇臨扼腕的看著嚴栩走開,多看幾眼後轉身無奈的跟著小湘走。

只是每走幾步就偷偷的回頭看嚴栩的背影一眼,還有機會的,夜晚還很長,他還有機會跟嚴栩說到話的。

「你們這些男生是蠢貨嗎?居然生不了火!我告訴你們,生火這東西就交給我這生火小王子吧!」

「什麼生火小王子啊!還不是拿出了瓦斯槍!」

「嘖!王子當然要有武器防身阿!」

「聽你在叭噗啦!」

在林宇臨蹲下來跟一群人大聲聊天時,剛好跟嚴栩回頭的視線擦身而過,嚴栩默默的握緊拳頭,看著林宇臨和小湘笑著互相在對方臉上留下黑炭痕跡,他剛剛到底在妄想些什麼。

「學長?」

小蘇跳到嚴栩面前,看著他的眼睛蒙上一層水霧。

「沒事。」

可水霧很快的散去,嚴栩牽著小蘇的手去找阿元,小蘇感覺著那隻手握緊自己像是要尋求什麼。

安靜的回握,抬頭給嚴栩一個微笑,她會一直如她所說的,一直陪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