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課時都幹了什麼阿XD!!!!

短短一個小時就把阿蟲的關鍵字趕出來我真的是只有一個快字嗎XD!!

(回頭望著我的坑)

......我還是快一點好了,那坑在增值!

附註:大叔們真的很可愛啊!!

相關人物請往→ 【單篇】愛你,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直下去

 

 

 

 

外號黑豺、前黑道的葉和軒面色不善的拿著手上的黑色襯衫。

因為自己之前跟同居愛人吵過架,所以現在他開始一點一點的做點家務,就像現在他要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而安宇交代衣服不能直接整團丟進去,要一件件攤開。

所以他才能看到這件黑色襯衫上的金色毛髮!

這金燦的頭髮讓人聯想到外國人,沒想到愛人居然背著他偷吃!

不、不能斷定是偷吃!也許只是不小心沾到,可是到底去哪才會沾到這東西?

他想到上禮拜顏安宇穿著這件襯衫時是去外頭了沒錯,但沒有告訴他去了哪裡,難道就是那時候……

黑豺黑著臉把那根頭髮拿起來,決定藏起來問問愛人。

他雖然之前為人可惡,正式交往前還約法三章不能花心和爬牆,這幾年他都沒打破那三章但那不代表顏安宇可以出軌和偷吃!

處理完惱人的洗衣服作業,葉和軒走到廚房跟煮著晚餐的顏安宇報告他做完了,順便開了冰箱想喝瓶冰啤酒,還看到冰起來的牛肉乾,真是酒跟小菜都齊全了,葉和軒竊喜卻被顏安宇皺眉制止。

「要吃飯了,先別喝。」

「我渴……」

扁扁嘴一臉委屈,顏安宇好氣又好笑的看著都三十幾的大叔了還裝可愛,他開了廚房把下午煮好的麥茶遞給他。

「喝這個消火吧。」

消火消火……他現在要消的可是妒火!

黑豺暗暗握拳今晚就要來個嚴刑逼供!地點,那張King size的大床!

嘿嘿淫笑幾聲,趁愛人還沒查覺他奇怪的表情前溜到客廳等開飯。

 

「好飽,安宇的手藝真好。」

「少來。」

「真的……十年吃不膩,以後也不會。」

知道顏安宇又因為之前的疙瘩不舒服,葉和軒湊過去親吻微涼的唇,手緊握著他讓他放心。

「相信我,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他敏感又容易不安的小東西,需要他這樣的保證,以前給過他,後來疏忽了。

而現在他們曾經差點失去過,他要更用力的抓住人不放。

顏安宇看了握著自己的手一眼,輕輕的笑了。

「行了,我知道了。」

「那別再提了,弄得我罪惡感一直冒。」

「就是要提醒你免得你哪天又忘了,下次可沒有那個體力離家出走再陪你跳海。」

葉和軒苦笑,看著顏安宇晶亮的黑眸,再湊過去親吻。

「嗯……你想幹嘛?」

「來個飯後運動吧……你說好不好?」

「走開阿色鬼……這裡是沙發。」

「那去房間的床上吧,安宇……嗯?」

一陣不像是掙扎的掙扎,黑豺興高采烈的抱著愛人鑽進臥室。

幾輪大戰後,葉和軒想到今晚找到的那根頭髮,趕緊搖搖快睡著的顏安宇讓他起來,自己扳著一張嚴肅的臉質問。

「安宇,我在你衣服上找到女人的頭髮。」

「嗯?」

疲憊的人皺眉不解,在昏黃的床頭燈下總算看清楚疑似被懷疑偷吃的證據,他看著很想找人算帳的黑豺一眼,慵懶的靠著枕頭環手挑眉等那個人繼續,雖然他已經知道那根毛到底是哪來的。

「所以?」

「所、所以!說!你偷吃了吧!」

看著一副悠閒事不關己的愛人,黑豺默默流著冷汗想自己該不會誤會了吧?

「喔?原來你不相信我阿。」

「不、不是阿……」

「這不是在懷疑我偷吃嗎?還說什麼要我相信你,你卻不相信我。行,我走。」

說完就翻開棉被要下床,葉和軒趕緊把人捉著,內心在苦笑自己就是前科累累,連要稍微嚴肅開點小玩笑都不行。

「怎麼?」

「算了,我被你打敗了……」黑豺垂著頭,自認贏不過。

顏安宇忍不住笑意,哈哈大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

「安宇!」

總覺得自己好像被耍了?可惡,他就是吃定自己。

「噗……吃醋的很可愛阿。」

顏安宇拍拍自家愛人的臉頰,說那根金色的毛髮不是他想的外國妞,而是黃金獵犬的毛。

「黃金獵犬?」

「是阿,我其實想要買一隻寵物回來,所以就跟小恩去了趟寵物店,那邊的店狗是一隻黃金獵犬,應該是那時候沾上的。」

他堂堂黑豺居然跟一隻狗吃醋!

被打敗的男人倒回床上鬱悶的玩著床頭的乳液,顏安宇笑完了趴在他的背上安撫。

「欸……我們可以養寵物嗎?」

「……你想養什麼?」

「嗯……怕你又跟一隻狗吃醋,我想我們養養小老鼠或小兔子之類的吧。」

「安宇!」

大叫一聲正想翻身抓住人,卻發現有一隻手在自己的後背背窩挑逗的畫著圈圈,微微轉身看著顏安宇趴在他身上頗有深意的誘惑微笑,黑豺低吼一聲,拿了乳液就撲了上去。

「欸欸……急什麼呢?」

「還說呢……誰叫你誘惑我?」

「呵……嗯……和軒……」

「安宇……要養的話可以,不過我可不要跟老鼠還兔子之類的爭寵。」

「呵呵……那就看黑豺大爺你怎麼穩固你正室的位置啦……嗯……等等……」

 

葉和軒趴在枕頭上看愛人的睡顏,等他起來就去寵物店看寵物吧,大概他還是覺得不安所以想養寵物來陪伴自己吧?

不過,他說到做到,他一定會努力穩固自己的地位,不讓他去寵愛那些小動物。

他忘了自己早養了一隻食肉動物在家十年了,之後還可以一直陪伴他到死去。

 

再後來,顏安宇好笑的看著某個男人為了小老鼠的新窩,窩在電腦前想預定買鼠籠的可愛中年,沒想到一開始說得信誓旦旦不會被這些來搶他寵物的動物給迷惑,現在卻一個勁的掃著拍賣網頁。

顏安宇無奈的搖搖頭,他這下是要多照顧好幾隻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