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喔喔喔--果然是太久沒寫自創,手癢開始寫短文!

被閃光給閃到的我內心的感觸之深阿(遠

還有我幹嘛也被一句話給閃到雞皮疙瘩?難道我真的欠閃光?

 

 

 

 

 

他說,我們在一起好嗎?

我沒回答,因為我早就驚訝得說不出話,可是我知道他懂得,因為我的臉燙得可以煎蛋。

他笑了笑,揉著我的頭髮然後低頭親我一下。

我嚇得更大,結結巴巴的後退幾步又被他拉回去抱在懷裡。

雖然認識這麼久、喜歡這麼久了,沒有那個信心會以為他喜歡自己。

因為他是男的,我是男的,還是我的拜把兄弟。

 

我問:為什麼喜歡我?

他答:就是喜歡你,沒有理由。

 

這回答怎麼就像某首歌歌詞,該不會是抄來呼嚨我的吧?我挑眉這麼說,他大笑。

不過他低頭又親我一口,低聲的笑著。

說我就是這樣他才喜歡的,這樣傻傻又天真很可愛。

我呸了口,說一個男人可愛噁不噁心。

他聳聳肩,摸著我的臉頰突然捏住往外拉。

我痛得大叫,眼眶含淚罵他幹嘛捏人,他又是笑,笑得我火大。

嗯,好可愛。說完在我臉上啵了一口,挺響亮……不、那不是重點!

我大罵他吃錯藥了嗎?從表白到現在就狂吃豆腐。

他攤手怪我太可愛,這哪招……得了別再那個笑。

忽然他換上認真的表情,握著我的手說我沒回答他。

我害臊又結巴,他明明就知道我的意思……因為我明示暗示都給過他,但他從未給我個答案。

他說就要我親口面對他再講一次,他之前沒給我回應是不確定自己的心情。

之前他想可能是他誤會那些暗示,直到我明示他才確認卻又迷惘起來。

不過在他看到我和朋友的勾肩搭背,久了就覺得心悶。

原來兄弟早不是兄弟,才發覺自己喜歡我多年。

我咬著唇,眼眶的淚要掉不掉,這種話早該講了,要不然我等你這麼久都快要放棄。

又被親了一下,他嚴肅的跟我說不准放棄,放棄了的話他還是要把我追回。

神經。我的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捧著他的臉我主動親上去。

就算放棄我還是離不開你。

他聽了溫柔的笑開,額頭抵著我的,摟著我的腰。

 

我們在一起好嗎?他再問了一次。

這次,我沒結巴也沒逃。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