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湯的怨念無人能比,當然還有小梁對休息時間的怨念。

那邊那位有起床氣的肝先生希望你睡飽,但不排除有可能醒來就是先找小梁算帳。

有沒有起床氣是一回事,被打暈強制上床是另一回事。

小梁哥你保重。(欸欸欸

 

備註:

一切為腦補和幻想,如果有 看到同名或同音字的親友出現請大家含笑看過就好。

謹記一切都是腦補和幻想! 所以人物與現實雷同或不相同請不要疑惑和見怪。

 

 

 

 

 

「我回來了!」

提著從超商買回來的綠豆和肉,我對著空無一人的屋子喊著,踏進門框的那一瞬間我想起來要先幫哥和他家的肝調解,看現在無聲無息八成是被拖回床去了,替哥的腰默哀三秒。

「果然被拖回去了嗎?」

 

姓名:小黃

職業:勇者兼職肝諮詢師

任務:調解哥哥和肝之間的夫妻問題。

獎勵:不知道

任務說明:

  為了讓哥能夠玩電動看盜墓,所以要和起床氣、肝火甚大的肝商量。

結果:

  直接放棄任務,所以失敗。因為不想跟起床氣的肝商量,等等遭殃的是我。

 

覺得自己的判斷非常明智,我把綠豆和肉放進冰箱,轉頭看到哥陰沉著臉但很愉悅的站在門口,我小小的心差點嚇得碎成一片片。

「哼哼,還知道回來阿?」

哥哥的眼睛盯著牆上的時鐘都快十一點了,我知道他在發火,買個兩樣東西花了整整下午又半個晚上的時間,我只是在去超市的路上剛好遇到朋友又被搭訕所以去吃免錢的飯,不能怪我,只能怪我生得如此英俊瀟灑風流倜儻。

不過看著哥周遭散發的魔王黑氣,我暗嘆剛剛忘了買裝備回來增加防禦力,等等求哥哥不要打傷臉,誰叫我靠臉吃飯,當然可以擦到一點點嘴角,這可以激起女性的母性保護欲,男性的兄弟義氣。

「嗯,哥你家的肝……?」

小心翼翼、步步為營。

「我把他打昏讓他繼續睡了,然後補了一點盜墓之後看到下載好的電影可以開來看就看到剛剛。」

看哥沒有想要揍人的行動,我暗自呼了口氣,但是三級紅色警戒只是降一級不代表沒危險。

「哇喔……揍老公欸。」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打擾我看小說了。」

哥一臉嚴肅正色、風淡雲清的述說他的暴行,好像剛剛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家暴示範,當然這些畫不可以說,除非我想變成下一個家暴範例。

哥檢視著我買回來的綠豆,然後拿出大鍋子整袋倒進去,綠豆湯不可缺少的冰糖也被哥拿出來豪邁的加進去,但只有幾粒殘骸。

「阿,冰糖沒了,這樣綠豆湯就不甜了。」

綠豆湯不甜那還叫什麼綠豆湯!當下當然是馬上把哥哥頭上的問號提示點下去接受任務。

 

姓名:小黃

職業:勇者兼職肝諮詢師

任務:尋找冰糖

獎勵:滿滿一大鍋的綠豆湯

任務說明:

  綠豆湯就是要甜阿!怎麼可以缺少重要的冰糖!!

 

但是……

「怎麼辦?三更半夜的除了巷子外的小七其他店也買不到吧……還是要你要去搶隔壁家的?」

哥哥挑眉橫了我一眼,敲敲桌子要我坐下,非常認真的告訴我。

「不,弟弟,哥哥平常怎麼教你的?我們是文明人。偷拐搶騙這種事情我們不能做。」

我點點頭虛心受教,他滿意的點頭,然後皺眉靠近我,我可以看到他嚴肅的眉眼是多麼的認真而且胸有成竹,想必他一定有了計畫。

「所以,我們去隔壁冰糖就好,懂嗎?」

「喔~了解了長官。」

 

「哥,我借回來了。」

哥從廚房探出頭,瞇起眼上下打量我一番。

我那衣衫是多麼的凌亂還有狼狽阿,差點被隔壁的施以狼爪奪走我珍貴的貞操,為了一包冰糖,為了一大鍋綠豆湯我這般努力,總會有該有的獎勵吧?

「你怎麼搞的?」

「我只是跟隔壁的稍微肢體溝通一下差點回不來。」

「弟弟你好樣的。」

哥對我比了個讚,我聽到系統提示音告訴我任務完成,此行不枉我如此費心費力。

再來我看著哥哥把冰糖到下去熬煮,然後當兩小時後我洗完澡下來,哥轉頭問我,在他面前的瓦斯爐上是熱騰騰但散發著甜膩香味的綠豆湯。

「要不要來碗綠豆湯?」

「要!」

──任務獎勵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