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傲嬌兔子太萌了所以再生一篇,但是這個閃光程度也太高了吧阿阿阿阿--(哀嚎

我家的都是一堆傲嬌和M這樣可以嗎?!

還是說是因為某個人是傲嬌和M?(掩面

相關人物請往→ 單篇】才不承認!

 

 

 

 

 

喂,你今天幾點下班?

你兇巴巴的這麼問,我看看手邊的工作還有時間,小小聲的回可能還要三、四個小時,你馬上啪地掛掉電話。

我欲哭無淚的盯著手機,你這麼生氣的理由我不是不知道,約好了今天我要回去幫你煮飯,可是卻食言了。

桌邊不斷堆積的文件,等等還有一個高層會議要開,我難過的趴在桌子上,今天才開始後悔為什麼要接下那麼多的工作。

算著如果買下在郊區的房子還有衣食無缺的金錢,大概在四十歲退休就可以了吧?

不過不管是什麼時候退休,最希望的就是和你在一起,看你任性的說要吃草莓蛋糕,傲嬌的大吼說你不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認識了這麼久,早就看清你了。

雖然你罵我是一個變態受虐狂,挨罵挨打還老是笑嘻嘻。

當然是因為愛你阿,所以被你怎麼樣都沒關係。我這麼回,少不了又是一頓打。

但你微微羞紅的臉頰,令人忘不了。

總是口是心非的可愛戀人阿……

秘書走過來貼心的遞了杯咖啡,我看著他忍不住問,工作這麼忙沒辦法陪戀人不會很寂寞嗎?

他面無表情的臉難得彎起一個微笑,他說會寂寞當然,但戀人會在家裡煮好宵夜等他,靠在一起喝著湯看一下電視,一天的疲憊和寂寞便會消失。

我只來得及消化他這一番話,完全忘了驚訝這個總是講話簡短又精闢的秘書,比平常多說了好幾個字。

不過也讓我了解到他想告訴我的事。

就算平常多麼的壞,你還是心裡那個疼惜的人。

不管多寂寞只要能靠在一起,就算只有幾秒,那麼就很幸福了。

 

急匆匆的開完會跑回辦公室把大衣和公事包帶好,走出來時還差點撞到秘書,他無奈的搖搖頭,手伸過來替我整理好亂掉的領帶。

我道了聲謝,他叮嚀我就算很想馬上奔回家也要注意安全,如果發生意外那麼傷心的人會是誰呢?

我笑了,拍拍他的肩也要小心回家,對於老是讓他留下來加班對他的戀人很不好意思,打算約個時間乾脆一起吃飯補償補償,他推了推我輕輕的點頭。

開進公寓下的停車場,看著電梯還停留在上層,我已經等不住跑上旁邊的樓梯,一層一層的往上爬,雖然工作很累爬樓梯也很累,整個人氣喘吁吁的停在你家門口,拿著鑰匙的手顫抖著。

一打開門忍不住想高喊我回來了,整間房間卻是一片漆黑,讓我把聲音吞回了喉嚨,我失落的想你大概等不及了所以去睡了……

雖然難過,不過因為是我造成的就不想打擾你。

突然客廳的燈亮了,你環著手黑著臉看我,你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十二點過去快一點了,你一聲不吭跨大步的來到我面前,揪住我的衣領。

我在心裡苦笑,你大概是餓壞了所以心情不好,讓你揍一頓你可以因此消氣也沒關係。

但是不是預想中的拳頭,而是笨拙的吻。

我睜大眼睛看著近在咫尺的你的臉,你的視線飄移兇狠的這麼說。


今天是你生日,我……沒啥好給你的,只能跟你說生日快樂,一直以來謝謝還有辛苦了。

嗯……還有,我愛你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彆扭的不肯承認我們之間的關係,所以你用粗暴的言行來掩飾你的害羞,而我也只是跟你用開玩笑的方式逼你說出我愛你,但就是因為我知道,所以我這麼做。

因為我透過和你的輕輕碰觸,知道你對我的感情。

但沒想到有天聽到你直接的說出來,衝擊力這麼大。

你愣了下,看著我的臉罵我無聊,這樣就哭還哭得那麼難看。

但你的手伸過來用力的擦著我不斷落下的淚水,看根本擦不完,你嘖了一聲,這次扯過去一個深吻,吻到我停止了淚水。

我抽抽鼻子,笑著對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好愛你。

 

你整張臉都紅了,碎碎念我說這種話太噁心。

這次我握住你的手,強勢一點的表示想要再聽一次。

你挑眉哼哼兩聲,把我推倒在沙發上,把我的大衣、西裝、襯衫全部脫掉,跨在我的腰上居高臨下的看我。

兩個選擇,你要我的身體還是聽我說我愛你。

太狡猾了,我笑著抬起身體親吻你。

兩個都要可以嗎?最好是連心都給我,因為我比你更早把身和心全部給了你。

討一點點回來應該不為過吧?

你如同女王高傲的翹起嘴角,說你考慮。

不過,其實不用考慮也知道,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