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完成了!一直想寫這兩隻的後續,不過時節已經過了不要這麼閃阿(打滾)

我的墨鏡!墨鏡碎了一地掃不完,可魯也瞎了(掩面)

誰來告訴我怎麼抵禦閃光阿阿阿阿--

櫻櫻感謝貢獻關鍵字,這篇請你收下了ww

 

 

 

 

在圖書館告白後,我們正式開始交往,你的紫色頭髮染回了黑色,大概是最一開始我們見面時你是黑髮,而我卻只認得後來紫髮的你,所以你鬧脾氣了。

不過對於我來說,其實哪種顏色的頭髮我都喜歡你。

但其實也有可能你是想在老師面前挽回一點形象,最近的你不太常打架,乖乖上課做筆記課也不翹,你的朋友大呼你轉性了,你哼哼兩聲摟過我說是為了我,因為要一起考上同一間大學,所以你要放下屠刀。

我的臉紅了因為你說的話和靠過來的動作,我結結巴巴的推拒著,還不習慣這樣的親密接觸。

你的朋友看了我一眼,誇張的大嘆一口氣。

說什麼要我慎選男友,看上你根本是錯的,還不如選他們幾個,你揚著拳頭怒氣沖沖的追打他們。

我卻有點難過,因為我你不再跟朋友去玩樂,有時以前的仇人找上門來,你也都選擇迴避或讓他們揍,看到你這樣我有點愧疚,可是你的一個朋友看了我一眼,笑著拍拍我的肩要我不要太在意,這樣的改變是好的,以前的你太過孤獨,就算有著這些朋友卻沒人踏進你的心。

所以現在的你改變了,很好。你的朋友咧開嘴笑得燦爛,我看著你壓著你的朋友笑著猖狂,笑著點點頭。

你看到我笑了,衝回來緊抱著我警告你朋友說不准把我拐走,那人聳聳肩勸我還是換個男友吧,這種愛吃醋的笨蛋不要理會的好。

這次換他被追,教室又是一陣鬧哄哄。

 

十二月了,三年級的我們要準備聯考,你跌破學校老師和同學的眼鏡,在每次的模擬考都在全國前十名,你其實一直都不笨,以前的打架似乎只是在找一個存在的理由。

和你約好下課後一起認真的在圖書館複習功課,你難得的戴上眼鏡,我則是對另一個面貌的你再次臉紅心跳,小心翼翼的用書遮掩我燙紅的臉。

我的視線沒有盯著書本上的字,而是夾在裡頭的書籤,我仔細盯著這個自己做的壓花書籤,今年櫻花盛開時我撿了很多,那時候我就已經一直在注意著你,現在我們關係卻那麼近……

可惡,想要轉移注意力卻還是一直想著你,。

你注意到我頻頻偷覷你的視線,在眼鏡下你的眼睛笑得瞇起來,伸手拿下我的書,推著那副細框眼鏡勾起好看的笑。

我這樣很帥嗎?你這樣說。

很帥……我喜歡……。我小小聲的回答,你開心的湊過來親吻。

我抗拒不了你的吻,忍不住閉上眼睛逃避。

你輕笑了笑,往後退開。

再呆呆的看著我還說出這種可愛的話,我可要在這邊襲擊你了喔。你環著手痞痞的笑著。

我一點都不懷疑這話的真實性,趕緊低頭看書,但上面的字跟我作亂般一個都沒進去我的腦子裡,你似乎看出了我的走神,無奈的放下書說去外頭走走放鬆一下。

我垂頭喪氣的坐在圖書館外的長椅,現在這樣的我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呢?

你遞給我一罐熱茶,坐在我旁邊靜靜的陪著我,不過手卻悄悄的晃過來握住我。

原本想掙脫開的我被你更用力的握緊,你不容拒絕的態度讓我放棄掙扎,你滿意的點點頭叫我張嘴,我聽話的照做,嘴巴被丟進一顆甜膩的巧克力,你說這時候來點甜的可以放鬆心情。

我含著巧克力感激的道謝,你突然拿下眼鏡湊近我,性感的薄唇貼近我的耳朵,問我怎麼了,我敏感的縮起肩膀。

問我怎麼了,就是因為你這樣才會老是害我分心,誰叫之前我喜歡你時沒有靠得那麼近,現在一下縮得那麼短,我的心總是會被你牽動。

我不回答,默默的含著巧克力,你挑眉邪笑的抬起我的下巴親吻,舌頭霸道的撬開我的齒,巧克力的香味在我們的嘴裡傳遞。

唉,這下我又只能在外頭吹風冷靜了。

 

十二月二十四號,聖誕前的夜晚,就算是考生的我們也騷動著,而且就那麼剛好二十四號跟二十五號聖誕節都在六日,原本想在家溫習功課卻被你給拉出來,在廣場的噴水池前,你穿著龐克風的黑紅色系衣服,看到我出現笑著走過來。

我沒看錯在你附近的幾個女孩露出失望的臉,因此我有了小小的優越感。

你是我的,我的戀人。

你早訂好票要去看電影,而在這樣的節日出來約會的男男女女比平常還多,我有點膽怯你卻堅定的握住我的手在眾人的目光中走進電影院。

而我整場電影不記得內容只記得你認真的側臉和握住我的手。

在廣場的大聖誕樹下,背後的噴水池在表演水舞,七彩的燈光和飛濺的水花中反射著你的身影,我盯著看了好一會兒,鼓起勇氣把準備好的聖誕禮物拿出來,你還在熱衷於精采的水舞,而我悄悄的把對戒中的其中一個套進你的中指,你很快的反應過來,轉頭傻傻的看我。

我第一次看到你這樣傻楞的可愛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還有點沒能反應過來,看著中指上的戒指喃喃念著,怎麼會是我送戒指,要送也是你來送阿,等等的話。

你搔搔頭,換你拿出禮物。

是一個做工精細的項鍊,你說你原本也想拿對戒的,可是你自己設計的款式一直都不滿意,所以只好換成了項鍊。你這麼一說我看著那個項鍊覺得自己挑的還真的是樸素了點,不禁有點洩氣。

你看出我的失落趕緊澄清你沒有嫌棄這樣禮物,只要是我送的你都喜歡。

我笑了笑,把你的戒指拿下讓你看看內圈,裡面刻著我的名字。

其實……我是個比你想像中還要有佔有慾的人,因為我也是個男人。

聽完我這麼說,你哈哈大笑,趁著廣場在播放歌曲時,湊過來摟著我親吻。

白色的雪花從黑暗的天空落下,像是在夜晚點起了無數的小燈。

下雪了。我伸手接住冰涼的雪,今年冬天的初雪就在這浪漫的聖誕夜,我們對彼此微笑,站在廣場看著人群歡慶著聖誕節,而我們緊緊依靠著,雙手緊扣。

這一刻,我們和廣場上的人感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