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糟糕了阿阿阿阿--!!聽著弟弟玩SF就腦補!(才說不會腦補的!

我只能說弟弟和弟弟的同學對不起(掩面

裡面的對話有八成亂講,但有兩成真的(幹)但嬌喘是千真萬確的!(欸

髒話佔了大多數,大家怕傷眼就不要點吧(逃

 

 

 

 

「幹!又被閃!」

阿彰氣憤的拍桌大罵,skype也有人大罵他也被閃。

隊友太白痴居然把閃光彈丟在自己人這邊。

「幹!阿翔你那邊怎樣?」

「有一個,等等……房間那邊一隻。」

「好,拎北去射他。」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看到煙霧瀰漫的地方他丟了兩顆手榴彈過去。

Skype那頭突然傳來一聲柔媚的嬌喘。

「阿阿~」

「幹欸!家緯你衝啥啦!」

忍不住大笑,阿彰眼神銳利的看到通道另一邊有人,馬上舉槍猛射。

後頭的阿圳跟著幫忙補槍,閃到箱子後面,又是丟手榴彈過去。

「馬的,被射到一槍。」

「我衝了。」

「小心點……幹!」

才剛說就一陣亂射,衝出箱子外邊跳邊射,很快地幹掉兩個人但自己也紅血。

「靠北……」

「欸,小心後面!」

同學一喊,阿彰才剛轉頭自己就躺在地板上了。

「幹!」

「阿圳注意一點,在中。」

ok,等著我幫你們報仇哈哈!」

「靠北,不要等等就死了!」

「阿阿~」

「幹喔!家緯你在亂叫啥小!你欲求不滿喔?」

一群人大笑,阿圳罵了聲國罵,大家看到他被射死。

「英雄、英雄,很會講嘛!」

「還不都家緯喊一下,幹!再叫我讓你叫不出來!」

「操!難不成要幹掉我?」

阿翔拍桌大笑,新一回合開始,舉好槍往前奔走。

「真要我幹你?」

「阿圳輕一點,明天還要出去玩。」

「靠!阿彰你就不要……阿~阿阿阿阿阿~~」

又是一陣亂叫,那個拔高音的嬌音又讓大家笑翻。

「看你這樣叫,難怪你不能玩太晚。」

 

又換了個房,阿圳跟家緯還在那邊互相大罵。

「幹!剛剛還不都你!」

「我怎樣?我怎樣?來幹我啊!」

「操!等等你就知道,我家跟你家很近,把窗戶開好拎北夜襲!」

「來啊!我怕你喔?」

阿彰大笑,他突然想到另一件事。

「欸,阿翔你都不說話了喔?」

「干我屁事?」

「因為你暗戀家緯的事被他知道所以人家不理你你也不理他?」

skype上一片狼嚎,受害者唉唷唉唷幾聲,用著噁心的嗲音。

「討厭啦,人家不喜歡他這型的啦~」

「幹!阿彰你!」

「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咩。」

「屁啦!我喜歡的又不是他!」

大家喔的一聲,慫恿阿翔說出來。

「說阿說阿!誰阿?」

「不說!」

「不說是吧!兄弟們明天把他剝光賣屁股!」

「幹!賣屁股的是你吧阿圳!」

「我是幹人的那個!」

「家緯把你家狗綁好!」

「哇!家緯原來你玩人獸……好刺激喔~」

一堆電腦語音喊著小心手榴彈,阿彰躲在房間死角憋笑。

每次玩SF就是這樣,一堆笑料。

這群人實在是……突然螢幕跳出即時通對話框,阿翔傳了訊息過來。

結果他一個恍神被跳出來的敵人殺掉,可是他看著對話框發愣。

 

『幹!拎北喜歡的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