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脫離低潮期跟雲櫻一起玩的關鍵字自創,只能說我大概是太久沒寫同人以外的文了。

這麼順暢是要我昨天的低潮怎麼辦!!?

雲櫻我等你的啦!嘿嘿嘿嘿~(幹

 

 

 

 

 

 

「唔阿阿阿──!」

一個淒厲的慘叫從民宅傳出,又一是一陣蹦蹦跳跳還有撞到東西的哀號,這麼好的天氣就被一連串的意外給打壞了心情。

慌慌張張的咬著麵包衝出家門,染著一頭金髮的少年一臉憤恨又無奈,今天……是開學典禮。

第一天開學就遲到,班導大概不會簡單的放過他吧。

站牌那邊當然沒有校車了,所以少年只好自己跑步去學校,全力的話大概十五分鐘會到吧?

少年邊跑邊咬麵包,還可以順手把領帶拉好把衣服紮好,熟練的找到小徑鑽進去,俐落的翻過圍牆和欄杆,經過別人家的窗戶時還可以停下來稍微抓一下自己的頭髮,確定完美後又馬上狂奔。

到達大門口時,已經沒有風紀在了,門也早關上了,不過這對他來講是小事一樁,熟門熟路的找到距離教室最近的圍牆翻過去,坐在窗邊的同學看到他出現笑了笑,打開窗讓他把書包丟上去,而他就爬起旁邊的樹,一翻身就落在窗框上。

「哇阿,又是這種出場方式,你是猴子啊?」

「喔啦?我還以為我看到猩猩呢。」

金髮少年跳下來的位置正是自己的,他翹起腳大爺般的哼哼兩聲,他後面座位高大留著平頭的少年忍不住站起來揪著他的衣領,坐在他旁邊的死黨完全不打算制止,完全在一旁觀望好戲。

「你這小子!」

「怎樣!阿部大猩猩!」

「不阻止他們嗎?我記得山田老頭快來了欸。」

坐在阿部旁邊的面癱男歪了歪頭,聽力極好的他在這麼吵雜的環境中依舊可以聽到往這邊來的大力腳步聲,他拍拍前面的眼鏡男比了個噓,他和眼鏡男交換了個眼色,兩人一個拿出MP4聽音樂一個拿起書裝沒事。

直到那個腳步聲越來越大聲,門一把被拉開,跟著是一個男人的怒吼。

「那邊的吵個屁啊!還有赤松你這傢伙又給我翻牆爬樹上來!」

果然是班導山田來了。

「唉、我不是乖乖來教室了嗎?」

赤松嘖了一聲放開揪著阿部衣服的手,抓著自己那頭耀眼的金髮無所謂的說,不過他旁邊的三個人自動把耳朵給摀住,因為氣到極點的山田聲音總是會很大聲。

「乖乖進教室個頭!遲到就遲到,不用正常的方式進來教室你就不舒爽嗎?」

「老師你再氣下去的話小心血壓升高。」

「我會升高還不是都你害的!」

咚地被飛過來的粉筆擊中,阿部噗地笑出來在旁邊捧腹大笑,氣得赤野跳起來撲上去兩人扭打在一起。

「你們……你們兩個給我出去罰站到開學典禮開始!」

山田,三十三歲,今天又是肝火上升的學期開始。

 

「真是的,都是你啦。」

「關我啥事。」

赤野哼地一聲踢了阿部一腳,不過是輕輕的力道,阿部也沒打算理他。

「結果那麼快就開學了阿……真不習慣。」

「整天都窩在家裡還說,不怕長黴菌阿。」

「才不會呢。」

赤野和阿部,看剛剛他們吵得那麼兇,其實他們是認識了十年以上的死黨和青梅竹馬,所以這樣的打打鬧鬧從幼稚園到現在他們已經習以為常,反而一天不這樣鬧就覺得不習慣。

「誰像你是個籃球癡每天出去跑步又打球的阿,大猩猩。」

阿部挑眉,單手就捏住了赤野的臉,讓他嘟起嘴含糊的喊著放開他之類的話。

「喔呀?剛剛是這張嘴說話的嗎?」

「放開偶!」

「怎麼樣啊?」

赤野瞇起眼,這次腳就完全不留情的踹上阿部的小腿,痛得他大叫同時門又被拉開,山田握起拳頭各賞他們一個拳頭。

「你們兩個再吵,我就把你們綁一起前面掛著牌子寫:『猴子和猩猩請勿餵食』!」

「唔阿,好狠毒。」

「虐待學生。」

這時候又會站一起炮口一致朝外,山田的肝火指數又上升了幾個刻度。

「吵死了!」

「真搞不懂他們到底是感情好還是不好。」

坐在赤野後面的眼鏡男推推眼鏡無奈的說,至於在他旁邊聽MP4的面癱男聳聳肩癱手。

「誰知道。」

「真是無可救藥。」

 

結果開學典禮時,他們兩個還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吵著,偶而還會動手引來山田的關注,不過還算安穩的撐過開學典禮了,雖然山田咬牙切齒的威脅他們再吵真的要拿牌子和繩子把他們綁一起,不過赤野和阿部不怎麼在乎就是了。

「欸,等等要到我家嗎?」

「阿?去你家喔……」

一結束典禮,他們就溜到屋頂不想聽山田囉嗦,咬著吸管,手上拿著剛從合作社買來的最愛──草莓多多,赤野看著阿部歪了歪頭想了下。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要幹嘛?」

「買了新遊戲,要玩吧。」

「欸?上次說的那個嗎!阿部你這傢伙動作真快,感謝啦!」

赤野興奮的跳起來,捧著阿部的臉一陣猛親,阿部愣了下,俊臉一紅連忙低下頭掩飾自己的糗態。

造成這一切的人倒是愉快的喝起草莓多多,靠著阿部哼著歌。

「俊也。」

這次換赤野愣了下,傻傻的轉頭看到阿部一臉微妙,還沒反應過來手就被他捉過去,草莓多多掉在地上,幸好他已經快喝完,所以才沒灑出來。

「……你,下次叫人名字前打個招呼吧。」

「為什麼阿。」

「廢話……很不好意思阿。」

阿部輕輕的笑了,手揉著赤野那頭漂亮的金髮。

「那親你也要嗎?」

「…………」

「怎麼不說話?」

「媽的你都親完了還問個屁!」

 

赤野和阿部,他們不僅是朋友、青梅竹馬,還是情侶。

那是去年二年級剛開學時,在櫻花紛飛的時候,在放學後目擊到阿部被女孩子告白時,赤野一聲不吭的躲在旁邊的草叢,內心卻震撼無比。

雖然老是叫著阿部大猩猩,因為小時候高大又魁武,所以總是被赤野這樣嘲笑。其實阿部一點也不像,越長越大時身高拉長,身體因為打籃球而顯得精壯,陽光又健談又幽默,這樣的阿部很受女孩子歡迎。

所以暗戀了那麼多年不敢表白的赤野,不甘心也不願意一直陪在他身邊的阿部被別人搶走。

他躲在一邊想知道阿部的回答,阿部先說了聲對不起,他說他有喜歡的人了,雖然總是嘲笑他又對他拳打腳踢,可是他很喜歡很喜歡,從見上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被拒絕的女孩子失望的離開,而赤野也難過得快哭出來,原來阿部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那邊那個我很喜歡,喜歡了十年的赤野俊也還不出來嗎?偷聽可不是很好的行為。」

「我才沒……阿部你剛說什麼?」

赤野愣住,他看著阿部揚起很陽光的笑在自已很近的地方,櫻花花瓣落在他們身上,阿部輕輕的吻了他的嘴角。

「笨蛋。」

「什麼阿!」

雖然語氣有點生氣可是赤野卻高興得合不攏嘴,原來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單戀。

「什麼時候喜歡上的?」

坐在櫻花樹下看著櫻花,赤野這樣問。

「……你剛剛到底有沒有注意聽我的告白?」

「我那時處於震驚狀態所以沒聽清楚。」

赤野頑皮的一笑,阿部無奈的撫額,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喜歡他。

不過就是這樣的他才讓自己這麼喜歡吧。

「第一眼見到就喜歡了,笨蛋。」

「不要一直笨蛋笨蛋的罵!」

「笨蛋笨蛋笨蛋!」

「混蛋阿部!」

還是跟以往的打鬧,可是又多了點什麼在兩人之間,阿部眼神一沉反手壓住赤野,低頭一吻,舌頭溜進原本想張口大罵的嘴裡,勾起他的和自己糾纏。

「可惡……犯規啦!」

「沒有阿。」阿部壞笑著,他心情愉悅的盯著赤野泛紅的臉。

「起來啦!你很重欸。」

赤野的腳踢著,阿部受不了攻擊就聽話的不再壓他,順便把他拉起來,不過是一把拉往自己懷裡緊抱。

「我喜歡你,俊也。」

「…………」

「嗯?你剛剛有說啥嗎?」奸笑,赤野脹紅著臉大吼。

「我也喜歡你啦!可惡的大猩猩!」

「又罵我大猩猩!」

「大猩猩大猩猩大猩猩大猩猩大猩猩!!!!」罵完馬上跳起來跑走。

「給我站住!」

 

「總覺得去年的告白挺白癡的。」

赤野沒頭沒腦的躺在阿部的腿上這樣說,阿部挑眉低頭把赤野額前的瀏海撥開。

「那不然趁現在補一個給我?」

「為什麼我要補?」

「因為你最糟糕,我可是深情款款的跟你說了。」

「靠!」

下課的鈴聲響起,赤野坐起來伸個懶腰,興致勃勃的扯著阿部說要趕快回去玩遊戲,阿部嘆了口氣。

「原來遊戲比我還重要,我好難過。」

「幹、幹嘛這樣!」

「誰叫你不補給我。」

阿部哀傷的嘆氣又搖頭,赤野抿抿嘴哼地一聲用力撲進阿部的懷裡,不過阿部覺得他根本是藉機報復……胸口被撞得好痛。

「我喜歡你啦!阿部隆信!」

「這還差不多。」啾。

「靠!你你你──!」

「你剛也沒說親你要不要問你阿。」

「你走開啦!」

阿部笑了笑,伸手去牽赤野的手。

「幹嘛?」

赤野覺得自己憋得快要燒起來,這個可惡的傢伙……

「我也喜歡你喔。」

「……喔。」

他決定等等到他家時先狠狠的揍他一頓,再考慮要不要狠狠親他一下。

──誰叫自己喜歡他。

握緊阿部的手,赤野低頭閃避阿部的目光,內心卻開了花般喜孜孜的。

 

回到教室,等著他們的是另外兩個朋友,他們看了看赤野和阿部,其中的面癱忍不住掩面。

「唔阿……一開學就得看閃光好痛苦。」

「增澤你這個面癱閉嘴!」氣急敗壞、惱羞成怒。

「松崗我的眼睛好痛……」完全無視。

「叫你戴上墨鏡了你偏不。」

「哈哈哈!不要嫉妒我們。」

「笑屁阿!阿部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